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0 气走叶枫

30 气走叶枫

    不仅是叶虎紧张起来,不远处的叶林,甚至是围观的小辈也安静下来,因为叶虎刚才的话,太嚣张了!

    关旭和叶君志的强强联合,叶虎肯定会找借口,但是关月与叶枫的组合,在众人心中就相当于一个人。

    “关月小组!三十八个!”

    纪录员很肯定的喊了出来。

    刹那无数的目光射向叶虎,充满着鄙夷。

    一个数量的压制!

    “不可能,你肯定是数错了!”叶虎愤怒的转向记录员,咆哮着,口水都溅射出来。

    “嘭!”记录员怒手一掌打在桌子上,瞬间木桌支离破碎,变成了碎块!

    冷怒的记录员擦掉脸上的口水,手一捏,发出“咔咔”的声音。

    “你这小辈,也敢说我数错了?”

    顿时,全场冷了,记录员那恐怖的表情,就像要生生撕裂了叶虎一样,后者身体一哆嗦,顿时两腿发抖。

    就在这个时候,叶天炎与关川海同时跃了进来。

    叶天炎是为了护住自己的儿子,而关川海是用手放在记录员的肩膀上,让他消气。

    记录员可是关家的执法,而不是叶家,早就看这个小子不爽,叶天炎不给个说法,怕是要闹起来。

    容不得马虎,叶天炎自己形象要紧,这个全过程都在他的眼下,叶虎冲撞长辈在先。

    甩起一耳光“啪!”

    叶虎被扇在地上,嘴角都是鲜血。

    “你这个小畜生,怎么冲撞长辈,还不快点起来道歉!”

    记录员没等叶虎爬起来,冷声道“哼!天炎长老,你这个儿子需要好好管教管教了,不然哪天坏了大事……”

    关月一组已经是最后一组,记录员甩手而去,根本不听叶虎的道歉,把表交给关长芸,然后和其他记录员离去。

    “你个死小子,我平时怎么教你的?教你收敛点你记心被狗吃了?”叶天炎把叶虎拉在一旁,雷霆暴雨的教育着。

    不过叶龙和叶虎都拿到了红品武决的资格,也算自己的最低标准。

    而叶天啸看着低着头,嘴角还流血的叶虎可怜,走上前去道,“三哥,你就消消气,小孩子冲动很正常!”

    看到叶天啸,还有身后的叶林,顿时叶天炎那凶神恶煞的脸,变成三月的春光,无限明媚。

    “原来是九弟啊,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放这小子一马!还不快去给你九叔问好!”叶天炎指着叶天啸。

    叶虎一个机灵立刻跑过去点头哈腰道,“九叔!”

    叶天啸点了点头,把叶林拉过来道,“快给你三叔请安!”

    “三叔!”叶林走到前面,给叶天炎行了一个长辈礼节。

    叶天炎摸了摸叶林的头,“不错啊,九弟,你这个儿子真是了得,九岁就武者一阶,以后必然超过关旭他们,可惜……”

    “可惜什么?”叶天啸本在得意,顿时被“可惜”两字所吸引!

    叶天炎露出一副失落的表情,“小叶林现在还没学红品武决吧,这次第二名的奖励可是有是自己去仓库寻找红品武技,我可知道里面有不少是武决,多好的机会,被你的大儿子叶枫所占据了,他拿来有何用?”

    说完叶天炎摆了摆衣袖,转身而去,因为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

    关长芸再次站在石台之上,对着下面的小辈念道,“最后的结果出来了,关旭与叶君志获得第一;叶龙小队,叶虎小队,关月小队获得第二;叶纹冉小队,关燕小队,关伟成小队,关绍轩小队……请获得奖励人上来领取奖励,第一第二奖励的小辈,那好令牌,三日之内,自行去仓库中选择武技奖励!”

    武技奖励,多么令人羡慕的东西,而且仓库里面有四分之一还是武决,这可比单一的武技好得多!

    “我终于也要有武技了!”叶枫慢慢走上台,现在的他身为二阶武者,还没有一个可以用的武技,对于这些杀招,心中是非常的可望。

    领取金币,二十枚闪闪发光的金币,因为是翻倍,所以是二十。

    而就在叶枫伸出手,去接关长芸长辈手中的红色令牌是时,

    “等等!”

    叶天啸纵身一跃,跳上石台。

    “天啸,你有什么事吗?”

    其他小辈也停了下来,只见叶天啸面无表情,极为冰冷的样子,“长芸,这个红品武技选折的权利,我想转给叶林!”

    叶天啸的手指着叶枫那块令牌。

    “父亲?”叶枫愣住了。

    “闭嘴!你一个筋脉堵塞之人,拿武技何用,看看你弟弟,现在已经是一阶武者,正好需要武技!”叶天啸转过身来,怒喝叶枫。

    “我……我!”叶枫急出着气。

    “父亲,这是哥哥的赢来的资格,我不要!”叶林冲上来,抱出怒气的叶枫。

    叶天啸大怒,“你上来干什么?我的话你也想不听?”

    看到父亲暴怒的表情,叶林哆嗦了一下,躲到叶枫身后。

    “等等,天啸你这么做是不是坏了规矩!”关长芸看着叶枫,又看到叶天啸,立刻制止两人。

    只见叶天啸转过来语重心长的说,“长芸啊,家族的武技本就不多,每一个应该用在点子上,这小子筋脉堵塞,拿来何用?”

    “这……”关长芸并不是全权负责之人,顿时拿不出注意。

    “依我之见,就同意天啸的说法吧!”只见天空中一个黑影落了下来,正事叶天炎!

    做为叶家这次的主要代表,叶天炎说话的份量可是很大的。

    “既然如此,叶枫!这个选择权利转给你弟弟叶林了?”关长芸还是考虑到叶枫的意思,毕竟是他得来的。

    “哈哈哈,”刚刚领过武技选择权利的叶虎,看着叶枫,顿时大笑,“叶枫你这个废材也要学武技?笑掉人家大牙吧?天啸叔叔难道没给你说过,最低的武技也要武者实力才能学习!”

    顿时下面,没有得到奖励的小辈都小声的笑了起来。

    叶枫转眼,看着叶天啸与叶天炎的表情,怒吐了口气,转身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