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的美强惨上将雌君

帝王的美强惨上将雌君 > 晟沉与赌注

晟沉与赌注

    又在床上看了会儿资料,直到肚子有点饿了,白溯才从床上起身,从原主的衣柜里拿了一件比较干净清爽的白色衬衣穿上,出了寝殿

    这座宫殿虽然很清冷落魄,但面积还是很大的。

    白溯的寝殿在二楼,楼下就是空旷的会客厅,餐厅,以及偌大的厨房

    下了楼梯,白溯左右看了看,没看到晟沉的身影。

    直到走到餐厅口,闻到厨房内漂出的一股股香味,他步伐微顿,然后快步走到厨房门口,果然看到晟沉高俊的身影正端着各种餐点,在厨房内来来回回。

    浓浓的热气从晟沉端着的食物中蒸腾起,模糊了他微垂的眉眼。

    白溯看着这画面微顿,他上辈子一个人活了将近三十年,几乎没感受过早上起来后,有人为他做饭的感觉。

    晟沉身上不再是昨晚那件什么都挡不住的纱衣,而是一件黑色的宽大外套。

    黑色外套有些破旧不合体,不像是他自己的衣服,但格外的大。

    松松套在他身上,除了衬得他略有些消瘦外,他身上各处的皮肤倒是被遮挡的一丝不漏。

    外套外面,还有一块对晟沉来说明显小了几个号的围裙。

    粉色的裙摆系在他腰身上,怎么看,都有些滑稽又可爱

    白溯脑海里忽然晃过昨晚那惊鸿刺激的绝艳美景…

    好吧…虽然是他让他找衣服穿上的,但现在…白溯心底还是升起了一丢丢不可明言的可惜…

    白溯清咳一声,压下心里这丢丢可惜,走到厨房门口,靠在门边,扬唇看向里面正握着勺子的晟沉

    “你做的什么早餐?”

    握着勺子的晟沉一顿,转身看着白溯,他被热气模糊的眉眼微微垂下,竟端着手里的菜,就要行礼

    “雄主。”

    白溯一步上前,扶住他的手臂,

    “不用行礼,你还端着菜呢,小心别洒了烫着。”

    晟沉似没想到白溯会忽然上前扶住他,被白溯触碰着的手臂肌肉微微绷紧。

    沉默了两秒,他端着手里的菜,重新站起,被白溯握着的手臂微微一动,在白溯根本就没有感觉到的时候,已然脱离了他的手掌,然后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一步

    “请到餐厅稍等,马上做好了,不会让您久等。”

    白溯看着他不愿靠近的模样,只能退出厨房,坐到客厅,安安静静的等着。

    两分钟后

    晟沉果然极速度又效率的把所有早餐都摆好在了白溯前面的餐桌上

    然后在白溯以为终于能和这位疏离的“老婆”一起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再初步聊聊天,培养培养感情时

    晟沉褪下了腰口的围裙,然后走到白溯身边,修长的腿微屈,垂落的发丝挡住了他的脸,沉默跪坐到了白溯脚边…

    白溯:“…”

    白溯皱眉,“你在做什么?”

    晟沉垂着眸子,看着冰冷的地面,声音和昨天一样平淡无波

    “等您吃完。”

    顿了顿,他又低声道,“鞭子和其他道具,都在餐桌下面。”

    白溯眉头皱紧了些,接着,脑海里又浮现出一条这世界雄雌之间的bt规定:

    进餐时,在雄主下桌之前,雌君和一众雌侍必须跪在雄主脚边等待,并随时准备承接雄主的玩一弄…

    白溯:“…”

    白溯:“你起来。”

    晟沉抬眸看他,黑眸沉沉,深寂无波。

    白溯放下刚握住的餐勺,又说了一遍,“你起来。”

    晟沉默了两秒,起身

    白溯也起身,伸手握住他的手臂。

    晟沉手臂肌肉再次绷紧,微微动了动,但白溯这次没让他再抽走,只握紧了他的手臂,把人拉到餐桌对面的位置上,微微用力,拽着他坐下

    晟沉一直沉寂的眸子终于出现了一丝微不可见的裂痕,看着拽着他手臂,不准他起身从座椅上起身的白溯

    白溯放开他的手臂,然后又抬起手肘压在晟沉坐下后,他终于能够得着的宽厚肩膀上

    白溯靠着他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

    “晟沉,以后在我们家,不管什么情况,你都不能再行跪礼,听到了吗?”

