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871:还真是不要脸

871:还真是不要脸

    机关长歪歪斜斜地来到了秀子的门前,举手敲门。但是,里面没有半点反应,他以为秀子睡着了,加大了力度。

    “秀子!秀子!”机关长不见秀子来开门,边敲门边喊着。

    秀子这个时候正在野狐太郎的床上,她在尽力地表现着自己,加上野狐太郎不停地夸着她,她更卖力地扭动着身子。

    野狐太郎没有想到秀子是这么地厉害,让自己如此地舒服,他心里说,难怪机关长对秀子是倍爱有加。

    ……

    机关长敲门喊了会儿,感觉不对。秀子如果在房间里,怎么着也醒过来了。她难道不在房间里?那她会去干什么?她难道……

    机关长这样想着,心里骂道,你这个**儿,怎么就忍不住自己呢?野狐太郎不是不喜欢你么?不对呀!如果野狐太郎不答应她,她怎么会去他的房间?难道野狐太郎上次是装的?这个伪君子!

    机关长这样想着,朝着野狐太郎的房间走去,他倒是想证实一下,秀子是不是在野狐太郎的房间里,如果她在那里,自己也无话可说,也不敢说。但是,她如果没有在自己的师叔的怀抱里,而是跑到别的男人的怀抱去了,自己绝不轻饶他,也不会放过那个勾引秀子的人!

    机关长来到野狐太郎的门前,正想敲门试探的时候,听见里面发出了声音,再细听,那是秀子的声音。

    “这个秀子,还真是那个!声音竟然这么大!有这么夸张么?你跟我的时候,也没有这样过呀!”机关长心里想。

    野狐太郎听着秀子的声音,更卖力了,他越是卖力,秀子的声音越大。

    机关长听不下去了,他骂了一句,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

    天亮了。

    小狼起床来,觉得很饿,他洗嗽后朝着食堂走去,刚出门,碰着了王雪柳。

    “小狼,你起来了?我怕你还没有醒,想叫醒你吃早饭去。”王雪柳笑着说。

    “我饿了,我就是去吃早饭。”小狼低着头。

    王雪柳看了看小狼,想说句安慰的话,但是,没有说出口,两人都朝着食堂默默地走着。

    “昨天让你们担心了,我对不起你们。”小狼终于先说话了。

    “小狼,你别这样说。谁也不会想到会出现那样的事。艾莲死了,她也不会想看到你萎靡不振的样子,你必须尽快振作起来。小鬼子肯定很快就会重新组织人来攻打我们的,你如果真想给艾莲报仇,就快点好起来。”王雪柳说。

    “我知道了。”

    “小狼,以后打仗的时候,你不能盲目了。阙队长说了,我们的命比鬼子的命要值钱,我们是打鬼子,不是跟鬼子拼命,知道么?”王雪柳说。

    “知道了。”

    “打鬼子要讲究策略。阙队长经常跟我们说,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躲,就跑。这不是胆小,这是智慧,这是战术。你以后要多琢磨阙队长的话。小狼,你应该很佩服阙队长吧,是不是?”王雪柳看了小狼一眼。

    “是。我很佩服他。”小狼依旧低着头。

    “小狼,早呀!”小狐仙看见了小狼,招呼着。

    “早。”小狼抬头看了小狐仙一眼。

    “小狼,今天吃过早饭,我想跟你去后头山上打野兔。王雪柳,你跟阙队长给我们半天假,好么?”小狐仙看着王雪柳,眨了眨眼。

    “好,你们去吧,我跟阙队长说一声,没事的。”王雪柳说。

    “我……”小狼看着小狐仙。

    “我什么呀?我都请假了。你不要不给我面子。”小狐仙笑着说。

    小狼不再说话。

    吃过早饭,小狐仙拉着小狼出了寨子,朝着后头山的树林走去。

    “我们就这样空着手打野兔么?”小狼看着小狐仙。

    “只要看见野兔,它肯定跑不了,你不相信我么?”小狐仙笑着说。

    “相信。”

    “你振作点,说话不要半死不活的。男子汉嘛,说话要大声点,洪亮点。”小狐仙说。

    小狼没有回答,走着自己的路。

    “我跟你说话你听见没有?”小狐仙碰了碰小狼。

    “听见了。”

    “小狼,你是不是还想着艾莲的事?不能老是想着那些不愉快的事儿。我跟你说呀,我们打鬼子,什么时候不死人?要是总想着那些死去的兄弟姐妹,我们还打鬼子么?不用打鬼子了!整天叹息得了,等着鬼子来收拾我们好了!你明白这个理么?”小狐仙走到了小狼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

