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266 怪门

266 怪门

    “我血盟诺克,差你小子一个人情!只要我办得到的尽管说!”诺克大叔可是高兴坏了,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武器改造,而是能让诺克的攻击具有连续性,实力整整上一个台阶。

    “那我不客气了哦!”叶枫露出一丝坏笑的表情。

    诺克大叔坐在篝火旁边,沙漠的夜晚是非常冷的,虽然都是武皇强者,赤身**在零下几度的地方行走都没问题,但是总是人,皮肤上还是有敏感的神经。

    “尽管说!只要我诺克能做到,你要我去砍了什么宗派老大的头都没问题!”

    诺克可不是信口开河,以他现在半腿武君的实力,外加上他武技可以连续使用,武君以下能战胜他的人不多,武皇九阶就是一个超级坎。

    武皇飞武君,就是半仙飞大罗金仙这种差距的档次,看辽阔天洲,人类强者无数,绝大多数都是卡在武皇,武皇之内都是一个阶位一个档次,武皇巅峰和武君,又是另外一个超级档次。

    这时黑凌走了出来,端给阁下的菜虽然不多,但是能让阁下吃完,作为阁下的女仆,黑凌知道阁下是比较认可叶枫做的东西。

    “诺克大叔,我只是想问问你知道什么地方稀有金属多吗?”

    黑凌掩嘴一笑,“叶枫小弟弟,你问其他问题还好,诺克他地理最笨,有路痴诺克的称号!”

    诺克一副要你多嘴的表情,看了看黑凌,而叶枫是金属类命脉两人怎么会看不出来。

    “叶枫,这个我真不知道,我的武器的金属是组织给的!但是像这些昂过的金属如果有人发现,只要在附近的城池就能发现!哦,我想起了,镇沙城的无相阁你可以去看看,里面交易些好东西,我记得以前一次去,我看到了滴露株石!”

    “滴露株石?”

    滴露株石,也是稀有金属的一种,算的上三段,也是好东西!

    ……

    天沙区一行,的确有些枯燥无味,不过叶枫能寻问诺克大叔,已经黑凌一些天洲的情况。

    偶尔遇到些匪徒,诺克大叔兴奋得很,不准叶枫和黑凌出手,他正好练刀,杀得对方是片甲不留。

    而如果遇到其他车队,两边都是隔得远远的。

    整整一个月,叶枫终于,看到了一座黄沙高耸的城池,当然这么说,只是因为风沙很大,把城池墙壁糊上了一层黄沙。

    “每人二个金币!”

    天洲非居住城内的固定人民,米兰科迪共和国的规矩,进城是必须收费的。

    诺克大叔递上二十个金币!

    为什么二十个,是因为不想死人,因为这些侍卫如果敢看马车内,他们可就悲剧的。

    “进去吧!”

    掂量了下金币,侍卫看了看小马车,也不去看了,然后从二十个金币中抽出十个,放在自己的屁股口袋中,剩下的十个才交工。

    “呼!”城内的空气,清晰多了,高耸的城墙挡住了风沙,而天沙区走出了,天洲的其他地方还是绿带环境,非常富饶。

    直接包下一个小心的旅店,根据诺克大叔说,他们要在镇沙城办点事,要住一个月,还邀请叶枫一起住。

    叶枫看了看这旅店,空空如也,连老板都被钱被喊出去度假了,能住百人的两层楼酒店空空如也,符合叶枫喜欢安静的习惯,也就答应下来。

    “忽!”叶枫之感觉到一阵风过,然后就只看到,二楼最左边的房门关门的声音。

    “阁下的速度,好惊人!”能爆发出叶枫都看不见的速度,风之领域都无法感觉的速度,在这里也唯有阁下。

    住下旅店,诺克和黑凌都出去办事去了,关上旅店大门,挂上“已满”的牌子。

    此刻时间已经是半晚,叶枫伸了哥懒腰正准备上去休息下。

    “蓬蓬!”大门被敲响了,“店家,给老子开门!住宿!”外面传出了张牙跋扈的大汉的叫喊声。

    “满了!”叶枫随便回了句。

    “妈的老子一直住这旅店,第一次见到满了?想骗老子!兄弟们给我踹开这门!”

    两个人的轮廓,风的流动向前,可以感觉到是两个人的脚同时踹向大门!

    “哼!”叶枫在柜台上拿了一杯茶,在台子上一磕。

    “碰碰!”两只脚踹在木质的大门上,响声到是有,但是门是一动不动,外面还传出“哎哟喂!”的声音。

    两个青年汉子就感觉自己腿断了,在地上嗷嗷叫。

    “笨蛋东西连个木门都打不开!”拿着巨斧,头上一块刀疤,举起斧头重劈而下。

    “咔!”

