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293 天炎王朝情况

293 天炎王朝情况

    两年时间,说慢?那是慢得坑爹,就像在地面看天空的星星,你眼睛眨了无数次,感觉星星都没有移动。说快?还是像天空的星星,你一觉睡醒,星星都跑不见了。

    两年时间,叶枫和凌雪嫣一直在龙修谷闭关,中途都有过休息两次,但是醒来时,发现对方都在认真的修炼,在门口看了看,然后吃了一点东西,又继续修炼。

    凌雪嫣不愧是天才级别的人物,当她修炼两年出来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一点,感觉有向着成熟倾向,实力也突破到武皇七阶层次。

    而她出来时,去了叶枫那边的洞口,只见巨龙幽琳一直趴在门口睡觉,对于这叶枫的“正房”而言,幽琳都是客客气气的,生怕惹生气的。

    两年后的凌雪嫣心智更成熟许多,当然也明白了很多道理,自从那件事后,跟着叶枫,也下定决心离开凌家,她心中的大石头掉了下来。

    她不善于表达,在叶枫洞穴门口守了一个星期,见叶枫还没有出来,她留下一些话交代给幽琳,与冰冷芬多贝斯离开了龙岛。

    ……

    通界空间之中。

    一送大型的黑红色木船在急速飞行。

    “司空长老,还有多少天才到天炎王朝?”船的前面,站着一位花容月貌的美妇人,穿着绿红雕栏的华美彩群,右边的肩膀上有一片绿色风叶子图案。

    “回梁大人,因为我们这次带的家丁较多,一共两百多人,而且船只质量不是很好,我们刚刚进入通界空间才三个星期,预计还有三个月才能到天炎王朝!”回复的是一个老者,穿着白衣,在肩膀上依然有一个绿色树叶图案。

    “三个月?还这么久!”美妇人露出一抹凝重,她在天洲发展,突然一年前,到现在家族没有跟她联络了,这让她感觉到非常不安,而半年前派回去的人也没有回到天洲。

    所以她现在必须放下手中的业务,带着大批实力还不错的家丁回去看看。

    “梁大人,回船房吧!这外面什么都看不见不说,很容易就会被空间风暴给刮走!”

    美妇人点点头,这位老者是一直跟随家族,到天洲发展他就专门负责保护,也是她身边的第一个高手,四阶武皇。

    虽然在天洲算不得什么,但是在天炎王朝的确是一个高手了,而这一船的人,几乎都是武师以上的人。

    “对了,近两年传说没有一个船只看到了空间风暴,而且通界空间非常平稳了,不像是以前会抖动一下!”

    “可能是空间风暴漂浮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

    而在天炎王朝。

    叶狂这几天已经要秃顶了,两年就算被蒙骗,傻子都会察觉很多,叶天海、叶天薇,下落不明两年,叶天宗被杀手暗杀,叶天傲在朝堂之上,当众被贬低两级。

    最近叶天炎人都不在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到家族情报部送来的情报,叶家的红叶镇与绿叶镇发生爆炸,其所有叶家基业全部背毁,叶家控制的商业街道,一半已经性阮。

    而此刻半跪在叶狂前面的只有叶天啸,还有小辈叶君志和叶林。

    “老祖,君志有话要讲!”

    “说!”叶狂气傻了,现在叶家人人自危,很多叶家代理商,全部毁约,就突然之间,叶家就到了上穷水尽的地步。

    叶君志站起来说,“老祖,这是我收集很久的情报!叶家如此突然濒危,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是阮家预谋已久,而且外加叶家人出卖才,不仅把你蒙在鼓里,而且把叶家的产业几乎拱手送人!”

    “谁?”叶狂差点咆哮了。

    “三叔,叶天炎!”叶君志此话一出,不只是旁边现在还呆在叶家的长老,叶天啸和叶林都露出一抹惊诧的眼光。

    “不可能!天炎他……”

    叶君志稳了稳道,“我就知道您不会相信,这是我派人暗中调查的结果,老祖过目!”递上一份卷轴,叶狂几乎是抢过去的。

    “怎么可能?我不相信!”

    “我也知道老祖不会轻易详细,如果不是叶天炎三叔已经前几天完全背叛叶家,投奔阮家,我是不敢拿出来的,不然我会被三叔反戈一击,置于死地!”

    叶家现在一共有长老八位,武师以上实力者五十多人,因为有很多人离开叶家,现在数量还在下降。

    “不管老祖你信不信,事实摆在眼前!老祖不妨告诉您,我才去查了家族的钱庄,发现我们的存款几乎全部被人取走,现在叶家,危矣!”

