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37 碰撞武君二阶

337 碰撞武君二阶

    十级魔兽与九级魔兽相比较,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档次!

    最次的十级魔兽也相当于三头九级巅峰魔兽,而像成年巨龙这样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魔兽而言,就算是十头九级魔兽也未必是他对手。

    更重要的一点,九级魔兽智慧完全无法与十级魔兽媲美,而这个黑岩地狱火傀,是属于地狱火之精华外加变异形成的怪物,他没有高超的智慧,所以用恐怖的攻击力。

    四个灰袍人,远远看去都是一些中年半老的家伙,没有一个认识两个黄脸,一个白脸,还有个居然是长头发看不到脸!

    “泥泞之井!”那白脸老家伙举起那苍劲的白手,在他的手中,可以感觉到泥土的翻动的感觉,看来他的命脉是泥土,身上淡淡的蓝色气焰,证明他是一位初阶武君。

    “吼!”巨大的黑岩地狱火傀,发出怒火的咆哮,它的黑岩燃烧的双脚之下,两块居然的泥土升起如井一样困住了黑岩地狱火傀。

    “我困住他!你们攻击!”

    长发灰袍老者,手掌按在地上,一条巨大的土蛇从地面飞扑而出,咬向黑岩地狱火傀。

    不过在上面看着,感觉都为这绿品武技的土蛇牙疼,能咬疼吗?不过长发老者继续发力,地面又冲出十几条巨蟒土蛇,他的身体上散发出淡蓝色光芒,说明他也是一位武君。

    “蓬蓬!”两道绿色的光芒撞击在,那两个头发都要没有的白脸灰袍人,都是武皇巅峰强的实力。

    凌锋也就是凌雪嫣的二叔,脚如极影奔到黑岩地狱火傀的背后,双手如波浪一样鼓动,身体之上蓝光大盛,一片汹涌的蓝色海浪澎湃而出。

    “沧浪破云击!”凌家可是米兰科迪的豪门,身为里面的第二把交椅,怎么会没有学习过蓝品武技,但是就连凌家这样的顶级豪门也是基本只有几卷蓝品武技,而不是武决,

    “破!”另外两位凌家武皇,也用处了自己的拿手武技。

    凌雪峰站在后面,除了上花楼他是坦坦荡荡,其他时候,特别是现在,他是手都不敢出。

    “吼!”

    黑岩地狱火傀发怒了,咆哮了!身体之上的黑岩在爆炸之下脱落,三个武君,四个巅峰武皇,当然还有一个打酱油的,不过那七个人的瞬间爆发输出,的确已经很强,放在叶枫这边四人根本不可能挡住。

    爆炸的破坏力,岛屿也在摇晃,在山脉之上的叶枫等人,真担心这个黑岩地狱火傀就这么倒下了。

    不过担心是多余的……

    “吼!”咆哮声更大了,黑岩地狱火傀的身体黑岩紧紧只是脱落了一点,并没有给他造成本质的强力伤害,反而……

    “快飞起来!”凌锋急忙一个转身,将儿子推出很远,然后蓝色的光芒一闪,三个武君都是反映迅速,冲上十多米高,凌家的两个武皇跟了凌锋多年,反映可谓机灵着,立刻飞跃而起。

    可是那两个白脸要秃顶的灰袍老者反映就慢了一分。

    “蓬!”就像撒尿一样,不过黑岩地狱火傀是四面八方全方位的地狱火喷射而出,半身之下十米之内,全是火焰岩浆,高温超过五千度瞬间就秒杀了和融化了那两个老者。

    “大白,二白!”长发老者,看着下面已经一片火海,那双瞳孔颤抖不已。

    “老夫和你拼了!”长发老者暴怒了,手臂大张大合,身后无数的幻影巨蟒咆哮而出。

    “我们集体攻击他的头部!”凌锋也露出狰狞的表情,双白二老一死,他的赔偿费可就有点高了。

    剩下五个人,以高空飞行的姿态,发动武技全力攻击黑岩地狱火傀,这样高速飞行,虽然对气息的消耗比较大,但是对于这个不会飞的黑岩地狱火傀来说,他喷射火焰之前都会有动作,或者是怒吼,所以安全度可以大大提高。

    “集体攻击一点!”

    凌锋还是有很高的指挥性,他们不断的攻击,打落了很多黑岩虽然不能伤到多少黑岩地狱火傀,但是凌锋知道,这个黑岩地狱火傀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那就是他的地狱火之心!

