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79 四个武君

379 四个武君

    这个大帐篷是阁下,走进去里面居然没有人。

    “阁下去哪了?”叶枫虽然觉得不请自来,外加人家“主人”都不在,不过叶枫还是不客气呆在里面。

    外面风嚎嚎的,虽然叶枫是不怕冷,不过总是感觉不舒服,不可能让巡逻的士兵发现他一个人在大道上盘坐吧。

    阁下的帐篷内很简单,一个办公的石桌上包裹了一层白布,上面放了一些卷轴,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水,看来阁下才出去不久,而后有白纱的屏障,屏障之后当然是个简单的单人床,右侧挂着几件阁下的衣服和斗笠。

    叶枫正饶有兴致看着,突然眼神一紧,“有人?”

    风的领域告诉叶枫有人靠近了,为什么让叶枫如此皱眉,他不是来偷窥,虽然私自进来有点尴尬,不过阁下不至于会生气。

    不过叶枫的风之领域告诉他,这个人三步一回头,仿佛是在做贼,是阁下本人岂会如此?

    “风之匿!”

    一团绿色的风包裹在叶枫身上,这是步入武君后才会的状态,身体以风为化身,与空气中的风为凝结,气息风流化,可以让自己的隐身,只要不做大的动作,武君五阶以下,未必能发现叶枫。

    叶枫也不躲,这是对自己有自信,双手交叉在胸前,就靠在左边的帐篷边上。

    “呼!”一丝风吹了进来,叶枫清晰的能看到,是一个黑衣人。

    “果然不是阁下呀!今晚这客人真多,可惜阁下没准备什么招待的东西!”

    来者一身黑衣,头发尾侧露了出来,看到那黑白而有些干枯的头发,足以说明这个人起码外表看上去是个大叔,当然年龄要看锁骨!

    长得不高,一米六几,眼神贼亮,就像是专业大盗的感觉,进来时虽然他知道没人,不过还是仔细看了一圈,当看到叶枫站立的位置时,那眼神停了停。

    “难道被发现了?”叶枫眉头一紧,这个人叶枫猜到绝对不简单,因为他也看不透对方,这说明两者实力在一个层次,对方也是武君!

    “枫,他感觉到这里风很多,我帮你一下!龙与魔法!”幽琳的声音传给叶枫,只见里面突然起风,那盗贼看了看,原来是营帐梁上破开了一个小孔,风正好从上面吹下来。

    黑衣人才移开眼睛,毕竟叶枫着一团风的确很多,让他很是猜疑,蹑手蹑脚他的行走几乎没有声音,而且脚尖都没着地,走到阁下的石桌子前。

    再次用他的感知,感觉了周围是否有人,才从黑衣的怀中拿出一小包东西。

    “原来是下毒!”

    白色的粉末,随着那双手,慢慢的抖入杯子中。

    只听到大脑中琴姐的声音,“品味不错,这粉末是白魔癫麻粉,武圣之下沾着就会身体异常麻木,而且越是用气息,身体就会越疼!无色无味,入水之后完全无法发现!”

    “琴姐,那这种毒药怎么解呢?”叶枫嘴突然甜了。

    “嗯?再喊声来听听,姐姐就喜欢你这么叫!”

    “琴姐……”叶枫知道琴瑟美女可是个“过来人”,于对这些高端的东西,她再了解不过了,而且叶枫只要嘴巴甜一点她就会说的。

    “白魔癫麻粉,只有我这有解药,因为这毒药是我发明的,不过都不多了,因为我睡了这么久了!”

    叶枫听到背后一阵冷汗,原来现在毒药的发明者在他身上。

    “嘿!”

    黑衣人下完毒药后还不走,低喝一声,跃起落在那帐篷的钢架子上,看来是要等阁下喝了毒药,将其击杀!

    叶枫并没有动,而因为感觉到,有人来了。

    “嗯?今天有意思了!”

    叶枫差点笑了,外面真心风大,不速之客还真不少,来的人又不是阁下,因为风的感应上对方有两米高,虽然个头高不过手法非常灵活,掀开帘子进来,吐了口气!

    此人居然也还是看不透,又是一个初阶武君,全身被黑布蒙得就剩鼻子和眼睛了。

    进来看了看,居然走到叶枫的左边一些,在阁下放衣服的位置,突然身体一扭,人开始发生变化,变成了阁下的一件黑色衣服!

    “这是什么命脉?琴姐!”

    “这种命脉没什么用,至少在武君之前作用不大,是属于念系的变换,他明显是变成各种布制品,对于武皇而言基本无法发现,初阶武君可能在不仔细下难以分辨,是一个适合暗杀的职业。

    “看来这两个人还不是一伙的!”

