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880:谁让撤退的?

880:谁让撤退的?

    小狼刚要跑着进去,卿春秀一把抓住了他,说:“不许乱跑!我们的任务是守着这个大门!”

    “我想去看看小鬼子是怎么回事。”小狼说。

    “这个小鬼子在茅房里出来的!他要是知道出来会死,肯定会躲在茅房里闻臭味也不敢露头了。”小狐仙走过来笑着说。

    “小鬼子从茅房里出来的?有意思!”卿春秀说。

    “这个有什么意思?”小狼说。

    小狼的话音刚落,只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响起来,接着,他们看见秦诗丽他们跑过来了。

    “炸了!炸了!”卿春秀高兴地说。

    ……

    山路的小道上。

    阙东进看见只剩下他们几个人了,他说:“我们也准备撤吧!大家给我打机枪,跟着我撤到第三小组的阵地去!”

    “知道了!”

    几个人应答着。

    机关长从石头后面探出头来,他见枪声稀疏了,赶紧朝着站起来前面跑着,他要督促前面的人快速前进。

    “撤!”阙东进说着带着人朝着第三小队撤去。阙东进他们一撤退,这边的山上枪声停止了。

    “八嘎!敌人撤退了!给我清理路障,快速前进!”野狐太郎说。

    “快!清理路障!快速前进!攻打山寨!”机关长的声音大了,他站直了,像是一个不怕死的指挥官。

    野狐太郎看着机关长神气的样子,想着他刚才躲在石头后面怕死的情景,心里说,难怪这么长时间了,你连对方的影子都没有看见,你这样的胆小鬼,怎么能跟强劲的对手较量?

    ……

    王雪柳他们炸了鬼子的军火库,朝着外面奔跑过来,小狼高兴地大喊起来,小狐仙见卿春秀拉着他,她说:“小狼!注意安全!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注意不要中了鬼子的冷枪!给我看着大门外!防止附近的鬼子过来!”

    卿春秀也明白这个道理,赶紧按下小狼:“注意警惕!防止外面的鬼子过来!”

    附近巡逻的四个鬼子听见这边有爆炸声,还真的赶过来了。小狐仙看见鬼子过来,一枪一个,很快干掉了四个鬼子。

    “小狐仙,你太不够意思了!怎么一下干掉了四个鬼子,也不给我留一个?”小狼说。

    “你还说!要不是小狐仙提醒和警惕,我们都像你一样,只顾着高兴迎接王雪柳他们,后背都给鬼子穿洞了!”卿春秀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小狼。

    “还是你们有作战经验,我服了。”小狼看着卿春秀的大眼睛,不知道她是在真的埋怨自己,还是在逗自己。

    王雪柳和汪晗雨他们过来了。

    “快!我们去宪兵队!”王雪柳大声说着,朝着一条小巷跑去,她要快速地攻打宪兵队。

    宪兵队里。

    木藤大佐接到了军火库被炸的消息,他在房间里来回地走动着,他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竟然有人趁虚而入来城里炸他们的重要阵地。他很想让报务员命令机关长他们立即赶回来!但是,想到要除掉虎豹突击队,他还是忍住了,他想,军火库已经炸掉了,喊他们回来也挽救不了。

    ……

    阙东进赶到了三小队,他看着山下过来的鬼子,对几个小队长说:“别急于打!让鬼子靠近了再打!一会儿打的时候给我集中火力。给鬼子造成假象,让他们误以为我们的火力和人力很大!”

    “知道了!”

    “快去通知我们的人!”阙东进说。

    “是!”

    “是!”

    小队长开始通知埋伏的队员。

    鬼子靠近了,更近了。

    阙东进一手拿枪瞄准了山下的一个鬼子,一手举在了空中,他的手往下压的时候,也扣动了扳机:“打!”

    阙东进一声大喊,枪声大作。

    ……

    城里的小巷子。

    “快!给给快速前进,攻打宪兵队!”王雪柳停下脚步,看着后面的人催促着。后面的人加快脚步跑起来,王雪柳见几个人从身边跑过去了,她对着后面又大喊了两声,然后朝着前面飞奔而去。

    王雪柳和汪晗雨带着人到了宪兵队门前,在墙角转弯的地方停下来,看见守门的鬼子,王雪柳说:“大家分散了,这次是佯攻!不许冲进去,只在外面给我狠狠地打,里面的鬼子肯定会出来守住大门,还有外面巡逻的鬼子肯定也会赶过来!因此,我们要控制附近的制高点,消灭外面来支援的鬼子!汪晗雨、秦诗丽、张大虎、张莉!你们四个人快速上屋顶,控制外面通往这里的路口,给我狙击来这里的鬼子!”

    “是!”

    “是!”

    “没问题!”

    “好!”