    因为是地狱火之精华凝集而成的变异体,只要找到地狱火之心,击破它,就能干掉这个黑岩地狱火傀。

    而打落黑岩就是为了找到地狱火之心,不过!他们五个人的气息是有限的,就算人们说武君的气息就像是一条河。

    但是这样连续的高频率用绿品武技之下,河也用不了多久就会干涸。

    “老锋!我们的气息不能这样消耗,如果还找不到,就撤吧!”长发老者刚刚拼的最厉害,现在已经是气喘吁吁,而其他几个也好不到哪去,看到黑岩地狱火傀的弱点依旧没有找到,而且那巨大的身体一直挡在洞穴前面。

    凌锋不甘啊,花了多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才找到这个传说中的地狱火灵境,他当然也知道那个传说。

    “可恶啊!”凌锋咆哮着对着黑岩地狱火傀的左肩一道气息冲击波打去。

    “啪!”爆炸之声,本来最多是掉一点黑岩,但是黑岩地狱火傀放出“嗷嗷!”的吼声,身体向左边倾斜走了好几步。

    顿时五个人眼前一亮,这样的情况,只能说明地狱火之心就在左肩的位置!

    有戏!五个人同时点头,就像发现猎物的雄鹰冲向黑岩地狱火傀的左肩,不过后者怎么会没有提防,而且他身体之上火焰在暴怒之下,终于完全绽放了!

    黑岩地狱火傀变成一个低于火焰包裹的火球,远远躲避的叶枫等人,都能感觉灼烧之痛,更别说被火焰气浪所包围的另外几个老家伙,他们的衣服已经开始自燃。

    “啊!”

    两个凌家武皇的武皇之气已经完全无法抵挡,身体燃烧起来,惨叫之下变成了灰飞,凌锋了两个灰袍武君,以武君的强大气盾包裹着自己,勉强还能支撑住。

    “快速攻击他的左肩,不然我们都得死在这里!”凌锋咬牙切齿,又损失了两位得力手下,不过要是能得到那个东西,那黑岩地狱火傀身后洞穴中的东西,这些都值了!

    看看自己的儿子,远远的躲在大石后面而凌雪峰,现在很安全……等等!一抹雪白的身影如飘仙一样,冲下山头正在靠近自己的儿子。

    “雪嫣!”叶枫都没有注意,凌雪嫣已经手持幽蓝的长剑冲了出去,目标正是凌雪峰。

    叶枫听凌雪嫣说过,这凌雪峰不止一次有过觊觎她的思想,甚至悄悄的派人,凌雪嫣对于这个小人完全是恨之入骨,想要一剑劈死他。

    而现在如此好的机会她怎么会放过。

    凌锋瞳孔放大,虽然置身在火焰气浪中,但是依然认出了是谁,“凌雪嫣!”顿时暗道糟糕,“这死丫头要杀雪峰!”

    在家族中,凌雪嫣并没有把暗之森林中的事情说出来,她知道,说出来也是无济于事,凌锋一定会反咬一口,毕竟凌家没有人支持她。

    凌锋也不管那两个武君的死活了,立刻冲向自己的儿子,儿子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霸天斩!”

    “金枪三连戳!”

    “正义飞盾!”

    三道金色的气息光芒,突然从左边山脉上冲射而出,直接挡住了凌锋的道路。

    “什么人?”凌锋的声音已经有着咆哮,只见三个武皇挡在了他的前面,盖亚为了不暴露身份,带上了斗笠,因为豪门间经常见过面的。

    “拦路抢劫的!”叶枫曙光金刀向前一横,那白金火焰金浪火的气息,让看到的凌锋那双眼睛眯成了一线,光感觉这刀就不简单。

    挥舞着长枪,兆信对着凌锋挑衅道,“金钱不要,宝物不要!菊花必须留下!”

    而盖亚则是漂浮在一边。

    “混账,你们以为就你们三个武皇能抵挡住老夫?”

    叶枫笑了笑,“我们可没想与凌锋武君斗,不过拖一下时间还是没有问题!”

    三人立刻飞开,成三角型的包围凌锋,而此刻凌雪嫣已经接近凌雪峰,后者已经拿出武器仓促的准备应对,虽然凌锋给他宝贝儿子的宝物不少,但是实力在那摆着。

    “破!”武君的气息,而且凌锋已经是二阶武君,他的命脉是沧浪波,这波纹的浮动立刻震飞了盖亚。

    叶枫提刀一斩,将波动斩成两边,而兆信的枪头苦苦抵挡,为了救儿子,凌锋什么都不管了,身体之中的武君气息,就像海啸一样冲出。

    “给我滚开!”

    气浪足足大了三倍,盖亚直接被冲飞很远,兆信也抵挡不住了,喷出一口血倒飞出去,要知道三人的伤本就没有好全,在这样的火焰灵境中,气息消耗也大,如果是全盛状态还能抵挡一下。

    而唯一站在前面的只有叶枫了,以曙光金刀的犀利,破开了一层层巨浪。

    “去死吧!”看着自己的儿子已经步步后退,马上就要死于凌雪嫣剑下,如果不是护身法宝多,早就成肉泥了,凌锋双眼赤红,对着叶枫一掌打来。

    “沧浪重拍掌!”

    叶枫此刻怎么会让开,身体身下的气息全部从三十八个脉口冲开,武皇的气息冲击到极致,身体的毛孔之上,就像有鳞甲一样覆盖住。

    曙光金刀刹那变成一个手套,单手成刀,对着凌锋迎面冲去,“涅重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