    晟沉黑沉的眸子微动,像是死寂的深谭面被轻轻落入一颗小石子

    他没有应声。

    白溯盯着他的眼睛,微微无奈

    “你若是非得要遵循那些规矩,那也行,不过你要记得,那些规矩里的第一条,是绝对服从遵循雄主的话。”

    “而我是你的雄主,所以我现在要求你,以后在我们家,不准再行跪拜礼,知道了吗?”

    晟沉沉默的看着他,视线依旧沉寂,白溯却感觉自己的脸似要被他的目光穿透了

    许久之后,晟沉才出声应道,“是。”

    白溯这才满意的收回手,不再压着他肩膀,起身走回自己的座位

    “以后每餐你就坐在我对面和我一起吃吧。”

    晟沉垂眸,“是。”

    晟沉厨艺还行,菜的味道虽不算很好,不过这对一个曾经常年待在军部或战场上带兵打仗的上将来说,已经远超白溯预料,非常不错了。

    白溯也吃的很满足,虫族世界的食材很鲜嫩,很对他口味。

    不过这餐最终还是白溯一个人吃完的。

    晟沉只吃了两口,餐勺就几乎没再动过,白溯给他夹了几块菜,最终也全部冷在他的餐盘里。

    白溯没有勉强,他看过晟沉的平生简介。

    所以他不怪他,只希望以后能慢慢引导他,慢慢让晟沉能接受他。

    ……

    吃完早饭,白溯没有急着出门,只等晟沉收拾完厨房餐厅后,带他去了殿内的衣帽室。

    不过这衣帽室明显很久没有更新过衣服了。

    白溯在里面勉强找出了几套符合晟沉身材的衣服,递给他

    “换上吧。”

    晟沉接过。

    白溯想着昨晚的误会,又补充道

    “我让你穿衣服可不是讨厌你的意思,关键是…咳…你的身材太好了,整天露着也不太好…咳…”

    晟沉黑沉的眸子又看向他,白溯被他的莫名有些不好意思,扯着嘴角笑了笑,便把视线转到一边。

    晟沉开始换衣服。

    衣帽室的设定也很…特别的,没有换衣间,只有几块覆满四周墙壁的大镜子

    所以不管白溯转到哪个方向,都能从镜子里看到晟沉换衣服的模样。

    白溯索性也不转了,反正这男人是他“老婆”,他看自己“老婆”换衣服,也是应该的没错的吧…咳…

    然后过了一会儿,白溯目光就真的凝在晟沉身上不转了

    不是他被诱一惑了,而是他看到了晟沉身上的一些东西——十几条深深的结痂鞭痕…从晟沉肩膀到小腿…全都是…

    白溯皱眉,盯着他身上的鞭痕,没去问。

    原本被晟沉换衣服撩的略微发热的心也彻底冷了下来,

    这些伤,只要稍微想想他的经历,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白溯沉默的看着他,等晟沉换完衣服后,白溯又带着他去了治疗室。

    治疗室内的药物同样已许久没更新

    白溯找了很久,才找到几瓶没过期的外伤药。

    他把伤药递给晟沉,“你先用着,我晚上回来给你买新的药。”

    晟沉看着白溯握着药的纤白手指,黑沉的眸子又微微闪了一下

    “是。”