    只见黑斧子在砍在门上的刹那,直接弹了回来,劈在了自己的头上。

    “啊!”刀疤汉子直接倒在地上,斧头还算锋利,劈开了半个头颅。

    外面的头傻眼了,“见鬼了?你!你!你!还有你!打开这个破门。”前者直接叫了他手下的四个“高手”,这木门见鬼了。

    叶枫笑了笑,喝了一口茶,“噗!”喷了一地,这茶也太水货了,而他的左手一抓,木门两边的铁环融化了,包裹在门上。

    “嗨!”外面四只腿同时用力,踹了上来,“啪!”门直接向内飞了出去,不是向两边内侧打开,而是垂直飞了出去。

    “回去!”叶枫向前一推,爆飞的门,突然回去了,而且还向着外面,以刚才四人脚力五倍的力量,打了回去。

    “啪!”一声撞击的响声,十几个人直接飞了出去,撞在外面的街道上。

    “滚!”叶枫在里面发出一声怒吼,那两块门木,就像活了一样,直接乱撞,把剩下几个人全部打飞出去。

    外面的大汉,看到漂浮的门,差点尿都被吓了出来,立刻发出怪叫的声音,飞快的逃跑。

    而叶枫用手慢慢的控制着门归位,链接的铁环重新出现,门完好无损的回到原来的样子。

    叶枫翻了翻柜子,里面的茶的确都不怎么样,这样叶枫很纠结,作为一个爱喝茶的人,就像酷爱喝酒的人一样,已经一个月没和茶好差了,心中的确有点不爽,而他的存活好茶也早没有了。

    “蓬”突然感觉到,一块门飞了过来,从二楼的落了下来,叶枫一个转身,正好一把抓住木门,只见上面有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

    那股清香味扑鼻而来。

    “还原!”二楼的房间内传出阁下的声音。

    叶枫放下茶,用气息将阁下的房门归还,笑着答谢道,“谢谢,阁下!”

    当然多此一举的话,阁下不喜欢说。

    阁下的茶是绝对的极品,叶枫喝第一口就舔了舔嘴巴,而到了夜晚,诺克大叔和黑凌还没有回来,看来他们去找人,还没找到。

    叶枫选了一个房间,虽然他神奇的衣服,完全阻隔了风沙的进入,不过在那茫茫沙海行走一个月,叶枫总是觉得身体上很多沙粒。

    根据叶枫的相像,身上的衣服变成了一件白色的睡衣,系带没有怎么紧凑,露出了叶枫宽阔而发达的胸膛,现在的叶枫不仅仅是超级嫩帅哥,而且身材非常的完美,而且皮肤比较白嫩,让一些女人都羡慕的那种。

    虽然说是独自一人出来,锻炼自己,但是叶枫可不会亏待自己的身体,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享受的时候享受,当然该出手时就出手。

    也没整理衣物,叶枫拿着一个木质的澡盆,出门房间去一楼的澡堂洗澡去。

    好好的泡一泡。

    “踏!踏!踏!”叶枫低着头想事呢,而他有风之领域,可以探查靠近旅店的所有物体,根本不用在乎有人偷……

    “啊!”

    叶枫差点澡盆落在地上,只见他下到一楼底时,对面的楼梯也有一个人走了下来。

    穿着黑绑的黑绒布鞋,黑荷叶开花式两份裙,但完全遮住了她的腿,不过看轮廓,绝对是一双又长又白的美腿。

    而上身裹着轻柔黑金纱,里面是近身的黑衣服饰,看上去**而神秘,黑纱朦朦胧胧,但是那饱满傲挺的胸脯,把近身衣顶得高高的,双臂上全是黑金纱。

    这种纱衣一般人是不敢穿的,这是一分**高贵的象征,而她的脸也完全被黑金纱遮住,只露出了一双眼睛。

    蔚蓝的眼珠,光泽白色湛湛,看上去就像是宝珠一样,非常的舒服,有一种曙光的感觉,美丽的瞳孔,那异样的眼睛,黑蓝黑蓝的长发,还有最重要的……

    是一股气息的层层叠叠,叶枫这个超级敏感的人,微微能感觉到,只要靠近她就会立刻粉碎。

    “难道您是……阁下!”叶枫是怎么也没想到,阁下是一个女人?一个……

    虽然只能看到眼睛,看到身体轮廓就能气质逼人的女人,能让叶枫这个朦胧小青年,很能忍的青年,心中突然产生一种热血冲动,很受诱惑的感觉。

    “嗯!”阁下就回了一个字,然后看了叶枫一眼,转身先一步进入澡堂了。

    女人都是爱洗澡的,阁下也是女人,而且是一个一眼就秒杀掉叶枫的神秘女人。

    之后叶枫也进了澡堂。

    而就在进去的刹那,“哐当……”叶枫的木盆完全落在了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