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27 叶枫VS兆信

327 叶枫VS兆信

    “你说其他人,今天第一天,我还真不认识,不过这两个新兵我有记录!”老顾就是负责检查火头兵的小队长,岁数比肖统大十岁,是个真正在尸体中滚爬过的老兵。

    翻开册子第一页就有名字,“今天我就记了他们的名字,小枫与兆信!今天看他们菜做得不错,没想到这两个青年人实力不错!肖统啊,要不要把他们掉出来?”

    “不用!先不用管他们!”

    “是……”

    ……

    叶枫和兆信不知道他已经被肖统给注意了,不过这是早晚的事。

    而在火头帐中,兆信依然以超快的速度切动的菜刀,而叶枫洗了菜就一直看着,兆信虽然没有发出气息,但是叶枫能感觉到兆信可能同样是一位武皇。

    他握刀如握枪,是以按刀柄,手掌以上按下是压手枪的动作,整个手臂切刀仔细看叶枫才发现,是兆信手发出的颤抖。

    “兆信,你是用枪的吧?”

    兆信看都不看菜得意道,在后面一抓,“男人天生有把枪,我兆信两把枪,手中一把枪杀敌,专打菊花!下面那把枪打老婆,也打菊花!”

    当然兆信抓的是一把菜刀,双刀同时开动马达,将肉剁成泥!

    “小枫你有老婆吗?”

    “有!”叶枫回答的很爽快,

    “咚!”兆信一刀切在菜板上,一脸羡慕的看着叶枫,“小枫你比我还小点,居然就有老婆了?以后看到不错的要给菊花哥我介绍个?”

    兆信和叶枫现在是称兄道弟,兆信虽然经常说些“异常”的话,但是听说叶枫的老婆还是个美女顿时羡慕,米兰科迪共和国的赤峰城,有一样东西非常出名,那就是——丑女!

    赤峰城的女人以彪悍出名,美女很少,所以相对丑女就特别的多,从小到大当地豪门公子哥可是“饱受折磨”。

    “小枫,你看我切刀看了这么久,是不是对我的颤枪感兴趣?”

    “颤枪?就是你手臂的那一抖?”

    兆信暗道叶枫的眼力不错,“这颤枪可不是普通的一抖哦,颤枪的精髓在于圆,震,碎,破!学成之后任何武器的都可以使用,这种精髓之颤,可以大大增加破坏力……”

    叶枫怎么会看不出来,这招的确很有妙用。

    “想学?”

    “当然!”

    “喊声哥哥来听听!”兆信很得瑟,把菊花翘得老高。

    “菊花哥!”委屈求权,而且一般人兆信还不得教呢。

    “今晚切磋一下,小枫我看你也不简单吧,中午的时候我那三刀你灵巧得躲开,外加判断观察能力,最开始我以为你是传说中的八杰之一,不过仔细看了看你和传说中的哪一个都不像!”

    叶枫一笑,“我看菊花你也不简单,手上的茧,还有隐隐露出的气!晚上找个安静的地方讨教讨教菊花哥你咯!”

    ……

    晚饭时间,顿时小枫和兆信就出名了,因为其他火头兵都没怎么做菜,两千多人有两千人晚上吃的白饭,毕竟第一天就那样跑,火头兵的身体弱自然是没多少人炒菜,但是十八号火头帐居然做好了,而且数量一点都不少,口味也不错。

    顿时小枫和兆信的名字当然是传开了,不少人要求换到十八号来,可惜都被拒绝了。

    当然此时兆信与叶枫已经飞跑出训练峡谷,而是往森林里面走,距离训练地三公里以外的距离,这让可以不被发现,而且今天晚上是没有训练的,是休息时间。

    “好速度!”兆信吐了口气,刚刚一路奔跑过来,不管他是如何提速,叶枫都能轻而易举的跟上,虽然两人都没用气息的力量,但是从速度上面,兆信知道自己已经输了一筹。

    平滑而开,两人对战状态,这里时不时有怪鸟的叫声,不过这米兰山周围并没有什么高级魔兽,完全不用过多的防备,兆信弓字步站立,左腿微微向前,而右腿城半蹲虚步,侧身而立,左手成掌向前平伸,右手高高举起,“嚓!”

    空间戒指一闪,一把黑木的金尖枪出现的在手,黑木上有纹路像是刻画了什么法阵,而金色的枪头居然是黄金钢,而且还是经过加工的,链接处镶嵌有一颗七级风属性魔核。

    这把枪还不错,至少可以说削铁如泥,不过与叶枫的曙光之金凝聚成的武器,自然前者就变成泥了。

    “兆家枪第六代传人,兆信!请赐教!”

    叶枫一笑,没想到吊儿郎当的兆信还有非常严肃的时候,单手一摆粒子的融合,一把普通的金属长刀出现在叶枫的手中,慢慢的长刀有了光泽,而且在肉眼可见之下,刀锋变得锋刃,整个刀在不断的变化!

