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10 愤怒的叶枫

310 愤怒的叶枫

    有他在的时候,我的身体内充满无尽的力量,哪怕是在叹息的空间与混沌的世界,

    这股力量不来自气息,源源不断,让我的身体永站不倒,因为他的影子在我心中……

    关月的身体摇摇欲坠,但是右手拿着的刃一刻也没有松手,一番连续攻击,气息枯竭的状态下,三个八阶武皇都没有拿下她。

    “这女孩是个怪物!杀了她!”因为刚刚想抓活的,所以没有用致命招数,但是没想到如此她刚烈。

    三个人刚刚想动,突然感觉到头上一股威压,如蛟龙出海一样的强大气息冲了下来!

    “混账!”叶枫本以为除了武君,还会有武皇跟上来,毕竟他才是真正击杀目标,关月只是个附加,但是当他在天空转身时,发现关月已经危在旦夕。

    心如刀割,自己太高估自己,关月如果有什么不测,他死的心都有了,那娇美的人儿已经全是鲜血。

    而冲上天空的武皇飞行速度明显不行了,这叶枫下来,他才碰到。

    “哼!哪里跑!”抽出自己的四尖**刀,身上的武皇气息全开,正准备的给叶枫一击。

    “颤抖吧!挣扎在无尽的光芒之中……”

    夜空之下,一道曙光的金色火焰,如燃烧的审判的光芒,照耀着天空。

    “好刺眼!”武皇杀手本来想攻击,在燃烧的曙光般闪耀的光芒下,用武器的挡住眼睛。

    “啪!”他的武器如水袋般裂开的声音,曙光审判过他的身体,如同切豆腐一样……叶枫反手拿着曙光金之刀刃,就算武君的气息防御都能切开,更别说武皇,八段稀有金属,的威力……切武皇就如同豆腐。

    “咔!”

    下面三个武皇呆若木鸡,自己的一个朋友就这样在空中被劈柴切木一样,分开成两瓣,

    “咚!”叶枫双腿重砸在地面上,有种之上如燃烧的火焰太阳,曙光之金还燃烧金色的火焰,别说气焰了,光看上去就恐怖,审判的圣洁外加火焰的惩罚!

    三人都吞了一口唾沫,看着叶枫身体漂浮在空中,身上衣服微微飘动,以脚尖之下一团蔚蓝的风,包裹着他的身体,不停的旋转。

    澄澈如天空般的瞳孔,现在已经蔚蓝一片,万里晴空无云无月,这是三个武皇在叶枫双眼中看到的世界,仿佛他们都置身于叶枫的世界。

    发尖微微蔚蓝,圣脉状态完全开启,叶枫在愤怒之下,自动开启的圣脉风王状态。

    圣脉有风很多种,以叶枫的风王圣脉,属于状态型圣脉,风之领域是周围的风为之所用,探查感知以及动向,暴风之力,是瞬间爆发超越自己身体速度,把周围的风为之所用,强心进入身体,爆发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变态状态。至于风王的巅峰状态,是圣风状态。

    召唤天地之风,打开通往大风的大道,进入圣风的领域,召唤出蔚蓝之风帮助,身体移动疯狂提高,感知反映都提高,对于气息和身体的消耗属于中等型……

    而关月的圣脉属于爆发型圣脉,瞬间攻击与防御很高,但是对气息和身体的消耗就极高。

    至于凌雪嫣的天空战女,属于持久型圣脉,对气息的消耗相对较小,适合长久战斗!

    “这小子太邪!我们一起上!先解决了他!”

    不用他说,旁边两个人也知道要先解决了叶枫,

    手背在眼角擦了擦汗水,叶枫的威压中,仿佛有一股奇异的魔兽的气息,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会发现这是龙威!

    能让他们身体有些不由自主抖动的威压。

    “流云三剑斩!”

    绿品的武技,冲在最前面的持剑武皇,剑影劈砍而下,在空中剑变成三把,另外两柄就像自己有眼睛,飞向叶枫的两边。

    “涅重境!”低沉的声音,叶枫的左右两边,顿时出现两道纯绿色的墙壁,“咔咔”双剑插进涅重境变成的石墙中无法拔出,而叶枫手中的曙光之金刀,突然向上一个提斩,这个速度,根本不是对面的八阶武皇能媲美,就算是武皇巅峰,也只能看到一道影子!

    “唰!”切过风的痕迹……

    叶枫身体向下一弯,鬼步一样平行前移动,就绕过在这持剑武皇的身体,金刀向前一刺,后面那位拿着月牙铲的武皇平铲子挡在胸前。

    “当!”月牙铲上出现一个窟窿,一道金光插穿过来,穿过他的胸膛。

    身体向上一冲,那第三位高高跃起拿着半月刀的武皇,正好与叶枫平行,叶枫双手张开,手掌之上突然旋转出蔚蓝色的暴风。

    暴风一样的战士,

    “吼!”咆哮重斩而下,但是前者瞳孔突然放大,他的背后一团蔚蓝色的龙卷风如钻头一样,穿过了他的心脏!