    上面的武君,叶枫仔细看了,居然刚刚也瞪大的眼睛,说明都不认识,这下有意思了,三个武君在一个营帐内,而主人还没回来,叶枫当然不乱。

    因为幽琳已经开始默念龙语魔法,倒时候用结界封闭了这里,在以雷霆之势解决了两人便是,如果打不过,叶枫不仅有幽琳,还有个变态的琴姐。

    ……

    “踏!踏!踏!……”

    明显的脚步声,黑色的塑身长袍,轮廓上还有斗笠,说明正是阁下回来了,而她身边似乎还有个人。

    “蕾娅公主,里边请吧!”

    “阁下不用客气,这了没有外人!”

    只见帘子拉开,一个粉红色的身影先进来,粉色发亮的短发,还有那粉白的塑身公主长裙上,一件件银色的铠甲,把二十岁的可爱迷人的蕾娅衬托出一种英美。

    阁下紧跟其后进来,还是那身黑色的长袍以及斗笠。

    “蕾娅公主您坐,您说这次大战的问题……”阁下让蕾娅坐在她的位置上,然后从怀中拿出一份卷轴摊开在石桌上,看来刚刚是去讨论些问题,而且是小范围的,最后还在阁下这边的私下两人讨论下。

    裁决会和血盟其实私下和皇家关系不简单。

    不过阁下的话突然停下了。

    “怎么了,阁下?”蕾娅看到阁下不仅没有摊开卷轴,反而收了起来。

    阁下伸出手,抓起茶杯,上面还有热气,不过他并没有喝,而是拿在手中对蕾娅道,“公主大人,看来我这有客人!”

    “!”

    “!”

    “!”三个男人露出惊讶。

    而琴姐也有一些好奇,她知道阁下的实力,绝对看不到三人才对!

    “有人?”蕾娅立刻握住帕拉蒂昂,站起来靠近阁下,她知道现在只有阁下能保护她的安全。

    阁下四周看了看,仿佛在寻找什么,而那两个黑衣人也非常稳得住,只见阁下把茶杯往地上一甩。

    “啪!”茶杯碎响,外加阁下的低声道,“白魔癫麻粉,我也用过,这位武君朋友,手法还不到家,有一点粉末在杯内侧!”

    还是没人说话,只有细微的表情,房梁上之人很稳!

    “是武君吗?难道是加雷特坦斯的杀手?”蕾娅握紧梳子,有些紧张。

    阁下难以发现位置,将蕾娅护住身后,“是不是抓住就知道了?”

    “可是对方是武君!”

    要知道阁下之力也才武君二阶,武君抓住武君,基本可能性很小,不只是房梁上的矮子黑衣人,就连那件变化了黑衣的黑衣人也心中暗笑。

    还以为阁下多么厉害,原来是个自大之人。

    阁下仿佛笑了笑,“一对一当然是抓不住了,可是二对一就没有问题!”

    蕾娅脸一红,“可是我才武皇初阶,派不上用场!”圣剑基本是蕾娅性命受到危险时才会保护,而蕾娅攻击,圣剑只能作为锋利无比之剑,本身实力跟不上,还是帮不上忙。

    “蕾娅公主我可没有说你!”阁下看了看,对着房间内道,“叶枫我知道你在,毒不是你下的吧!出来帮我一下!”

    “!”

    “!”

    叶枫一愣,既然被发现就没有装下去的余地,只见左边一片绿色的风幻化出来,一个穿着黑色劲装的帅气青年出现在两者眼前。

    蕾娅惊讶的发现,这个人就是城郭上那喊王保全的米兰之盾的新兵盾士,“他是武君强者?”

    叶枫看着阁下,“你怎么发现我的?”

    “我的魅气在你身上很多,还没有散,我可能连自己的气味都闻不出来吗?”

    阁下仿佛白眼了一下叶枫。

    “好吧!”一道金色的光芒,曙光荏苒,叶枫的手中出现一柄曙光金刀,“不过我要纠正你一下,可不是二对一,是二对二哦!”

    “两个?”阁下暗道出声,看来不是叶枫在,她和蕾娅都万分危险。

    “幸亏今天外面风嚎嚎的,凌雪嫣又一脚把我从营帐中踢了出来,我才想到阁下大美女这来避避风,哪知我一进来,还有两个跟班的!”

    “等等?你说阁下大美女?”蕾娅都不知道阁下是女的。

    直接被阁下打断,默认也好,其他也把阁下现在很生气,这不仅仅是威胁到她的生命,还有长公主的,“收拾了那两个人,不然你私闯女人的营帐!看我怎么收拾你!”

    吞了口唾沫,“好吧,房梁上那个给你,下面的归我!”

    说完一道闪光,叶枫已经划出了一道蓝色的光芒,阁下未动,因为她想看看对方究竟隐藏在什么地方。

    “蓬!”

    叶枫一刀切向衣架。

    “妈的,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臭小子老子记住你了,得罪了杀手衣,你会死的很惨!”那变化成衣服的高个黑衣人,突然闪现出来,变回原来的形状,对着叶枫一张巨大的带着蔚蓝色气息的黑布包裹而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