    “天炎王朝,叶枫!请赐教!”

    兆信自然看出端倪叶枫的命脉是跟金属有关,而对于叶枫和小枫的名字,他早就猜出不是本名,这也正常。

    “来了!”

    兆信怒冲而出,双手握住长枪,一前一后。而在兆信这架势冲出的瞬间,很多人的第一反映是刺枪,叶枫虽没有用气息,但是风之领域自然运用,一般人的目光都集中枪尖时,叶枫却感觉到了兆信脚上的变化。

    左脚一停,右脚大力一蹬,原本是冲锋的刺枪,突然变换,双手抱强,身体腾跃而起,在空中成圈旋转枪尖如圆,是横斩。

    “变化很快!”右手长刀入左手,叶枫在夸奖兆信出其不意的招数时,左手拿刀转入反手,长刀贴在左壁左侧,右腿成支撑。

    “当!”技术碰撞的脆响,兆信的枪尖打在叶枫的刀上,这样挡其实后者吃亏,但是叶枫的体质,让他居然没有丝毫后退。

    空中还没落地的兆信当然一惊,而突然感觉面前一道寒光,是金属的光的返照,叶枫的手掌居然能转一百八十度,反都刀以奇特的手臂遮挡下,瞬间变成正手,对着兆信就以一个提斩。

    “好快!”兆信立刻将枪一横,就听到脆响的声音,叶枫以左手砍双手撑枪的兆信,后者居然还有一点狰狞的表情,暗道叶枫难道是个左撇子?

    一挡而下,兆信枪立刻举起,以身体的下落对着下面猛刺。

    凌空一个后空翻,双手枪毕竟力量大,两人都是不会用气息,叶枫此时左手拿刀,在兆信全力之下,是挡不住的,先凌空后翻然后斜上一刀,这样不仅能躲开下刺的枪,而且刀的攻击范围正好是兆信的头。

    在叶枫的大脑中已经估算好了一切。

    “嗨!”看到叶枫的动作,兆信在落地的刹那收枪,身体往后以转,头向前倾,刚到躲过叶枫的刀尖,左手松开,右臂全力后摆。

    “摆尾枪!”兆信发出一丝低吼,这一枪不仅用上了他的全力,而且右臂一抖,一个颤动,枪尖以肉眼难以发现的状态下,在旋转颤抖成圆。

    右边的风势破空而来,叶枫怎么能没有感觉到?但是他已经没有可以逃脱攻击范围的可能,当然是在没有用气息力量的状态下,叶枫刀入右手,同样成反手刀格挡,当然这还不够,他终于用处了力量,可以说叶枫此时才用**的全力。

    “咔”叶枫右臂的肌肉几乎膨胀的一倍,就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

    “当!”兆信这一枪来的猛,就在武器的接触的刹那,叶枫的刀直接断开的了,要知道普通的精铁武器就算叶枫强化了,还是敌不过黄金钢。

    还好两人只是切磋兆信是用平枪没有用枪锋来打叶枫,要不然叶枫也不会用手臂挡。

    “蓬!”打在叶枫的手臂上,一声闷响,兆信的手臂一抖,差点枪被叶枫手臂反震到脱手,而叶枫连退三步,在没有气息的情况下,一般武皇的**攻击并不会让体质变态的叶枫后退三步这样恐怖。

    叶枫也明白这让他后退的不是力量,而是那颤枪的波动力量。

    “这就是颤枪?”

    兆信把枪丢到左手,用力的甩了甩右手,感觉有点麻,“我菊花的!叶枫你的身体是魔兽不成?居然这么强?这反震力量差点把我的枪都震飞出去!”

    要知道叶枫的**媲美巨龙的存在,反震力量能不大吗?

    而兆信看到叶枫那膨胀的右臂慢慢缩下去,顿时如同怪物一样看着叶枫。

    “哈哈,没你说的那么严重,以前喝过点魔兽血皮有点厚而已,不过兆信你的枪法好厉害!”

    听到夸奖兆信舞动了一下枪,“那是当然,不过这连我兆家枪十分之一都不到!要不要再来?”好久没有能如此和他对打的青年了,英雄惜英雄,对手惜对手!

    而叶枫也感觉到,天洲还有着无数藏龙卧虎的青年,虽然不知道气息开放下兆信能不能打过他,但是这纯**的对抗下,叶枫的想攻击到兆信怕是要花点时间和想法,当然兆信根本破不开叶枫的防御。

    “本来想多打一会的,可是……”叶枫将碎在地上的刀手吸在手中,慢慢恢复成一柄好刀。

    “可是什么?”兆信战意正浓,叶枫这直接浇了一拨冷水让他菊花都紧了。

    只见叶枫转向一边的草丛道,“出来吧朋友!跟也跟了,看也看来,出来露露脸还是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