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23 守门兽

423 守门兽

    叶枫也没想到黑雪就如此就答应下来,看她的样子应该和火花她们一样,属于才成年不久的十级魔兽,黑影圣虎虽然没有巨龙活得长久,但也不差。

    黑雪也是两百多岁的女子,在黑影圣虎族两百岁即是成年,而黑影圣虎族比起龙族,数量还要少太多,黑雪已经算年轻一辈的佼佼者的存在。

    “契约呢!签订之前你要写份天罚毒誓,一定带我回到天洲!”黑雪壮了壮胆子,同为十级魔兽,还是很怕巨龙的,而且她明显能感觉到幽琳比她强太多,不过为了回去,她都豁出去了,慢慢的靠近叶枫。

    “天罚毒誓我现在可以写,不过和你签订契约的人不是我,等会我们下山而去,那人在山下!”

    黑雪点了点头,看到叶枫随手出现一份卷轴,在上面立刻书写,然后递给黑雪,后者看到卷轴上的字,顿时心中安定几分。

    “黑雪是吧?我以后算是我们一员了,能告诉我情愿签订这样的契约,也一定要尽快回去呢?虽然通界空间恐怖,但怎么也会有其他妙法,只是要花点时间而已!”叶枫疑惑的问道。

    “大概是虚空魔石吧?”幽琳以前没有朋友玩耍,倒是了解不少其他知识。

    “对!虚空魔石就在我身上,所以我要尽快带回族去!”黑雪还是有一定的防备看着幽琳和冰妍。

    不过她的防备是多余的,幽琳给叶枫解释了两句,后者立刻明白了,虚空魔石是黑影圣虎的守护石,特别是对年幼的黑影圣虎,有大大的提升和帮助,但是虚空魔石就算是武圣都无法封印,每十年会发生一次虚空裂变,消失在族内!

    就会有不少黑影圣虎出去寻找,这也正好是让刚成年的黑影圣虎出去历练,但是这一次不同了,黑影圣虎族遭到了神秘魔兽袭击,很多族人受伤,根本没有几个人能出来寻找,重任就落在黑雪身上。

    可是黑雪花了两年终于找到虚空魔石,不过她因为第一次接触虚空魔石,忘记了族长教的方法发生异变,等她回过神来时,自己掉入空间裂缝,最后落到飞龙王朝。

    “哼哼!还好你遇到了我们,不然要在飞龙王朝呆多久呢!”火花可得意了,大大咧咧的在黑雪旁边得意,“有什么宝物,拿点出来孝敬火花姐姐我!火花姐姐以后罩你!”

    火花的确比黑雪大,但是……

    “火花!”幽琳怒喝一声,一手抓起火花把她拽过来,“看看你,还罩人家?真打起来,你还不是黑雪对手!”

    火花和黑雪看不到对方的实力,但是幽琳是看得清清楚楚的。

    顿时火花翘了翘嘴巴,不说话了然后回到飞姐肩膀上去了。

    叶枫的队伍里又多了一个高手,特别是艾露,她算是长见识了,武君强者就然就在她眼前,而且不止一个,只不过她还没有看出来幽琳和黑雪是魔兽。

    而到了凹地底部,叶枫才发现了不对!

    九级巅峰魔兽,火焰烈魔兽的确在这里,就是巨洞的最深处,情况不对在,刚刚如此爆炸,作为九级巅峰魔兽,已经有较高的智商,明显是他不敌的,但是他却没有离开。

    s级任务是要火焰烈魔兽的兽魂,但却不知道这头火焰烈魔兽为什么在这里!

    “艾露!飞龙王朝的当年的飞龙君者,他的墓地被发现了没有?”

    “没有!”艾露不知道叶枫为何会说这样的话。

    冰妍反映了过来,惊讶的看着叶枫,“未必……”

    “如果我想得没错,那九级巅峰魔兽火焰烈魔兽一定是守门魔兽!这次我们要赚大了!”

    叶枫直接锁定了九级魔兽的气息,大步进入凹地底部的洞穴,左绕右绕,洞穴很深而且里面有发出红色光芒的岩石,所以地面清晰可见。

    暗想宗正伟志可能也是发现了这一点!

    黑雪走在最后面,叶枫也不怕她做什么,她这年龄就和十八岁的少女一样,而且还是没有出过门的那种,魔兽往往比人可靠,因为魔兽没有什么害人的心计。

    “呼~~!”

    越是往里走,洞穴中越能听到魔兽的呼吸声,而且在转过一个转角之后,豁然发现前方一尊巨大的如同燃烧的火焰巨牛正匍匐那里。

    身长大概有十米,全身皮肤火红,就像是燃烧后的岩石,这又是它的盔甲,头上有三只红色的尖角冒着火光,而为什么说它像头牛,一位他的鼻子和牛鼻子无异常!尾巴像是细鞭。

    “它就是九级魔兽火焰烈魔兽?”艾露手中握着巨剑,舔了舔舌头,看向叶枫,后者自然是点了点头。

    艾露干净十足,将衣袖揽上去问道,“我们一起上?”