    汪晗雨他们四个人很快散开,去占领制高点了。

    “小狐仙、卿春秀!你们两人记住了,看着小狼,不能冲锋!只能借助掩体给我狠狠地打鬼子!小狼,听明白了没有?”王雪柳问。

    “听明白了!放心吧,我一切行动听指挥!”小狼说。

    “给我准备!”王雪柳命令到。

    大家都瞄准了门前的鬼子。

    “打!”王雪柳一声令下,打死了一个鬼子。

    门前的鬼子被干掉了,大门里面有一个小房间,里面的鬼子快速地跑了出来,借助里面的工事掩体开始反击,一时间,枪声大作。宪兵队里面的鬼子也开始朝着大门过来,他们要死死地守着大门。

    “打!狠狠地打!”王雪柳说。

    ……

    “报告木藤大佐!有不明身份的人在攻打我们宪兵队!”一个通信兵慌慌张张地跑到了木藤大佐的办公室。

    “他们有多少人?”

    “不知道!火力很猛!”

    “八嘎!”木藤大佐骂着人朝着报务处走去,他赶到报务处,大声命令着:“快给机关长发报!命令他,快速撤回来!宪兵队总部告急!违令者,杀!”木藤大佐说。

    ……

    山里的小路上。

    阙东进的一声“打”,枪声大作,下面的鬼子纷纷倒下,又开始乱作一团。后面的野狐太郎听见前面的枪声,气得哇哇大叫:“八嘎!给我顶住!给我反击!八嘎!不许退!谁撤退我枪毙他!”

    野狐太郎知道,这时候在狭小的山道上撤退的话,只能大乱,因为前面的人怕死拼命后撤,而后面的人还在往前面走着,说不定不用对方开枪,自己的人都能踩死自己不少人。

    “打!恨恨地打!”阙东进继续大喊着。

    “打鬼子!”有几个人咬着呀喊道。

    “好!大家边开枪边喊口号!鬼子是狼!大家喊!”阙东进说着一枪一个,打死了前面的两个鬼子。

    “鬼子是狼,惨无人道,凶猛歹毒!你越怕它,它越疯狂!我们是虎,我们是豹,我们不怕野狼!狼来了,干掉他!狼来了,吃掉它!打得野狼嗷嗷叫!打得鬼子满山跑!打得鬼子变成了丧家犬!”

    “鬼子是狼,惨无人道,凶猛歹毒!你越怕它,它越疯狂!我们是虎,我们是豹,我们不怕野狼!狼来了,干掉他!狼来了,吃掉它!打得野狼嗷嗷叫!打得鬼子满山跑!打得鬼子变成了丧家犬!”

    ……

    喊声震天,威力大增!

    “八嘎!怎么这么多的敌人?情报不明!误我大事!”野狐太郎咆哮着。

    “师叔,让后面的人撤吧!前面的人给掩护。”机关长说。

    “八嘎!撤什么?给我阻止反攻!我不相信,他们能抵挡我们的前进!组织反攻!”野狐太郎大声喊道。

    ……

    宪兵队里。

    电报发出去后,木藤大佐在报务室来回地走动着。他听见外面的枪声依旧很激烈,他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人!他突然大骂一声,要出去亲自指挥了,他被枪声打搅得再也定不下心来。

    “快!给我冲出去!”木藤大佐出了报务室的大门,看见自己身边的警卫说。

    “木藤大佐!您不能出去!外面情况不清楚,火力很猛!我们外面也没有援兵!只有一些巡逻的士兵,但是,这些人靠近不了我们这里,被外面的敌人给狙击着。”木藤大佐的贴身保卫拉住了木藤大佐。

    附近的巡逻兵听见宪兵队这边枪声大作,纷纷从四面八方赶过来。但是,巡逻兵都是四个人一组,他们还没有接近,就被王雪柳派出的四个狙击手点了豆子,他们没有办法靠近。

    “打!给我狠狠地打!”王雪柳大喊着,打得里面的鬼子根本抬不了头。

    ……

    山里的小路上。

    野狐太郎还在咆哮着,让自己的人顶住,就地借助掩体反击。机关长已经打退堂鼓了。他想,对方的火力太猛了。对方究竟有多少人,不知道。即使通过了这个关卡,要攻打山寨也很难了。谁知道,山寨里还有多少人?

    “报告机关长!急电!”通信兵跑到了机关长面前。

    机关长拿过电报一看,大声喊道:“士兵调头!队尾变成前面,给我撤退!快速回城!快!如有违令!就地枪毙!”

    鬼子听说让撤退了,都忙着转身要撤回去,一时间,本来已经有序的队伍又开始乱了。

    “八嘎!谁让撤退的?怎么能撤退!给我回来!给我回来!我们要攻打山寨!回来!”野狐太郎大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