    “咚咚咚!

    三个尸体落在地上,刹那之间只是小小的一个照面,三个武皇八阶实力的人,就死在叶枫手中,准确的说是愤怒的叶枫手中。

    武君之下,单挑!没有几个敢和叶枫叫板,当然凌雪嫣现在除外,她怒吼一声不准叶枫上床睡觉,叶枫只有蹲在厕所里面哭,哪有什么战斗力……

    叶枫落在地上,顿时圣脉状态消失,急忙过去抱住关月的身体。

    “关月,对不起我来晚了!”

    叶枫说是三秒,但是起码用了六秒才转身回来,看着关月苍白的脸,背后两道刀伤,已经可以看见骨头,右腿边还有一道,肚子前是破了点皮,身体摇摇欲坠叶枫心疼死了。

    恨不得现在回去将那四个尸体碎尸万段!

    “叶枫你没受伤吧!”

    吞下叶枫喂她的两颗灵丹,因为圣脉的不同,关月的圣脉吸收可不像叶枫的那样变态,两颗六品灵丹已经是极限,再多身体无法吸收,反而不好。

    灵丹的药力很大,虽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慢慢的关月身体流血止住了,而且伤口开始慢慢恢复。

    “你个傻丫头我怎么会有事?对不起,我我……没想到就一个武君和武皇追我!”

    关月看着叶枫,疼痛下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什么叫就一个武君!武君是多么恐怖的力量,当时我心中就像怎么拖住五个人,让你逃走!武君太过于厉害,我们不是对手的……”

    关月的话刚刚说完,就看见空中一个黑影落了下来。

    “啪!”砸在地上还脆响,正是那波罗长老的尸体,关月傻眼的看着那波罗长老尸体,此刻他已经如同一个烤焦的菠萝,不仅仅是死了,七窍都冒着黑烟。

    “哗!哗!”天空之中巨大的扇动翅膀的声音,只见一个巨大的身躯落了下来,流浪一样的绿色龙鳞,看上去非常漂亮,巨大的龙头上金色的龙角闪闪发光,双爪比较害羞的收在身前,巨大的肉翼达拉在两边的大树之上,巨大的龙尾甩来甩去。

    害羞的看着叶枫,“枫!我真的不知道他这么不精打!我已经放水,可是你说要尸体,我就喷了三口龙息!哪知道他挨了两下就死成这样……”

    “哗!”光芒一闪,巨大的龙变成一身绿衣俏丽的少女,恬静美丽而且可爱,双手手指不好意思的对点,可爱极了。

    “没关系,小墨说只要尸体就可以!”

    前段时间,小墨就告诉叶枫,现在他有实力了,可以开始收集恢复小墨躯体的东西,十具人类老者武皇五阶以上的躯体,五具武君以上实力者的躯体,十级魔核三颗……还有不少东西,这就送来了武君躯体一个。

    而关月身体恢复了一点,离开叶枫的怀抱,一步一步走向幽琳,眼中的霎那已经难以言表,“龙……龙!真正的巨龙,是巨龙也!”

    关月抓住幽琳的手,摸了摸是那么柔嫩,可是刚刚那真是巨龙。

    任何人见到巨龙都会无比惊讶,虽然到处说屠龙什么的,但是谁不想有一头龙,龙骑士多么耀眼的光辉,这是小时候的梦想。

    叶枫走过去道,“关月,这就是我说,我在龙族认识的女孩,现在是我女人之一,她叫幽琳算是一头风龙,成年的风龙!”

    幽琳看着关月,看向叶枫。

    “幽琳她是关月,和你的身份一样!”叶枫直截了当,一个棒子打死全家的策略,与凌雪嫣这些突然发生关系不同,关月真是他从小喜欢到大的女人,完美女人!

    “我第一次看到巨龙,而且还可以变化成人形!嘶……”关月吃痛,身体上的伤口还有点血迹。

    “幽琳,用你的龙语魔法给关月治疗一下,记住不要有伤疤哦!”幽琳很听话的点点头。

    “关月姐姐坐下,我用龙族龙语魔法先把外伤给你治疗了,内伤必须慢慢治疗!”幽琳的声音很轻柔,而且那双眼睛就像害羞的妹妹,与巨龙的威严霸气判若两个概念,顿时让关月心中还有想与她较量一分的想法都破灭了。

    “好的!”关月盘坐而下,只见一道白绿色的光芒笼罩在她身上,身体上有说不出的舒服,而背后的伤口在急速的恢复,一刻钟就一点疤痕都没有,虽然关月脸色苍白,内伤还是隐隐作痛,但是对于一个女孩,有了爱情的女孩,谁愿意有伤疤。

    “嗖嗖!”

    这时候树林间传出两道穿梭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