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的美强惨上将雌君

帝王的美强惨上将雌君 > 你的殿下,还能活多久?

你的殿下,还能活多久?

    白溯遇刺的事,帝国司法部在白溯的有意引导下,最终把罪名只定在秦焕身上,处罚秦焕发配雄巢,成为榨——精——器,且不得白溯赦免允许,将永远无法离开雄巢

    秦家的爵位之权在白溯手里,秦家主第二天就亲自压着秦焕去了帝国司法部,趁着他被发配之前,自诉了那伤口是秦焕自己造成的,把晟沉的罪行撤销了。

    这是帝国千年来,第一例被雄子主动撤销的罪行。

    白溯陪着晟沉站在司法部前,看着他光脑id资料中那赤红的“罪”字缓缓消掉

    白溯抬眸看他,“开心吗?”

    晟沉对上他的视线,黑沉的眸光微微泛起波澜,薄唇微抿,终究低声道

    “雄主…秦焕的伤,其实确实是我…”

    白溯打断他,“那也是他先想强迫你的,不是吗?”

    晟沉薄唇又动了动,但看着白溯望着自己的目光里的袒护,他胸口内最近越来越有些不受控制的心跳又开始微颤,终是低声应了,“是…”

    “那这就是他该得的下场。”

    白溯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朝飞舰走去,“别多想了,走吧,既然罪行已经撤销,现在就去解禁你的精神力。”

    晟沉看着白溯的背影,目光温浓深暗

    可能他自己也没发现,他最近看着白溯的目光,已经越来越不似最开始那般,只有深浓的冷寂了。

    旁边送他们出来的司法部部长,也倾慕的看着白溯的背影,又羡慕的看向晟沉

    “上将大人,”

    虽然晟沉的军职还未恢复,但不妨碍司法部的部长继续这么叫他,

    “上将大人,您这也算是因祸而得了天大的福运,有十二殿下这位极好极好的雄主,您可一定要好好珍惜。”

    在帝国,伤了雄子后还能被撤销罪行的,上将大人…是唯一例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十二殿下在。

    是十二殿下愿意相信上将大人,不嫌弃自己的雌君曾犯过罪,甚至愿意不嫌麻烦的帮大人撤销罪行,大人的罪行才能得已撤销,往后的人生才能重新回到正轨

    如此恩宠与袒护,在虫族世界里,是大部分雌性做梦都求不来的。

    上将大人,太幸运了

    部长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羡。

    晟沉微微点头,看着白溯的背影,目光一转也不转,声音微哑,“我知道。”

    ………

    解禁精神力的地方在帝国另一个部门——重型司

    重型司的司长早已接到司法部的通知,司长亲自来外接待了白溯与晟沉

    可等到解禁晟沉的精神力时,却还是出了一个问题

    司长躬身在白溯面前,恭敬道

    “抱歉,十二殿下,十二雌君的精神力,我们暂时只能帮他解禁至a级。”

    白溯皱眉,“原因?”

    司长:“因为伤害雄子之罪是帝国大罪,虽然秦家秦焕雄子已经向司法部撤销了十二雌君的罪行,可这种刑法之后,还会附带一个观察期,需要由帝国司法部最高司法长在观察期内批准了,才能彻底解禁十二雌君的精神力。”

    白溯揉了揉额角,看着玻璃窗内躺在重型器械上的晟沉

    “帝国最高司法长是谁?”

    司长顿了顿,才道,“是三殿下,白戚雄子。”

    白溯眉头又拧紧了一丝

    偏偏是那个傲的不行,还看不起原主的三殿下。

    白溯:“行,我知道了,先给晟颢解禁到a级吧。”

    司长:“是。”

    ……

    精神力恢复至a级的晟沉,外表看上去没有多大变化

    为了明天即将去的宫宴,也想着宫殿里那些陈烂老旧的衣柜,白溯今天打算稍微休息一下,带晟沉逛逛帝都的街区,买买东西。

    不得不说,有钱了之后的买买买是非常爽的。

    白溯取了一千信誉值出来,就兑换了十万块,带着晟沉去帝都星不错的衣装店,定制了五六套高级衣裤

    换上合体新衣的晟沉,又帅出了一个新高度。

    宽肩窄腰大长腿,再加上常年受军旅纪律规范的原因,衣服纽扣总会规规矩矩扣到最上面一颗,一身禁欲的气质,沉稳又挺拔,撩的人心里直犯痒。

    许是白溯的目光太过灼热,站在镜子前的晟沉被看得微微侧开脸,深黑的发丝从他额边散落,遮挡了他线条俊毅的侧脸,耳尖微微泛红

    “雄主…还要看看其他的吗…”

    白溯回神

    晟沉这具天生衣架子的身材,换上他亲手挑选的各类衣服,仿佛按着他的喜好被打扮成了各种他喜欢的模样

    白溯感到一种打扮“老婆”的满足感,晟沉还乖乖的一点不反抗,任他折腾。

    嗯…真是沉稳俊帅又可爱

    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难攻略…

    看了看晟沉身上这件衣服,白溯打算再给他换几套,便让晟沉等着,他去衣装间给他挑衣服了。

    星际时代的大商场,因为星网能直接远距离的分子传输货品,所以很少有人亲自来商场买东西了。

    此时,偌大的服装店里,除了ai智能机器服务员外,只有零星几个人

    晟沉站在原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薄薄的唇角微微扬起一丝弧度

    虽然他觉得这些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没多大差别,但…雄主既然喜欢,那自然就是好的。

    “哎,啧,这衣冠整齐的模样,不是我们家被流放的重刑犯吗?”