    叶君志不慌不忙,现在的他,已经有二十二岁,神彩英拔,潇洒英俊,是一表人才,谋略和胆识都不错,而且实力也有八阶武王档次。

    而叶家小辈的第二高手变成了叶林,刚刚成年的五阶武王。

    “不可能,天啸你速速去查!”

    “是!”叶天啸根本不相信,叶天炎三个会干这样的事情,刚刚还没走出门,只见一个侍卫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

    “老祖,不好了!”

    “什么事大惊小怪?”光听到“不好了”三个字,叶狂的心跳就加速了一倍。

    “老祖,叶天傲大人,在朝堂之上,被人告强女干妇女,而且私藏的东西,还有欺君……等五条罪状,现在被押进了天炎牢笼,五个月后问斩!”

    “什么?”所有人都愣了。

    叶狂急忙道,“这样的事情,陛下怎么可能相信?”

    只见侍卫停顿了说道,“指责和举报的人,是叶天炎大人,还有几个妇女,就在刚刚退朝,由阮家带人进来,私藏一份皇家宝库卷轴,正好在叶天傲大人的怀中,人证物证俱在,天傲大人百口莫!”

    叶狂突然想起,叶天炎最近淘到一个稀有画卷,最后说送了,原来送给了叶天傲。

    叶家在朝中的人顿时就没有了,叶天宗死的不明不白,叶家十个子女,人丁如此兴旺,顿时加上没有回来的人,只有在天洲管事的叶天龙和在家里思过的叶天啸了。

    头都炸了,叶狂顿时就想晕死过去。

    “不好了!老祖!”又一个侍卫冲进来,“老祖,我们叶家巡逻队突然失去了联络,当我们找到时,居然尸体在城外,他们的伤口上,有我们叶家不外传武技,旋风掌的痕迹!”

    “嗯!”

    叶狂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不好了!老子!”

    第三个人冲了进来,“老祖,我们刚刚购买了木料,在路上被人抢劫,四个长老全部死亡,没有一个活下来,全军覆灭,而且木材被抢了……”

    叶狂喷了一口血,现在的叶家真正的四面楚歌了,叶狂感觉自己瞬间老了十岁,用低沉的声音道,“立刻发出回叶令,召所有叶家势力回家族,家族店铺占时关门!回守叶家,共商家族存亡问题……”

    叶狂怎么会不懂,阮家想一口吃掉叶家,那满嘴的牙齿,几乎会被掉完,但是他可以慢慢削弱叶家的实力,然后一口吞掉叶家。

    至少现在他们是做到了,叶狂倍叶天炎兜圈子兜了近三年!

    “来人!准备一下,我要去皇城一趟!”

    叶狂这时候在不布防,还有拉救兵叶家百分之两百都完蛋了,一年前,关家就很多家业都开始减低营业时间,而且关家仿佛很低调。

    他们都差距到什么,但是叶狂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兜成了驴!

    ……

    天炎王朝阮家。

    阮辞博等人三兄弟,正高举酒杯,“天炎兄,多亏你的帮助,现在叶狂那老不死的,知道了情况肯定会被气的吐血!”

    “当然,叶家叶天傲被关,必死无疑,但是叶家毕竟家业庞大,而且叶狂还有些隐居朋友!如果他还没有发现,我们能在五个月内吃掉叶家!如果发现了也于事无补,一年我们肯定能拿下!”

    四杯相碰,一饮而尽。

    “哈哈,天炎兄,你猜如果叶狂发现了,会怎么做?”阮辞博笑着问。

    “他呀?绝对是发布回叶令,让叶家势力地方的人全部回叶家,先包住家族!”

    “哦?那好!来人!”

    阮辞博拍了拍手掌,立刻一位老者进来了。

    “立刻分出五组人,十人一组,去拦截回叶家的人,不用留活口,能干掉的,直接击杀!”

    “是!”

    ……

    而在皇城,皇宫之中。

    帝王正在欣赏的歌姬的舞蹈,和轻柔的琴声,他还不知道叶家已经非常危机,当然皇宫的一些执法以及守门侍卫,都已经换了不少人,虽然才三分之一,但是要不了一年,就会全部被换掉。

    在关家,

    关沧海、关沧芸等人,正在秘密房间会议,“阮家又有所行动了,我们还是继续沉默?”

    一位虬髯发白的秃顶老头道,“保持低调,现在我们不能轻举妄动,叶家虽然危险,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还能撑一段时间,关沧山已经去天洲搬家族一些人了,我们出动五个长老,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暗杀阮家的长老!”

    关沧海一笑,“这个事情就我负责吧!一定办得很干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