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395 死前辈套出活人话

395 死前辈套出活人话

    “蕾娅真的是你!”二公主蕾蔓不仅有被解围的激动,而且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可以说皇家的几个公主和皇子的关系都很好!

    二公主蕾蔓就差点冲过来,不过现在的场面让她稳定住。

    唐大人和蕾娅的归来完全压制住了欧阳不武,而且看着那落在地上的卷轴,聪明的人都猜到些什么。

    “当然二姐!我回来,只是来说明,血凝城并没有本攻破,虽然城池已经破败不堪,但是穆皇子带领的加雷特坦斯的大军已经被击退!”

    “什么?”

    几乎说有人都发出惊讶的声音,就连孤星和阁下他们都激动的靠近了。

    “不可能!白老回来时很明确的说了,对方还有十几万大军!血凝城没有几个人能活下来!”欧阳不武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

    蕾娅瞪大了紫色的眼睛,直看着欧阳不武,“就是因为白老他们吸引开了加雷特坦斯大军中的所有武君,加雷特坦斯大军中一个强者都没有,我们才获胜!”

    “蕾娅公主,我问!你拿什么获胜?就算加雷特坦斯没有强者,十几万大军你拿什么赢?凌雪嫣她们几个女人?大军可以碾碎了她们!”欧阳不武看着蕾娅后面几个美女,没想到凌雪嫣这个女人在其中,而且还有寒天和冰痕。

    “凭什么?”蕾娅笑了笑,拍了拍身边的一个带着黑色斗笠的人,“就凭我们米兰科迪的,第一龙骑士!”

    “龙骑士?蕾娅公主,你不会是冒牌的吧?米兰科迪最多就亚龙骑士,哪来的龙骑士!”这句话才是欧阳不武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为什么他会如此嚣张,因为他和凌大人手中都有逃跑的极品法宝,瞬间逃脱空间法阵卷轴!

    不过,欧阳不武的话刚刚说完……

    “蓬!”大殿的顶篷,突然爆炸开来,一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身躯最少都有五十米!

    “这是什么!”孤星和黑老他们想动,但是看到黑钢和冰痕过来,示意是自己人之后,他们才没有动仔细的打量着这巨大的东西,晶绿美丽的鳞甲上一对超大的肉翼蜷缩着,感觉撑开的话,怕是整个大殿会被撑穿,巨大的尾巴足足有三米粗十多米长,在黑晶石地板上扫动,锋利的爪子上面,还抓着几个被绑成僵尸一样的金甲将军!

    那绿色的巨大的龙头裂开着血盆的嘴巴直直的盯着下面的欧阳不武,整个大殿之中,所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发抖。

    “好强的龙威!这……这真是巨龙,巨龙!”

    对于龙的兴奋,就算是孤星都难以压制心中的激动,威严的巨龙“吼”虽然龙吟声不大,但是就在她落地的刹那,这个米兰城都抖动了。

    还好皇城的地板这些质量很好!

    盖亚立刻出去,因为看到很多金甲剑士已经赶了过来,不过有盖亚在,他们就会立刻离开。

    “这头巨龙!”低沉的阁下突然眼前一亮,就如在诺卡萨斯班德尼亚的大沙漠,看到清泉,那眼神就如深居之妇看到了自己的男人回来……

    这巨龙正是叶枫身边那头精灵风龙!

    而且那熟悉的声音就在这一刻响起来了,

    “抱歉啊!欧阳不武大人是吧?我的宝贝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没下死你吧!”说话的正是那黑衣人,也就是叶枫!龙骑士太过于耀眼,现在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龙……龙!”欧阳不武连武皇实力都没,幽琳散出的龙威,而且正对与他,龙威的力量就要让他跪在地上了,旁边的凌大人可不简单,有这初阶武君的实力。

    就他有一个翻动,幽琳转头就是咆哮一吼,“吼!”

    不仅喷了凌大人一脸的唾沫不说,凌大人还爆退十几步踏碎一排地板撞在柱子上才停下来,霎那就受了内伤。

    叶枫自然认识此人是谁,虽然这位凌家老大外表上装得很好,连以前的凌雪嫣都觉得他是凌家唯一一个对她好点的长辈。

    后来凌雪嫣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大伯,凌家现在的家主安排的!

    叶枫笑了笑吗,“这位大人,我宝贝感觉到你有不友好的表现,所以示意了一下,特别说一下我家宝贝就算对上武君八阶都没问题,别想太多!真的别想太多!”

