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280 龙蛋全部追

280 龙蛋全部追

    那抹绿色的光芒正是叶枫,刹那之间他已经超过了“天目”,不过只是在五人的左侧,灌木遮挡,外加九大武君打得昏天黑地,声音震天隆隆不断,他们根本没有发现叶枫的存在。

    寒天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个六菱边的火属性魔核,丢入口中,顿时寒天的嘴紧紧地包裹住,之间他的嘴巴股起入青蛙一样,不过他的头整体都变得通红。

    爆飞之中,寒天突然转身,对着身后四个人,“噗!”

    “火龙的咆哮!”

    喷涌的巨大火焰,寒天的招数完全异与常人,他可以靠着火属性魔核的力量短暂的提升自己的体内的火焰力量。

    如柱的火焰能堪比绿品德武技,火龙寒天,就是个怪物。

    “你这头火虫!”战无心横侧一闪,巨浪的火焰直接贴在他的肩膀上而过,整个身体都是一股热浪,差点衣服都被完全烧掉。

    战无心,八大天才之一,是个狂莽少年,一柄红色长枪背在背后,枣红色的头发,那双剑眉血红的眼珠看上去还有几分嗜血的感觉。

    “停下吧!森罗之眼!”

    天目青年,双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他身体突然停下,而寒天、战无心、已经两个黑衣人的双眼中,一片模糊不清,就像刚刚睡醒起来,从毛玻璃看世界一样的感觉。

    “可恶的多眼!你这可恶的怪武技!”战无心破口大骂,天目周围两百米内的所有人,视觉下降百分之九十的能见度,只有天目,能在这个范围内走动。

    虽然天目只能慢走,但是寒天和战无心几个人,根本看不清楚周围,一不小心,

    “蓬!”寒天一个闷头撞在树杆上,额头直接撞破,摔在地上疼得要死,而战无心与一个黑袍大叔撞在了一起,这视觉降低,还有一种昏迷的效果。

    这就是天目的实力,只有武皇一阶,但是八个天才中很多都不愿意很他过招,不仅他能预知你的动向,而且就算躲到地缝之中也能被他的天目命脉看到。

    “这里地形复杂,你们的视觉被我蒙蔽!龙蛋是我的了!”天目身体立在空中,慢速向前,如果他速度快了,就无法完好的保持这个武技的状态。

    而他飞向前,那凹下去的沟壑,已经看到了!

    正是龙蛋,小孩身体大小,白色的大蛋壳上,还有很多黑色的小斑点。

    “是黑龙!”看到龙蛋的天目失声,但是这也让寒天,与战无心听到了,包括那两个黑衣大叔。

    黑龙,可是龙族中身体追强悍,速度与力量最厉害的龙,是龙骑士坐骑的最佳龙种。

    “吼!它是我的!”黑衣人发狂了,对着前方,气息全开在他的身体上,喷出黑色的毒液。

    “毒液喷射!”这个黑衣人果然是黑势力的人,这样的命脉是黑势力最喜欢的,体系的巨毒人!

    寒天靠在树上,虽然他不知道,天目在什么位置,但是战无心和另外两个地下黑势力的人绝对在他后面,“来吧!龙蛋是我寒天的!火龙的咆哮!”

    “我喷!”喷射火焰,

    “我喷!我喷!我喷喷喷!”寒天是左喷一道,右喷一道,反正他买的火属性魔核多,以他的气息,这种不是全力之下的喷射火焰,连喷二十道没有问题。

    “喷你妹呀!寒天我戳死你!我戳!我戳!我戳戳!”

    战无心冲出红鳞长鱼矛,红色的枪头之上,就像一个鱼的尾巴,而武皇气息枪头飞旋,对这前面后面,身体一圈疯狂的戳,枪头气息冲击波一道一道的。

    四个人,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居然激烈的打在一起,最可怜的就是蓝色鬼火的人,还没反映过过来,被寒天的火焰喷了一个满脸桃花开,然后战无心一枪头戳来,虽然都是用的橙品或者是黄品武技,但是这在毫无防备之下,一击是致命的。

    ……

    “可恶!”

    “哪里走!蓝色鬼火,你们杀我血盟如此多人,今天岂能放过你们,纳命来!”

