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太太掉马以后

顶流太太掉马以后 > 第 60 章

第 60 章

    姜瑜洗完澡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祁舟已经把她加了两个蛋的豪华版泡面做好了。

    她走过去拉开椅子坐在祁舟对面,吸了吸鼻子:“好香啊!”

    说着,姜瑜笑着看祁舟:“祁老师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祁舟嘴角划过一抹宠溺,嗓音温柔:“得我们家女明星的真传。”

    姜瑜轻“啧”了声:“祁老师现在可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呢!”

    祁舟笑了笑,没反驳,他轻轻抬了抬下巴:“我又帮你加了两片午餐肉和青菜,尝尝看好不好吃。”

    姜瑜笑着低头尝了一口,惊讶道:“祁老师厨艺突飞猛进啊!”

    “好吃就行,那你多吃点。”

    顿了一瞬,祁舟慢慢开口:“你的饭量我心里还是有数的,晚上那顿火锅你一共也就吃了十片肉,吃了四个虾滑,涮了两片毛肚,能吃饱才怪了。”

    “……”

    姜瑜动作稍顿,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我吃了什么吃了几口你都知道!你也太变态了吧!”

    说着,姜瑜缓缓抬头,眯了眯眼,一副猜到了什么的表情:“快说!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心思!”

    祁舟轻笑了声,抬眸看过去,故意道:“我有什么心思你不知道?”

    “……”

    姜瑜吞了吞口水,瞬间想起来刚才回来的时候,上车之前跟祁舟的对话——

    你想要的夜生活我都能满足你。

    “……”

    她干笑了两声:“那……要是我想的这个,大可不必让我知道了哈。”

    见状,祁舟挑了挑眉,没再故意逗她。他轻轻抬眸,嗓音沉慢道:“我最不可告人的心思,就是当初诓你领证结婚。”

    许是没想到祁舟会这么说,顿了一瞬,姜瑜轻轻勾了勾唇角,挑眉笑道:“看来祁老师对我蓄谋已久啊。”

    说着,姜瑜扁了扁嘴:“那你一开始怎么不说你喜欢我。”

    祁舟笑着:“那不是怕吓着你么?”

    “……”

    姜瑜想了想,好像也是,一个从来都没有交集,只在电视上见过的人,突然说喜欢她要跟她结婚,确实很吓人。

    即使她当时绯闻缠身,估计也不会答应这么离谱的要求的。

    不过不得不说,刚开始那段时间祁舟装得还挺像的,他刚回来那段时间她都不敢正眼看他,生怕亵渎了他。

    思及此,姜瑜抬头默默看了对面的人一眼。

    “……”

    谁能想到,当初那副拽得二五八万的样子,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祁舟,现在居然都会跟她开黄腔了!

    妈的,罪过罪过。

    想到这,姜瑜收回目光,轻哼了声:“祁老师演技真好,不愧是拿了大满贯的人。”

    祁舟挑眉:“彼此彼此,姜老师。”

    想到当初在爷爷面前,祁舟一口一个老婆,叫得那叫一个柔情似水百转千回啊!当时她还在想,这祁舟演技也太好了吧,演得跟真的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对她一往情深呢!

    思及此,姜瑜微微蹙了蹙眉,突然觉得什么地方有些不对劲。

    她偏头看过去:“合着你当初在爷爷面前不是演技太好,是真情流露?”

    祁舟话语一噎,随后笑出声:“嗯,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闻言,姜瑜轻轻扬了扬下巴,开始算账:“那……第一次回家见爷爷那次,你也是故意在我面前脱衣服?”

    祁舟:“是,我故意的。我对你蓄谋已久,故意在你面前脱衣服勾引你。”

    “……”

    顿了一瞬,祁舟视线缓缓落在她脸上,胸腔里闷笑了声,嗓音沉慢道:“可是,你不上钩啊。”

    “……”

    我他妈!

    姜瑜差点气昏过去。

    “那你那次下午拍戏回家突然打扮的花枝招展也是……勾引我?”

    “嗯哼。”祁舟挑眉,微微低了下头。

    还有她以为祁舟喜欢程月那次,她那么卖力表演一个敬业的“合作伙伴”。那戏拍了差不多有半个月吧?她每天在剧组兢兢业业拍戏,又装聋子又装瞎子,下了戏以后为了避免碰面尴尬,她甚至多走一层楼梯去坐电梯。

    “……”

    结果万万没想到,小丑竟是她自己。

    怪不得,就算她故意躲着也还能频频遇上他和程月。

    一想到当时祁舟似笑非笑看着她蹦跶的表情,她就气得脑仁儿直疼!连吃泡面的心情都没有了了!

    姜瑜“啪”地一声,放下筷子,起身往楼上走。

    见状,祁舟愣怔一瞬,赶紧叫住她:“你干什么去?不吃了吗?”

    姜瑜:“气饱了!”