    “哼!”凌大人当然感觉到了那份压力,只能怒哼一声。

    幽琳的龙爪一勾,王德金甲大将军还有另外两个金甲将军落在了地上。

    蕾娅上前一步,“欧阳不武大人!这下你该相信我们米兰科迪具有龙骑士了吧?巨龙朋友帮我残军威慑加雷特二十万大军,并配合我们击杀加雷特坦斯十五万大军,让穆皇子丢盔弃甲逃跑!”

    蕾娅立即看着左边,一个坐在角落的小官员,“文笔官,我刚才说的话记录下来了吗?”

    文笔官坐在一角边记录就边在发抖,“回……回蕾娅公主……全部记录了!”

    蕾娅点点头再看向欧阳不武,“欧阳不武大人,我问你的问题呢怎么现在不回答?要不要我帮你回答?”蕾娅现在气场之强,反正她不是长公主,现在蕾蔓暂时接长公主位置,这丫头是脾气上来,不要形象了。

    “你带领三千金甲剑士,在要追到孟亲王时!对方那时只有五千兵力,你只是表面性的战斗,就神奇的受伤,带兵而回!”

    欧阳不武刚刚想说话,只见蕾娅的空间戒指一闪,一具尸体落在地上,正是孟亲王的!

    “我们遇到孟亲王时他有两万兵力,被我们解决了一万,几个带头将军也被活捉!”蕾娅指了指那被绑成僵尸的金甲将军!

    在周围的在惊讶蕾娅他们是如何做到时,蕾娅可没有完,“你为什么没有剿灭他们?而让他们集合了两万精英军队?因为……你欧阳家想独霸朝中一方!将家族的人安插进来,慢慢的巩固你的政权……我想与穆皇子合作的不止是孟亲王吧!你也是其中一个!”

    “蕾娅,你年纪轻轻的别乱说,我欧阳不武为了米兰科迪六十余年,矜矜业业,欧阳家族六十年就没出什么乱子过!蕾娅念这是暗朝,你收回刚才的话,我欧阳不武念公主你年轻,不与追究!”欧阳不武邪笑,他动作现在还没有展开,蕾娅没有什么证据。

    蕾娅一笑,“是吗?我这里三个证人!而且……皇族对四位大臣早有探查准备,大概你不知道吧?欧阳不武大人你通说过一个叫星通子的老者吗?”

    星通子,米兰科迪以前的大师级别人物,很多人都知道,武君初阶,他们命脉“观星”,能坐千里之外,探查对方的一切情况,出道不久就失踪……

    “知道又怎么样?”

    蕾娅笑了笑,“这位星通子老前辈,就在皇家山壁洞中修炼,因为皇家给予了他帮助,在他受伤时救助了他,所以星通子老前辈会帮助皇家,只有每一届的长公主或者长皇子知道他的存在!”

    继续道,“要说你的心思,我这情报有一沓!欧阳不武大人你太让我失望了,我一直以为欧阳家为米兰科迪这么多年,会回头是岸!”

    “什么……!”欧阳不武这次可站不住了,胡子翘了起来,他可是真干了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星通子……欧阳不武捏动着拳头,他决然会疏漏在一个人的身上。

    蕾娅双手环在胸前,气场不减,“凌大人!凌家的表现也不简单!”就有眼神,蕾娅的眼睛斜着整个人就像是个小太妹一样。

    外加站在幽琳那巨大的身体旁边,身后有个大靠山她丝毫不乱。

    “哼!”凌大人终于露出了他的本相,“既然都发现了,我说欧阳大人你还装什么!”

    欧阳不武摸了摸胡子,还很深沉的在那里,“我们欧阳家和凌家已经联合起来,只要我们一声领下,八个城池除了镇沙城,全是我们的天下,也只有蓝盾城和金冠城还没完全涉入……

    两个老家伙摆足了架子,根本看都不看黑老与阁下他们一眼,因为他们手中有逃命的法宝!

    而阁下只是靠近叶枫,那种感觉绝对没错!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你们已经是米兰科迪的一品重臣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说话的不是蕾娅,而是上面的蕾蔓。

    “家族,家族!”凌大人说道,“米兰科迪的制度,是限制了家族的发展的,而且帝国制度,我们是支持帝国制度,看看那帮议员的老家伙们,他们有何用?而且还有些东西,皇家的人永远不懂!”

    “是永恒之花和荆棘纹章树吧?”蕾娅摇了摇头,这两样东西才是他们为了家族想要得到的东西,皇家持有的之宝,荆棘纹章树连同四大王朝的大树,每年能结下一个圣果!可以说相当于十品灵药!

    十品至尊灵药!

    欧阳不武和凌大人都没有说话,他们很明显是默认了蕾娅的话。

    可是蕾娅摇了摇头,“你们真让我失望,知道吗?欧阳大人,凌大人!星通子这个人的确和皇家有点关系,但是父亲给我说过,这位前辈四十年前就去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