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太太掉马以后

顶流太太掉马以后 > 第 58 章

第 58 章

    为了让自己准时准点下楼,姜瑜后面的洗头化妆都是十分钟一遍闹钟,生怕迟到一分一秒宁乐希直接在家门口把她刮了。

    推门出去的时候,姜瑜特意看了一眼时间。

    九点五十五。

    不仅没迟到,似乎还提前了五分钟,姜瑜这才松了口气。

    不然,以宁乐希的脾气,估计再来十个祁舟给她背锅都哄不好。

    姜瑜看了一眼时间,随后点开手机的拍照功能,对着别墅门口比了个耶,发到宁乐希的微信上,证明自己提前五分钟就等在门口了,并没有迟到。

    这是她和宁乐希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延续至今的好习惯——

    有图有真相。

    姜瑜这边刚把拍好的照片发过去,就听见不远处的正往她的方向行驶过来的跑车引擎的声音。

    她抬头看过去,一辆红色□□炸天的法拉利从对面飚过来,稳稳停在香缇意墅门口。

    宁乐希穿着酒红色的长款鱼尾裙,及腰的长发烫成大波浪,海藻似的披散在肩头,红唇娇艳惹眼。

    香车美女不过如此。

    她抬手轻轻把墨镜摘掉,随后笑着看过来:“姜瑜,上车。”

    姜瑜笑着迈步过去,拉开车门上车:“宁公主放飞自我放飞得很彻底啊,法拉利都开上了,宁叔叔不知道吧?”

    宁乐希红唇轻勾,轻轻抬了抬下巴,笑得张扬:“我爸怎么可能知道!”

    说着,宁乐希拍了拍方向盘:“傅泽言送的。”

    姜瑜着实惊讶了一瞬,虽然知道傅泽言有钱,但没想到对女朋友居然也这么大方,上千万的车说送就送了!

    “你跟傅泽言到哪一步了?”

    闻言,宁乐希一愣,有些好笑地看过去:“宝贝儿,你说什么呢?什么到哪一步了,你还不了解我么?”

    “帅哥这种东西,见他第一眼就该睡了他!更何况还是傅泽言这种又帅又有钱的极品帅哥!”

    姜瑜:“……”

    要不是她足够了解宁乐希的家庭条件,以及这位公主买东西从来不看标签的习惯,这番话听在别人耳朵里估计要把宁乐希想象成捞女。

    为什么叫她宁公主呢,那是因为大学开学第一天,宁乐希就夸张到开了十辆豪车运行李的地步,整栋公寓楼无人不知表演系一班有一位同学,长得漂亮身材好家里还有矿。

    沉默一瞬,姜瑜重新开口:“我是说,你跟傅泽言相处也有半年多了吧,头一次见你谈这么久恋爱,看上去他对你也还不错,是准备谈婚论嫁?”

    宁乐希惊愕了一瞬,随后笑出声:“谈婚论嫁?你开什么玩笑,我才22谈什么婚论什么嫁?”

    姜瑜突然有些搞不懂她和傅泽言现在的关系了:“那你们俩现在是?”

    “炮友吧。”宁乐希脱口而出。

    “谁会送炮友上千万的豪车?疯了么!”姜瑜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她,连音量都忍不住提高了一个声调。

    宁乐希是不婚主义这件事她知道,虽然宁乐希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但宁乐希换男朋友的速度几乎每个月都不重样。

    可能当天被表白的时候心情好,她就随口答应了,也可能当天被表白的时候心情不好,她也会直接不留余地地拒绝。

    认识她这么多年,见她谈过时间最长的男朋友也不过3个月,还是因为第二个月的时候,那个男生为了逃避出国交流了两个月,手机电话卡留在了国内,一回国两个人就分手了。

    目前为止,傅泽言是坚持时间最长的,很难不让她往其他方面想。

    “我不婚主义,你知道的。傅泽言又帅又有钱,我跟他多谈一段时间也无可厚非吧?”

    说着,宁乐希神秘车子,狠狠踩下油门:“坐稳了,姐带你兜风。”

    既然宁乐希不愿意说,姜瑜也没再追问,大学的时候姜瑜就知道,因为她母亲的原因,宁乐希对结婚这件事有阴影,即使她可以和不同的男人谈恋爱,但从来都不会想跟这个人结婚,傅泽言估计也是一样。

    祁舟说得对,他们都是成年人,有能力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宁乐希把车停在郦城市中心最大的商场的地下车库里,姜瑜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一整栋楼都是宁乐希家的。

    下车以后,宁乐希和姜瑜直奔十六楼的奢侈品区,事实证明宁乐希今天不是来逛街的,而是来扫荡的。

    从十六楼到二十二楼的合法奢侈品店,让宁乐希逛了个遍,从每一家店里拿出来的东西都不小于五件,像是在报复性消费。

    三个小时,宁乐希花了六百多万,看到宁乐希手上的账单,姜瑜整个人脑子都是麻的,她小心翼翼试探着问道:“你是不是又跟叔叔吵架了?你这样叔叔不会冻结你的银行卡吗?”

    宁乐希挑眉看了姜瑜一眼,从钱包里掏出来一张黑卡,用指尖弹了一下:“傅泽言的卡。”

    姜瑜:“……行吧。”

    -

    与此同时。

    会议室里,傅泽言的手机在这三个小时内,至少收到了三十几条银行消费通知,最后傅泽言索性把会议解散,拎着手机直接回办公室。

    祁舟最近没有行程,算是提前休假了,今天姜瑜一走,他就换上衣服来傅泽言这里喝茶了。

    见傅泽言这么快就回来了,祁舟表情略显诧异:“今天的会这么顺利?”

