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89 龙之煌炎息

389 龙之煌炎息

    “咚咚咚!”

    三道不亚于中级魔导炮威力的爆炸力量,而且龙息是混乱型攻击,是结合五行的攻击,爆炸之后的破坏力溅射的效果是相当恐怖的!

    只见大军的前端,三个大坑练成一条线,上万前方的轻骑兵消失在龙息之下。

    “我……”穆皇子紧紧的捏住权杖,龙息的恐怖是看到了,但是年少轻狂的人怎么甘心离开。

    龙骑士,真正的巨龙如此巨大,人在上面如此渺小,之所以恐怖,还是因为巨龙的破坏力。

    大陆上有多少人,一辈子都没有见到过巨龙,现在这巨大的恐怖的十级魔兽就出现在眼前,不少人已经瑟瑟发抖。

    黑衣制服美女看了看穆皇子,身为后者的贴身传令女官,可以说是皇子妃一样的存在,她是非常了解穆皇子的想法。

    没有等穆皇子说话,黑衣制服美女高举着令旗娇叱道,“巨龙就只有一头,全军出击!击杀巨龙,你就是屠龙勇士!武皇全部出动,魔导炮和弩炮全部瞄准巨龙!”

    其实这就是穆皇子想法令的话,但是他知道,这绝对是个愚蠢的行为。

    龙,十级魔兽顶级的存在,只有古书上对巨龙的形容,说龙息非常恐怖,但是没有什么过多的形容。

    “屠龙勇士!”

    这四个字带动了本恐惧的士兵们,屠龙勇士多么荣耀的称号,可以说是万人敬仰,多少代人崇拜的对象,可是说是堪比武圣的存在。

    他们这些士兵无法成为武圣,但是能成为屠龙勇士啊!

    “对啊!龙就那么一头!”

    “我们一人一刀,流血都流死它!”

    加雷特坦斯的士兵开始躁动,并且在令旗之下开始发动咆哮的冲锋。

    “冲啊!”

    “屠龙!然后占领米兰科迪!”

    “上啊!”

    十道深绿色的武皇光芒,飞升而起,冲向了叶枫的方向,而魔导炮还有两座,弩炮还有不少。

    不过,只能说人类有一种盲目性。

    而且几乎加雷特坦斯的人都没见过巨龙,亚龙的确大多数都不会飞,但是幽琳那一百五十巨大的肉翼不可能是看货吧!

    况且……就算他们攻击到幽琳,没有武君实力,就算是武皇的攻击,对于幽琳都是挠痒痒。

    “咚!”幽琳迈开了一步,龙嘴张开,带着威严与雌性的声音,“枫!他们在挑衅龙族的威严!我很生气!”

    幽琳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穆皇子都忘记了古书上的一句话,“别惹巨龙生气,愤怒的巨龙可以轻易的毁灭一个城池……”

    看着那如潮水冲击过去的大军,穆皇子心中也同样充满的着热血的激动,这是具有历史性的一刻!

    “枫,虽然我是你妻子,我知道你喜欢温柔的女孩子,但是请允许我今天暴怒一次!龙族的威严不容挑衅!”

    屠龙永远只是一个传说!

    叶枫站在幽琳的头上,轻轻抚摸了一下幽琳的头,“龙族的威严不容挑衅,让他们知道我宝贝幽琳的厉害吧!”

    “吼!”怒火的咆哮,幽琳巨大的双翼向着地上一扇,就像刮起了十级飓风,一震千米高度。

    在高空之上俯视下面渺小的人类。

    “啊!”

    “怎么……”

    傻眼了,十几万大军傻眼了,除了那十个武皇,你有一亿大军都只有在下面看着,为什么巨龙能轻松灭掉一个城池,因为巨龙飞在天上,小龙息不要钱的狂喷。

    对于龙族而言,喷射龙息,就像吐口水一样轻松。

    今天十几万大军和穆皇子都“长见识了”,心中与嘴巴上瞬间挂得最多的一句话。

    “原来巨龙能飞啊……”

    这也可能是他们大多数人,这辈子最后的一句话。

    “吼!”五行光芒在幽琳身后,比起刚才,足足大了十倍不止,这才是真之龙息启动的光芒,在龙族这不叫龙息。

    “挑衅龙族威严的生物!都给我去死吧!”

    张开龙嘴,没有立刻喷射出火焰,而是幽琳的全身之上,仿佛出现一道白色的电流一样的光芒,如斑斓之灯光,向着龙头聚集,而在她嘴中心的位置,一点星星的光芒。

    “嗡!”

    就一道急速冲出水面的声音,根本看不见的速度,叶枫只感觉到他的风之领域中,十个冲向天上的武皇刹那消失了,然后地面。

    “轰隆隆隆……”

    一个完全不亚于穆皇子他们,丢下毁灭血凝城那褐色巨大**威力!

    “龙之煌炎息!”