    “嫁了人就是不一样啊,至少能穿件像样的衣服了啊。”

    一阵是跟不合时宜的刺耳嘲笑声忽然从后传来

    晟沉唇角的弧度微微落下,看着镜子里由远及近的一群人

    晟瞿带着自己的雌君和五六个雌侍走到晟沉身边。

    雌君和几个雌侍看着晟沉的目光带着毫不掩饰的敌意,他们身上露出的皮肤还能隐隐看到一些伤痕,正是三个月前,私闯了白溯宫殿的几个雌性。

    晟瞿走到晟沉旁边,目光肆无忌惮的上下打量了晟沉两眼,然后咧嘴一笑,背靠上衣装镜旁边,微微抬了抬下颚。

    得到指示的雌君上前,凑近晟沉

    “晟沉,你欠雄主的星域,到底多久还?”

    晟沉的黑眸恢复冷沉。

    过去的他,生活总被这些不知廉耻又贪婪不满的人占满,虽对他们的贪执脾性早已了解,也不想回复这种无理而毫无意义的索问

    可想到去给他挑衣服的白溯,不想多纠缠的晟沉还是低声道

    “那不是给他的星域。”

    雌君冷笑,声音压低,

    “晟颢现在重新变成了晟家的人,他的东西自然就是晟家的东西,而晟家的东西,自然就是我们雄主的东西。”

    “你知道,你一天不交出星域行驶密码,你弟弟在晟家的日子就一天不好过吗?”

    雌君缓缓凑近晟沉,压低的声音恶意满满

    “还是你真的以为,我们雄主会真的怕十二殿下?十二殿下那个警告,真的能护住你弟弟?哈!你知道不知道,你弟弟的腿就因为你一直不交出星域行驶密码,已经…真的快废了哦…”

    晟沉眉头皱起,眸光骤冷如冰

    雌君与旁边几个雌侍见此,一边讥笑,一边隐隐呈包夹防御的姿势围着晟沉,显然防着晟沉再像上次一般忽然出手

    可这次,晟沉却没再出手。

    两边僵峙了几秒,晟沉满身的阴冷便渐渐消散了,眉头松开,重新恢复为沉冷漠然的模样,对几人的挑衅无视无波

    靠着衣镜旁的晟瞿看着晟沉又缓缓松开的手,挑眉惊讶

    “呀,竟然忍住了?”

    晟瞿微抬起下巴,睨着晟沉,疑惑又惊讶,“哎!三个月前,他就说了你弟弟一句,你就差点没把他们都…啧,现在,你弟弟的事,却竟然能忍住不动了?”

    晟沉垂眸,沉默无声。

    “哈…怎么回事?难道…你弟弟现在已经不是你最在意的了么?”

    说着,晟瞿似想到什么,忽然转头朝白溯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低笑一声,起身走到晟沉旁边,饶有兴致的盯着他打量了一圈,

    “真是神奇啊,晟沉,你这种从小就过的无欲无求,除了晟颢什么都不在意的人,竟然有了其他在意的东西。”

    “让我猜猜,难道…真的是被十二殿下娶了,你的底线也要开始变了?”

    晟瞿话语里的讥笑浓了几分,他走到晟沉身前,凑近他,“就为了那个…毫不起眼、无人在意的帝国十二殿下?”

    晟沉黑沉的瞳眸微抬,对上晟瞿。

    晟瞿一顿,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可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一个雌性、还是一个从小他就最看不惯的雌性吓住了,晟瞿心里瞬间窜出几缕郁火。

    他最讨厌的也就是晟沉这种软硬不吃的冷硬模样!

    心里习惯性的恶意又浮现出来,想到之前在治疗院看过的关于白溯的寿命健康表,晟瞿心里的恶郁立刻找到了一个发泄点,勾起丝丝冷笑

    “那你真的有了解过你这位十二殿下么?晟沉,难道你真的以为,他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哈!那可太悲惨了!”

    晟瞿再次凑近晟沉,压低嗓音道,“去查查吧,晟沉,看看帝国研究院那边,对你雄主的研究结果。”

    晟沉眸光微颤

    晟瞿敏锐的捕捉到了晟沉眸底的这丝情绪变化,他唇角的笑大了一丝,心里升起一股报复的爽意,用更加低哑讥嘲的声音朝晟沉道

    “或者我直接来告诉你吧,晟沉。”

    “帝国研究院几个月前就说了,你的十二殿下,最多,只有几个月能活了~”

    “而现在,距离研究院的那份报告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所以,你来猜猜吧,这位让你的底线都开始变动的雄主,到底,还有多久能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1 18:55:38~2021-04-23 09:26: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歌别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几度流光 5瓶;木木析、前进的鱼、木容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