    ………

    从宫殿去外面,有专门的皇室飞舰接送。

    白溯的住所虽然称作宫殿,但并没在真正的帝宫内,而是在帝宫边缘被专门分划出的皇室寝殿区。

    宫殿的位置太过偏僻,白溯走了十几分钟,一路没看到任何一个宫人。

    等到了属于他宫殿的专属码头,码头上除了一辆悬停许久,表面已覆了一层灰的飞舰外,也一个人都没有。

    驾驶员不知去向,许是觉得白溯这个宫殿主不会再回来了,便肆意旷工了。

    白溯走到悬停的飞舰前,研究了一会儿,找到舰门开关,登舰。

    然后凭着原主曾经为了追季柯而偷偷设定过让飞舰自动飞离的经验,启动飞舰,设定目标地,再开启自动驾驶功能。

    等飞船起飞了,白溯又用光脑调出了这个码头的驾驶员资料,直接点击了“辞退”按钮,并在“辞退”理由一栏里填下“旷工,你不用来了”。

    做完这一切,白溯坐回飞舰舱内,打开光脑的搜索引擎,开始查找机甲学院内机甲制造专业的资料。

    帝国机甲学院,光听名字就知道,这学院最厉害的专业就是机甲师专业

    这所学院也确实为帝国培养了许多出色的机甲大师

    晟沉、季柯、白戚、白凡等,都是在这所学院就读毕业的。

    除了机甲师外,这所学院的机甲制造业也同样非常厉害,是六大王牌专业之一。

    原主原本的职业,白溯没在原主记忆里找到,不过这次复学后,他会选择机甲制造专业。

    白溯点开机甲制造专业的信息,浏览了一会儿,又去了学院的论坛贴看了看,发现置顶信息中,有一块叫“顽固旧疾”的问题区域。

    这块区域是论坛最火热的部分之一,是机甲制造学院的学员们遇到各种难解的“疑难杂症”时,都会来发表问题,求助解答的地方。

    学院官方对这块区域也十分重视,直接对这些问题都设置了对应的奖励积分,鼓励众学员积极参与讨论。

    每个问题的奖励积分根据问题的难度以及问题存在时间的长久来评判。

    问题涉及的专业难度越高,存在时间越久,一直没被人解答出答案的问题,对应的解答奖励积分就越丰富。

    而这些奖励积分又可以累计起来,去学院相应的地方兑换一些珍贵的东西。

    这机制还挺好的。

    白溯点进去看了一下,然后…嗯…大多数的问题,他连别人问的是什么都没看懂,因为题干上涉及这个时代的高精专业词汇实在太多了。

    白溯随意浏览了一会儿,正要退出,却忽然看到一个名叫“如何才能让没有精神力的人也能驾驶机甲”的问题帖

    这个问题帖下面的回复数量很少,明显,在帝国公民们都基本有精神力的今天,这个问题并不受关注。

    不过也正是因为没人在意回答,这帖子存在的时间倒是意外的长久,对应的奖励积分也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级别。

    白溯点进去,发现除了楼主在认认真真的分析这个问题外,其他的留言基本都是在嘲笑楼主这个问题简直痴人说梦、异想天开、毫无意义…

    白溯过滤掉这些无关的留言,然后一层层的顺着楼主的留言分析看。

    很快,白溯看入神了。

    因为楼主讨论这个问题时,完全摒弃了与精神力相关的专业知识技术,而白溯大部分看不懂的专业词汇,也基本都和精神力有关。

    楼主的语言又十分干脆直接,关键的地方又讲的十分细致。

    白溯沿着他的帖子一路看下来,发现自己不仅看懂了大半,还惊奇的发现这世界的机械科技在完全摒弃掉精神力后下,竟然与地球机械技术有许多根源相通的地方。

    甚至这世界的大部分科技,由于过度依靠精神力而被忽略的某些基础的纯机械的部里。就比楼主讲的一小部分纯机械基础中,有极小极小的一小部分细节基础技术,在白溯看来,是有些停滞、甚至落后的。

    这些细节虽小,却还是会对零件镶嵌与机械运转,产生些微不可忽视的影响。

    可不要小看这些细小的影响,在机械行业里,有时候哪怕一分豪的偏差,都是有可能引起完全不同的后果。

    白溯沉迷的看着楼主的帖子,直到飞舰到达目的地,停靠在帝国机甲学院门前,ai智能语音温柔的提示出声,白溯才回过神,保存了这篇帖子,准备下飞舰

    许是印有皇家标志的飞舰太惹眼,白溯一打开舱门,外面已聚集了许多伸长脖子想看舰船里是谁的学员。

    这些学员几乎全都是衣冠整洁俊秀的雌性。

    不过他们好奇的目光在看到从飞船里出来的白溯后,先是疑惑了两秒,似没想起来白溯是帝宫内的哪位皇子,接着,神色又是微变,变得有些难以形容,显然,他们已经想起来白溯是谁了。

    原本围在四周的雌性们皆默默往后退开,一部分人直接转身走了。

    白溯下了飞舰,耳边隐隐传来“没有精神力”、“那个废物皇子”、“被柯季大人拒绝的那个雄子”、“听说活不了多久了”…等小声的议论声。

    他有些意外这世界的雌性们竟也这么八卦,没理会这些声音,只直直朝着学院主院走去。

    主院内

    白溯直接走到学籍信息处,向看见他后表情十分惊讶诡异的学籍信息管理导师表达了自己向复学的申请。

    学籍导师愣怔了半晌,才消化掉这个信息

    他脸上挤出几丝笑意,语气却十分为难道,“抱歉,殿下,但我们学院学员的基础要求,是必须拥有精神力才可以,您这…我只能说抱歉。”

    学院的复学条件白溯当然了解,他看着导师直接道,“我想报的专业是机甲制造师,我记得机甲制造师专业是唯一没有精神力强制要求的学院,不是吗?”