    “明白。但是,我一时转不过来。艾莲是为了我死的。”小狼说。

    “艾莲是为了我们国家死了。我们是为了我们国家而战!这个道理你要明白。”小狐仙说。

    “小狐仙,谢谢你。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小狼说。

    “你怎么谢谢我?怎么报答艾莲?告诉你,快点振作起来,多打鬼子。你就是对我们的报答了。好了,不说这个了,小狼,你看,山那边的云彩多美。”小狐仙指着远处的彩云。

    “嗯,真的很美。”

    “我们国家的山河多美丽呀!但是,小鬼子竟然想糟蹋我们的国土!我们绝不会答应他们!我们一定要把小鬼子赶回到他们的狗舌头上去!”小狐仙说。

    “狗舌头?太有意思了。你怎么想到他们的国家是狗舌头的?”小狼笑了。

    “他们的弹丸之地不像狗舌头么?你看看地图就知道了,他们的国家就是一条狗舌头!”小狐仙说。

    “你这样一说我想起来了,地图上的小日本还真像一条狗舌头。对了,小日本那么小,他们为什么说自己是大日本帝国?”小狼问。

    “那是他们野心大。他们是狼子野心。他们想称霸,哼!门都没有!还大日本?我看就是一条虫子。对了,小日本的领土也像一条虫子。你看我们国家的领土像什么?像大公鸡么?”小狐仙看着小狼。

    “像!你这样说还真是,我们国家就是一只雄鸡!”小狼说。

    “这就对了!我们是雄鸡,小日本就是一条小虫子!但是,这条小虫子不知道天高地厚,雄鸡没有啄食它,它反而想吃掉雄鸡,太可笑了。”小狐仙说。

    “小狐仙,你真有趣。”小狼笑着说。

    “小狼,你喜欢跟我一起玩么?”

    “喜欢。”小狼心想,跟小狐仙在一起倒是很轻松,很开心。如果自己原来跟艾莲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这么轻松,开心,会怎么样?

    “小狼,你跟我说实话,你心里真心地爱过一个女人么?”小狐仙看见进了树林,背靠在一棵树上,看着小狼问。

    “你靠在树上干什么?我们继续进树林子里的草丛里,不是说要找野兔么?”小狼说。

    “小狼,你不要回避我的问题,我问你呢!我以姐姐的身份问你,你要老实回答我哦!”小狐仙笑着说。

    “我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爱过一个女人没有你不知道?”小狐仙看着小狼。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小狼说。

    “你如果真心爱着一个人,你会想着她,会看见她高兴你也跟着高兴,看着她难过,你也难过。总之,你会一切都为她想。明白了么?”小狐仙说。

    “知道了。”

    “那你说,你爱过一个女人么?比如说,你爱过艾莲么?”小狐仙看着小狼。

    “艾莲?我对她,没有这种感觉。但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好女孩。”小狼说。

    “好了,我知道了。你既然对她没有爱情,就不该在碑上说她是你的爱妻,你也不能因为她,以后就拒绝别的女孩。当然,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你是想,艾莲曾经深深地爱着你,说要嫁给你。你是为了让她完成心愿,是不是?”小狐仙问。

    小狼看着小狐仙,心里想,小狐仙你什么意思?你真喜欢我,也不该在这个时候说这事呀!艾莲刚走,你怎么可以这样。

    小狐仙看见小狼死死地盯着自己不说话,她说:“小狼,你别误会,我不是向你示爱。说实话,我对你没有爱情的成分,我只把你当成弟弟。你明白么?我这样跟你明说,是不想你一直因为爱莲的事内疚,因为她而耽误了你。好了,不说这事了,我们去抓野兔去!”

    小狼不说话,跟着小狐仙的后面走着,他不知道小狐仙说的话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假的,也不知道小狐仙是喜欢自己,心里像艾莲一样爱着自己,还是,她只是把自己当成弟弟。因为,小狐仙平时艾说笑,她也爱开玩笑。

    ……

    机关长看见太阳都老高了,野狐太郎还没有起床,他来到了野狐太郎的门前,敲着门:“师叔,起床了么?起来吃早饭了!”

    秀子一下坐起来,轻声说:“机关长来了!”

    “你紧张什么?他来了怎么着?他不是让你好好地时候我么?别怕!”野狐太郎也坐起来,抱着秀子,对着门大声说:“喊什么?我跟秀子再睡会儿!”

    “这个老家伙,还真是不要脸!”机关长想着昨天晚上听见的声音,他嘀咕着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