    这句话顿时让叶枫笑了,看来艾露还真没有和九级魔**过手,“我有内伤,你们上吧!火花你不是手痒痒吗?”

    顿时火花眼睛一亮,立刻变成人形战意很浓的样子,“就交给我吧!”

    而叶枫嘴巴微微默动,黑雪的耳边立刻听到叶枫的话,立刻点了点头。

    艾露提起巨剑就冲了出去,身为带队来的人,她自然是带头冲锋,不过她没有想到的是,只有她一个人冲了出去。

    “吼!”

    看到有人前来挑衅,那匍匐在上休息的九级魔兽火焰烈魔兽,直接站了起来,十米高的身躯庞然大物,身体之上还燃烧起了火苗,有喷射火焰的趋势。

    “嗨!巨剑斩!”艾露可没有惧怕过大家伙,身体气息开放到极致,真没有注意到只有她在冲锋,双手举起巨剑,对着魔兽的胸口,全力一刺。

    “啪!”

    完全没有任何防御动作,火焰烈魔兽根本没有把艾露的攻击放在眼里,巨剑刺在那破裂的岩石上,就像是木剑刺在了钢板之上,只有其声,不见其果!

    “什么?”

    艾露没有想到虽然自己没有发动最强的攻击,但是她的黄品武技居然连九级魔兽的石铠都无法破开。

    火焰烈魔兽,防御和火焰攻击非常出众,为什么身为巅峰魔兽,就因为它真身裂石皮肤,人类没有武君实力,根本破不开防御。

    “吼!”艾露刚刚落地,只见头顶上方一片火焰包裹而下,只见火焰烈魔兽嘴巴张开,火焰居然是紫红色的,完全包裹住艾露逃走的方向,就像一个火墙。

    就一个瞬间,艾露就已经手足无措了,只见一只巨大的魔兽手掌落了下来,直接会把她压成肉泥!

    “嗖!”惊慌的艾露,身前一闪她什么都没有反映过来,就已经被人抱起,只看到地面一声爆炸的巨响,正是她刚刚站的位置。

    等落地,艾露才发现,抱起她的是黑雪,将她放在地面,发现叶枫等人都笑着看着她。

    “怎么……”

    “这魔兽是九级巅峰,艾露小姐就算十个巅峰武皇都不是它的对手,因为武君之下的攻击都对它没有效果!”

    艾露腮帮子股得大大的,一脸鄙视的看着叶枫,“那你不给我说!而且你是武君高手,你怎么不上!”

    “谁叫你冲那么快!”

    而艾露看见,火花身体浮空而起一个人飞向了魔兽。

    “她!她!她也一个人上了,你怎么不去阻止啊!”艾露担心的看着火花,但是叶枫并没有回她话,夏日娜温柔的说道,“火花妹妹手痒,她要单独干掉那个家伙!”

    “什么?你说单独……”

    “蓬!”话音刚落,一声巨大的爆炸,还好这洞内比较坚固,而且石顶有百米之高!

    刚刚火花一掌轰在火焰烈魔兽的石铠之上,肉眼可见石铠之上居然凹陷了一个五指印记,艾露惊讶的发现火花明显没有用武技的一掌而已。

    “好厉害!没有用武技!”

    这倒让黑雪愣了愣,看着艾露,“魔兽怎么能用人类的武技?”

    “你说什么?魔兽?”

    火花速度极快,连续打出五掌,火焰烈魔兽双手一片乱抓,可就是抓不到火花,气得雷霆大怒,张开那巨大的嘴巴,紫红色的火焰对着空中喷射而出。

    “哼!跟我玩火!你等级不够!”火花打出五掌,知道她虽然层次高于火焰烈魔兽,不过因为刚刚成年,而且人类状体只能发挥出百分之七十的实力!

    “吼!”那美丽的红唇突然发出一道狂野的咆哮,龙之怒吼,那隐藏的龙威就像一个深水**一样迸发出来,身体红光闪现,洞穴之中一只三十米长火红鳞片的成年巨龙出现了。

    “吼!”龙族一张,那喷出的紫红色火焰,顿时被她吸入嘴中!

    艾露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龙……龙!是巨龙!巨龙!而且是火龙!”而在其中一直没有说话的宁可,已经呆若木鸡连话都说不出来!

    火花现出真身,顿时火焰烈魔兽就那双眼睛就瑟瑟发抖了,最为魔兽中顶尖的巨龙,就算它是九级巅峰魔兽,但是龙威之下已经有退缩之一,如果不是守门魔兽它早跑了!

    “吼!”龙嘴张开,咆哮的龙息喷射而出,而火花的身体怒攻而下,三十米的巨大身躯,火焰烈魔兽在她眼中就是一只燃烧的小狗而已!而且火焰烈魔兽的火焰,对她没有任何效果……

    【ps:还是简单解释一下,小九这个药罐子又感冒了,扁桃体发炎,输液几天人还没回过神来…………呜呜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