    导师挤出的笑脸又僵硬了,还是维持着弧度继续朝白溯解释道

    “是的,但是没有精神力,您走机甲制造师的路线,会比正常情况难上百倍。机甲制造学院也几乎快一百年没有招入过没有精神力的学员了,您…”

    导师的话还没说完,一道突兀又阴嘲的声音忽然从旁直直插进,直接打断了导师的话

    “这不是前段时间娶了个流放重刑犯的十二殿下么,呵呵,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殿下您这副样子,竟然还想回学院?怎么,是您娶的那个重刑犯没有伺候好您,还是他太粗暴了您承受不了,所以不得不来学院避难了?”

    这嘲音一落,接着就是一阵轰然放肆的大笑

    白溯转身,看到一个长相阴柔,身材纤弱,左额角到眼角出有一道深深伤痕的雄子,带着好几个还在大笑的雌性走进

    白溯微微眯眼,这个雄子他认得,就是那个精神力为b级,却纠缠的晟沉失去所有的秦家雄子秦焕。

    秦焕微微昂着头,走到白溯面前,神色半讥半熬的围着他走了一圈,打量白溯的视线十分肆意阴沉,眸底深处还隐隐透出几分没藏好的恨意。

    恨意?白溯眸色微动,据原主记忆来看,秦焕与原主从没有什么交集。

    那就只剩一个原因了。

    因为晟沉。

    想到晟沉身上密集伤口,白溯看向秦焕的视线也冷了些。

    秦焕咧着嘴,围着他上上下下打量了好几遍

    “刚娶了雌君却就来学院了?还想复学?呵呵,殿下,我几年没见您,想来您的身体已经病入膏肓,有点影响到脑子了,不然,以殿下您这废物身体,只要稍微想了想,都能知道自己不可能能复学进入学院吧。”

    秦焕话音一落,四周又是一阵大笑。

    白溯等他们笑完了,在秦焕又要开口讥嘲时,直接打断他

    “那,要不我们来打个赌吧。”

    秦焕一顿,挑着眼角看着他,“赌?”

    “对,你既然这么笃定我不能回来,那我们就赌一睹,看我到底能不能重新回学院复学吧。”

    秦焕脸角抽搐,然后大笑出声,扯动那块丑陋的伤疤,显出几分狰狞。

    笑完,许是想看看白溯到底想做什么,他轻蔑的看着白溯应道

    “行啊,那你想赌什么?”

    白溯转身正对着他,扬起笑意,“如果我复学进入学院了,你就把你的参赛资格,就是学院六个月后会举行的机甲大赛的参赛资格,转给我。”

    秦焕笑声一顿,看着白溯的目光显露出几丝明显的阴狠

    他嗤笑,然后讥嘲道,“呵,殿下,您还真是做梦呢,没有精神力,却不仅想复学,还想去参加机甲大赛,您想笑死我?”

    白溯只看着他道,“赌不赌?”

    秦焕眸里阴森沉沉,似想到什么,他看着白溯的目光忽然转为轻蔑与算计,点头道,“行啊,那我就看看,你这个废物皇子,到底要怎么进学院,不过…我也想要赌注。”

    白溯:“你想要什么赌注?”

    秦焕眸底里的恨意波动起来,“晟沉。”

    白溯低笑,“不行。”

    秦焕脸色变得狰狞,“有什么不行?!他只是一个重刑犯而已,而且他犯的什么罪你不知道?!殿下你不会真的脑子坏掉了,觉得晟沉比你想要的参赛资格还重要?!”

    白溯不想和秦焕解释,他不会把晟沉当做物品赌注,这个理和秦焕说了,他也不会理解。

    秦焕冷道:“你不让他做赌注,我也不会把参赛资格做赌注。”

    白溯看着他,“那我只能答应你,如果真有这种时候,我可以让晟沉自己选是不是要离开我,跟随你。”

    秦焕阴森的盯着白溯,忽然咧嘴一笑

    “我听研究员说,您只有几个月的生命时间了。”

    白溯不语,只微笑的看着他。

    秦焕嘴角弧度又咧开了一些,“好!那我就跟你赌!”

    反正几个月后,等白溯死了,晟沉若是敢不跟他,就只能被再次受刑流放,那时候他再去捞他也不好捞,还可能又出现这次这种气人的意外。

    现在答应这个赌,晟沉只要稍微有一丝一毫不想过流放地狱的生活,就知道该选他。

    然后,他就可以…

    秦焕阴沉的笑着,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角的伤疤。

    白溯打开光脑,立刻做了一份有帝国法律认证的赌约书,递给秦焕

    “那好,我们签字吧。”

    秦焕直接按上自己的名字,“行,十二殿下,您可要记得您的赌注。”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哪,累死我了qaq

    打滚求收藏和营养液n

    mua~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