    九个武君都打红了眼睛,都是天洲的死对头,交手不下一次,这次有神川佣兵团的副团长在,血盟还有火枪盟,战刀盟以及另外一个佣兵武君,五大武君压住黑势力的四个武君,只要斩杀一个,以后势力之战也会多一分的胜算。

    五个武君都是这样想,如果现在不连成一线,黑势力的武君定会击破他们。

    而下面武皇间的战斗也颇为惨烈,武君之间的战斗颇为谨慎,虽然招数与招数之间威力那是开山裂地的,但是小心之下,现在也是双方都有受伤。

    但是武皇的战斗,就是暴力之战了,别说对战的双方,说不定一个回头,一个绿品武技就把你砸的尸骨无存。

    五个凌家的武皇将凌雪峰保护在一边,而百多人的武皇乱战,现在已经只有三十几个人,而且各个挂彩没有一个完好的在其中,这样下去,只要出现一个九级魔兽,甚至更高的,就可以……一丝流的全歼他们。

    “快去抢龙蛋!”蓝色鬼火中抽出几个人,向着寒天他们这边前进,但是天目现在已经到了坑边。

    “龙蛋!”

    天目很激动,就算他的头光滑可见,就算他的武决都是以心境为修炼,但是谁看到龙蛋都会激动,况且他依然是个二十多岁的青年,龙骑士!

    多么霸气的名字,只有立刻滴血签订主仆契约,这个龙蛋就是他的了。

    看着黑龙蛋,稳稳的包裹在三米深的凹坑中,下面还垫着一些枯草,这条沟壑下面有一条岩浆带,所以温度比较高,而且魔兽也不会过来,龙蛋也附带这一丝的龙威,而且真正的巨龙一定是有事离开,而且不算一个月。

    “哈哈!”天目看了一眼后面,寒天和战无心等人,还在他的控制范围内,眼睛不可能看到他已经靠近龙蛋,还在凭借声音左右攻击着。

    咬破手指,蹲下身子,正准备滑下去签订契约。

    “滚!”

    背后突然出现一道怒叱,天目根本没有看见,在叶枫开启了一点五倍的暴风之力下,在他转过头来的瞬间,叶枫的右腿已经踢在了他的脸上。

    “喀咔!”感觉脸仿佛都被叶枫的脚踢凹下去了。

    “啊!”天目惨叫的飞出去好远,不仅是满脸梨花苹果花都开了,还有因为脸圆叶枫的脚印完全印了个完整版,鼻血狂流,鼻骨坍塌,疼得在地上翻来覆去。

    “龙蛋!”

    叶枫滑下去,将龙蛋抱在怀中,本想收进玉牌,但是龙蛋根本进不去。

    “可恶啊!为什么龙蛋进不了空间玉牌中?这样只能跑了!”

    而就在叶枫抱起龙蛋时,天目是失去了战斗力,就叶枫以飞来一脚,把他的脸都踢变形了,破口大骂,“寒天!战无心!老子都解除了视觉控制了,你们还闭着眼睛干毛!龙蛋被抢了!被抢了!”

    天目这一喊,寒天和战无心才睁开眼睛发现视觉清晰,而黑衣大汉同样看向这边。

    只见大坑中,叶枫正好跳了出来。

    “嗯?你怎么在这?”寒天看到叶枫,两人关系还不错,不过叶枫的肚子格外的大。

    “嘿嘿!寒天这么快有见面了!”

    “你肚子怎么?”

    叶枫很郑重的说,“怀起了!八个月了!”

    寒天狠狠的点了点头,更加郑重的说道,“呀?八个月了?那别乱动了,小心懂了胎气!”寒天还特别露出一个手指,话语中表现出他很专业的样子。

    这是世道要相信专业的力量。

    “谢谢!那我先走了!妈妈说这里很危险!”叶枫踱步而去,越走越快……

    “走吧!有兄弟我在,这些人等……等等?叶枫你好像是男的吧?”当寒天好像回过神来,只见叶枫已经飞逃而出,那肚子里面的分明就是龙蛋!

    “丫丫丫丫!我的龙蛋!”寒天火焰羽翼一张开,怒追而去。

    “什么龙蛋?”战无心也立刻追了上去。

    天目这个光头,摸了摸鼻子,鼻血还在流,左边的脸比右边的脸高出两层,完全已经破相了,“龙蛋被抢拉!龙蛋被那小子抢了!龙蛋被抢了!”

    在场的所有的人顿时都听到了天目的声音,所有的目光全部看到了逃窜了叶枫,虽然他现在已经带上斗笠,而且用黑布遮住了龙蛋,但是急速逃跑下,一下就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龙蛋就在他手上!”

    “抢龙蛋啊!”不知道谁吼了一句,九个大得眼红的武君都停下手来,全部到看到了叶枫逃窜的方向。

    “你个破光头!”叶枫也发现他被几十个人完全锁定了,虽然他已经逃出千米,但是后面可是有九个武君,已经五十个左右的武皇。

    所有战斗都放下了,龙蛋在是至关重要的,“蓬蓬蓬……”气息全开,几十到幽绿色光束,怒射向叶枫,都是写挂彩的人,但是速度居然丝毫不慢。

    “完蛋了!”叶枫能感觉自己的背后,气息的锁定是多么的强大,特别是冲来的武君,只要用十秒就可以追到叶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