    傅泽言轻笑了下没说话,拉了下裤管坐在祁舟对面。

    手机的短信提示音还在继续,傅泽言低头看着手机屏幕,表情难辨喜怒。

    祁舟神色散漫靠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盯着他看了几分钟,随后放下茶杯挑眉笑道:“怎么?傅总的卡被宁乐希刷爆了?”

    傅泽言愣怔了一瞬:“你怎么知道?”

    祁舟斜靠在身后的沙发上,慢悠悠开口:“我老婆这会儿正和宁乐希在一起。”

    这句“老婆”让傅泽言直接破防:“三哥,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宁乐希这样的女人,妈的谈了半年了,居然只拿我当炮友?”

    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傅泽言难得收起了身上那股风流劲,咬牙切齿:“我长这么大,头一次有女人只想跟我做炮友!”

    “我哪不好三哥,外面想跟我结婚的女人有的事,就她不知足,妈的拿我当炮友!”

    “上星期因为说到这事吵起来,人家直接一个星期没搭理我,我什么时候受过女人的气?今天估计是去购物解气了。”

    说着,傅泽言嘲讽似的勾了勾嘴角:“购物能解气也行,至少她刷的不是别人的卡。”

    别说是区区六百万,就算宁乐希今天把整个商场都买下来,他也乐意给她兜着。

    祁舟跟傅泽言从小一起长大,见他的表情就知道这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这回多半是认真了。

    宁乐希的事情姜瑜跟他提过一些,他后来也让人查过,宁家为人低调,宁乐希的家世跟傅家在郦城圈子里虽然不能平起平坐,但要是真把家底全抖出来,未必不能有得一拼。

    思及此,祁舟勾唇轻笑,这宁乐希还真图不了傅泽言什么东西,她要是真看不上傅老四也是情有可原。

    “行了,管他炮友还是男友,至少现在人还在你身边,日子还长,未来未必不会改变主意。”

    傅泽言这人看上去放荡不羁的,实际上比谁都死心眼,祁舟也只能这么劝他。

    劝完了傅泽言,祁舟才发现,姜瑜自从出门以后整整一下午居然一条微信都没给他发过。

    小没良心的,难道都不想他的吗?

    姜瑜想没想他,他不知道,反正他已经好几个小时没见到姜瑜了,怪想的。

    思及此,祁舟拿出手机,点开姜瑜的微信窗口开始编辑。

    发点什么好呢?

    直接发想她肯定会被她说幼稚,这么没有逼格的话不是他的作风,不能这么发!

    这种事儿应该傅泽言更擅长一点,但是祁舟抬头看了一眼他现在愁眉苦脸的样子以后,直接放弃了找他请教的打算。

    沉默半晌,祁舟低头编辑好一条消息,点击“发送”给姜瑜发了一条消息。

    他轻轻勾了勾唇角,算着时间,估计这时候姜瑜已经看见了,又低头把另一条已经编辑好的文字也点了发送。

    另一边,刚刚逛了将近四个小时街的姜瑜,被宁乐希拉进一家很火的店里做头发。

    不得不说,这家店的理发师小哥哥真的都很帅,随便拿出去一个,颜值都是能出道的水平。

    刚坐下没多久,姜瑜就收到了祁舟发来的微信。

    【姜家舟舟:今晚吃什么?】

    就在姜瑜有些意外,祁舟怎么突然问她晚上吃什么,随后认真思考了一会以后,正准备给他回复的时候。

    手机又振动了一瞬,聊天框里又进来一条祁舟的的消息。

    【姜家舟舟:可以是我吗?】

    姜瑜坐在理发店的座椅上,盯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五个字,震惊了好几分钟,仿佛祁舟就在她耳边说话。

    “……”

    祁舟这是在跟她开黄腔?

    祁舟居然也会开黄腔?

    她居然还没出息的脑补了,祁舟贴在她耳后,用低沉轻慢的嗓音说这句话时的样子。

    她居然还脸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要疯了!!!

    她居然已经被祁舟荼毒至此!

    祁舟的人设在她这里,此时此刻已经崩得连渣都不剩了!

    “鱼鱼,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闻言,姜瑜赶紧把手机屏幕按灭,祁舟的话要是被宁乐希这种“老司机”看见了,还指不定怎么调侃她呢,到时候她就真得找个地缝直接钻进去装死了。

    姜瑜:“阿,没什么,祁舟问我晚上想吃什么?”

    宁乐希点了点头,有些惋惜道:“原来我男神要接你约会啊,那好吧,今天就放你走吧,原本还想着待会昨完了头发一起去吃火锅呢!”

    “火锅?”姜瑜眼睛亮了一瞬,她也好久没吃火锅了:“那这样,我让祁舟过来,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去吃火锅吧!正好我也想吃!”

    “好啊好啊!”

    决定以后,姜瑜就给祁舟发了个微信。

    【祁家鱼鱼:晚上吃火锅,速来。[位置]】

    【祁家鱼鱼:还有宁乐希我们一起吃。】

    收到微信以后,挑眉笑了下,起身从茶几上捞起车钥匙,拎上外套就往外走。

    傅泽言拧眉看过去:“这么早就走了?干什么去?”

    祁舟淡笑着迈步往门外走:“接老婆。”

    推开门的一瞬间,祁舟驻足。

    他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随后轻勾唇角,转身看着沙发上愁眉苦脸的傅泽言,漫不经心笑着:“吃火锅,去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