    幽琳吐出这毁灭招数之后,身体明显有些虚弱,看来这一招消耗是很巨大的,不过当叶枫,当城郭之上的所有人,城内所有趴着的人,看到外面时……

    已经不能用惊恐来表现他们的神情,

    这的确是具有历史性的一刻,所有活着或者说是看到的人,都不会忘记,横竖超过千米的毁灭范围……

    穆皇子趴在地上,他身边黑衣制服美女坐在地上嘴角留着鲜血,穆皇子的一万近卫军是不会冲的,他们可是距离爆炸点三四百米的距离,但是那冲击波依然让他与近卫军团全部“翻船”,就连他的金塌都碎了一地。

    “咚!”巨龙的身躯坐落在地面之上,相望清晰可见,中间没有一个站立的身影。

    可以说,比较精准点的数字,十七万冲击的轻步兵加弓箭手,全部消失了,在那恐怖的爆炸之下,尸体残渣都没有留下。

    唯一剩下的,印着这事实的是那十几万倒在地面喷白沫死去的战马,还有惊恐的穆皇子一万的近卫军。

    “幽琳……”别说对方,叶枫都说不出话了,这威力也太恐怖了。

    “快走!”穆皇子呆若木鸡的坐在地上,没有反映过来,他十几万的精锐大军,花费多少年,上辈留下的遗留愿望,制造了这么多高级武器,现在一转眼就没有了。

    还是黑衣制服美女比较镇定,立刻抱起穆皇子,高举令旗,“撤退!”

    “撤!撤!”一万近卫军带着个穆皇子仓惶的逃跑,丢盔弃甲,一人一龙威慑他近二十万大军,穆皇子这辈子永远都会记得。

    恐怕不少夜晚还要做噩梦吧!

    没有追击,目送穆皇子逃离远去,叶枫本来被爆炸伤了,而且还要顶着米兰之盾挡住毁灭光束,这力量已经消耗他剩余的力量,而起他还感觉到最后在自己要坚持不下来的时候,一股琴音扰动心弦的感觉,让自己瞬间恢复了两层的力量。

    而幽琳这一道攻击之后,明显微微张开嘴巴开始喘息!幽琳虽然可以轻易在灭掉穆皇子他们,但是叶枫叫她停下了。

    “呜!”五十米高大的巨龙,居然很淘气的唔了一声,然后一道绿色的光芒开始变小,然后叶枫落在地上,只见他身边一个翠绿色纱衣裙的美女,歉意款款靠在叶枫身上。

    “还是变成小鸟吧!等等我恢复一点气息了,就放出晶绿之风让你恢复!”幽琳看到叶枫没有生气,立刻点头,变成比巴掌还小的鸟飞落在叶枫肩膀上。

    “等你恢复再收拾你!”叶枫摸了摸她小邪恶的笑道,幽琳缩在他肩膀上不敢说话。

    ……

    “果然英雄出少年!叶枫好样的!”叶枫刚刚跃上城郭,正好落在唐大人身边。

    “唐大人!”

    冰痕和黑钢同时对叶枫竖起的大拇指,而寒天的眼神比较炽热仿佛是看到的了自己的好基友!

    不过现在他动不了而已。

    而飞姐看到叶枫,立刻冲过去,一掌拍在他背上,差点把叶枫拍到城郭下面去,“好样的!给本小姐长脸!”

    叶枫看到飞姐就怕,不过还好夏日娜和上官灵萱在旁边,叶枫立刻拿出灵药,分给众人,“日娜你下去把这些给那些佣兵服用,我们半个时辰内必须离开,不然加雷特坦斯的武君来了我们就没有办法了!”

    拿着一柄灵丹,夏日娜点点头下去。

    “长公主殿下,你也吃一粒吧!”叶枫走进蕾娅,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看到长公主,蕾娅是属于优雅可爱型的女孩,圣剑已经变回梳子的样子,蕾娅粉红色的头发,还有那紫色的大眼睛,对着叶枫高兴的笑了笑,带着的白色手套已经有些脏了,擦了擦接过叶枫手中的灵丹。

    “谢谢你,叶枫!还有你的朋友们,还有龙族的朋友!”

    最后蕾娅看向叶枫肩膀上的小鸟,对于巨龙,人类都有说不出的惊奇。

    “先别说这些了,我们要尽快离开!”

    蕾娅点点头,他们人的其实已经没有几个了!

    这时候夏日娜扶着凌雪嫣,关月站在旁边,走了上来,叶枫立刻跑过去,担心的看到两人,“没事吧!”

    “哼!”

    “哼!”

    两女都是冷哼,顿时除了夏日娜没有人甩叶枫。

    而城内王双等二十几个佣兵站了起来,勉强能走动!

    休息了半个时辰,能活下来的,除了唐大人,基本都是武皇以上实力,半个时辰的盘坐与灵药并不能恢复什么,他们不是叶枫,有着变态的体质。

    “不好!五千米外有大军过来了!”叶枫的风之领域告诉他有大军正慢慢的逼近这里。

    “是加雷特坦斯的吗?”蕾娅担心的问道。

    叶枫摇摇头,“是米兰科迪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