    “……”

    -

    转眼就到了除夕。

    除夕这天,姜瑜和祁舟照例回祁家老宅过除夕,姜瑜如果没记错的话,去年应该是一直在祁家老宅过完初五才离开的。

    但今年不一样,初二祁老爷子们朋友圈聚会,地点在傅泽言的温泉度假村,其中也有傅家老爷子,初二早上祁舟就把人送到郦山了。

    既然老爷子不在家,祁舟和姜瑜也顺理成章回了香缇意墅。

    因为正常情况下,过年祁舟和姜瑜要在祁家老宅待到年初五才回来,所以张嫂提前一星期就放了假,一直放到年初五。

    这就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家里没人,在张嫂回来之前,她和祁舟的一日三餐都要自己解决。

    所以,在姜瑜和祁舟的一致同意下,祁舟当天就定了飞云城的票。

    云城靠海没有冬天,四季温暖如春,是这个季节度假最好的选择,最重要的是,云城离郦城很近,飞机不过三个小时。

    当天晚上八点,飞机缓缓降落在云城机场。

    许是头一次来海滨城市的缘故,刚下了飞机,姜瑜就明显闻到了跟其他城市不一样的味道,似乎空气中海水蒸汽的味道。

    即使是过年,机场里的人依旧很多。下了飞机以后,姜瑜和祁舟就把口罩、帽子和墨镜通通戴上,全副武装,虽然知道这时候不一定有狗仔,但是被路人拍到了也是麻烦。

    穿过机场大厅,刚走到门口,姜瑜身后就有个女孩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看着她道:“你是姜瑜吗?”

    姜瑜:“……”

    她都裹成这样还能被认出来?呜呜呜这怕是她的死忠粉了吧!

    虽然很感动,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姜瑜还是摇了摇头,笑着道:“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那女孩狐疑了一瞬,随后微微弯腰:“不好意思打扰了,小姐姐跟我爱豆的身材真的很像。”

    姜瑜笑了笑:“没关系。”

    说完,姜瑜跟那个女孩挥手道别以后才跟着祁舟一起走出机场。

    当天晚上九点,姜瑜和祁舟就到达下榻的酒店。

    云雾酒店是云城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一共二十二层,楼下一层到五层都是餐厅和娱乐设施,楼上是经过专业设计师设计的海景房

    看着奢华的酒店大厅,姜瑜轻“啧”了声:“我听说这家酒店很难定的,特别是旅游旺季和过年的时候,我们临时过来多半没有空房了。”

    祁舟笑了下,牵着她的手走到前台,出示了身份证以后,很快就拿到了房卡。

    见状,姜瑜惊讶了一瞬,还没等她开口,就看见酒店经理恭恭敬敬伸手道:“都已经安排好了,小祁总您这边请,我送您上去。”

    祁舟微微感受,礼貌道:“不用麻烦,我自己上去就行。”

    说完,祁舟就牵着姜瑜往电梯的方向走。

    上了电梯以后,姜瑜才回过神,抬头狐疑地看着祁舟:“你别告诉我,这家酒店也是你家的。”

    祁舟垂眸看了她一眼,随即收回视线漫不经心道:“不算,只不过祁氏在这家酒店有百分之六十的股份。”

    “……”

    靠!她到底嫁了个多有钱的人!

    以前也只是听说,和看博主在微博上po照片,直到今天姜瑜才知道全国数一数二的度假酒店的确名不虚传。

    不知道是不是酒店特意安排,给姜瑜和祁舟准备的这间房,十分的有情调。

    红酒香薰就不用说了,就连浴缸都是心形的,底下铺满了一层新鲜的玫瑰花瓣。

    旁边就是单面的超大落地窗,外面是深蓝色的海和沙滩,天空中偶尔还会有烟花绽放。

    “……”

    这是要干啥啊。

    卧室就更离谱了,吊床上悬着白色的纱帘,上面也一样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并且摆成了心的形状,旁边的床头柜上居然还放着白丝……

    环顾四周,也许是想打造一种不一样的风格,这间卧室里最多的就是纱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盘丝洞。

    姜瑜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这……是几个意思!”

    闻言,祁舟轻笑了声,在身后轻轻环住她,下巴搁在她头顶蹭了蹭:“可能,酒店经理以为我是带你来度蜜月的吧。”

    “……”

    姜瑜无语了一瞬,度什么蜜月他也真敢想,她不过是懒得在家做饭而已。

    参观完房间以后,姜瑜去心形浴缸里舒舒服服泡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祁舟正穿着浴袍从次卧走出来:“洗完了?”

    姜瑜点头“嗯”了一声,迈步走到沙发上坐下:“洗完了。”

    话音刚落,祁舟就慢条斯走过来坐在她身边,轻轻从身后拥住她:“折腾好几个小时,饿不饿,我让酒店送点吃的上来?”

    姜瑜一边刷朋友圈,一边随口回道:“不饿。”

    祁舟“嗯”了一声,随后轻轻吻了吻她的后颈:“这么浪漫的房间,姜老师难道不想跟我做点什么吗?”

    姜瑜的注意力全在手机上,也没多想,不经大脑脱口而出:“做什么啊?”

    说出来的一瞬间姜瑜就后悔了。

    她能撤回吗?

    祁舟勾唇,倾身捏着她的手腕压过来,低沉缱绻的嗓音,和铺天盖地的吻一同落下。

    “愉快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