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42 雷之王朝

442 雷之王朝

    “难道你忘记了我身份了吗?”盖亚并没有看到这巨大的阵法而慌乱,身体站得笔直的,看着山体上的嘉文。

    后者是属于皇家在奴隶贩卖地,购买的筋骨天赋出众的十岁以下孩童,进皇宫以金甲剑士来培养的!

    嘉文算其中卓越的一个,而且三十岁以前都是经历着皇家的考核,他从来没有路过马脚,准确的说他的联系怕是与黑势力的高层,也就是说皇宫之中绝对有黑势力高层的存在。

    直到三十岁,嘉文才被选为亲卫侍卫,这么多年他身为亲卫,但是从来没有包围过皇子公主,其他公主皇子他都异常熟悉,但是这盖亚四皇子,长期在外,真还不知道他……

    “哼!皇子又如何?这个大阵之中,是虎你给我趴着,龙你也给我盘着!这些山壁就凭你们的**力量,一天是无法开个洞出来的!等着吧!我明天就给你们收尸!哈哈哈……”

    嘉文那狰狞的脸狂笑,只见盖亚空间戒指一转,一只号角出现在他的手中!

    “什么?”嘉文瞬间就傻了,在米兰科迪共和国米兰城呆了这么多年,这个号角说不认识,他就白活了。

    “这个东西,你不会不认识吧?”盖亚右手拿着号角。

    乳白色的号角,五十厘米长,号口大概有三十厘米的样子,外表上有三排金色的符文,这是圣纹的象征,而内侧全是五彩符文,完全看不懂,整体外形就像是个巨大的牛角。

    “米兰之号!”嘉文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身体都抖动了一下。

    米兰之号,真名乃是抗阵圣角,所有法阵在它圣洁的声音之下,瞬间会被破坏,而且米兰之号吹奏之下,还能发出一道强力的舒服之光,武圣之下,万米之内直接会被抓过来!

    盖亚冷哼一声,还没等嘉文逃跑,举起圣号一吹。

    “呜呜呜呜……”

    号角声音响起,一道金色的光芒充填而出,就像是召唤了奥特曼一样的光芒,突然一个金色巨人出现了,对着大阵巨大的金色拳头,一拳砸上去。

    “轰!”

    整个山谷,黑势力用了多少财力才弄出的大阵,就这么一拳头,破成了虚无!

    “噗!”嘉文吐了口血,身体踉跄了两步,还没反映过来,一道金色的光绳出现在他身上!

    “啊!”

    金色的巨人一拉,嘉文完全没有招架之力,直接被拽了过来,掉在盖亚的前面。

    “呜呜呜……”再一吹,金色的巨人消失,回到了圣角的符文之中,只见地上的嘉文身上还缠绕这金光之绳,盖亚一步步走过去,必须要让他把所有潜伏在皇宫的同党交代出来。

    “盖亚,别让这他服毒!”凯兰立刻提醒,但是为时已晚,只见嘉文用力咬碎了自己一颗牙齿,毒液立刻进入身体,顿时身体抖动了两下,立刻口吐白沫,死得不能再死了。

    “可恶!”盖亚看着嘉文的尸体,也不再去管!

    “立刻回程,我们先要回去让兆信养伤,然后传消息给米兰科迪!”

    ……

    半个月后的雷之王朝,晴朗蔚蓝的天空,时不时会有雷声滚滚,在这里的人都习惯了,不过雷之王朝,是一个非常靠人品的王朝。

    所谓莫装逼,装逼被雷劈!

    这句话在雷之王朝非常的流行,因为雷之王朝经常会有一道红色天雷重劈而下,虽然出现次数不多,密集的时候一天三四次,少的时候十天劈一道。

    范围是全雷之王朝,经常传来某某人在路上大街,被天雷劈死了,某某人欺负良家妇女,也被劈死了。

    被劈死能怪谁?怪自己!人品在作怪,就算武君强者也未必能挨几下,足以说明这红雷的恐怖!

    蔚然公子,李蔚然带队,穿着蓝羽白雪长衫,李蔚然现在可是一位衣冠帅哥,飘逸的男士长发,在蓝盾城只要在街上一走,后面对会挤着多少队花痴,这些可都是一些富家小姐!

    李蔚然长得又好,口碑又好,而且很可能是接替李家的下一代家住,虽然时间还早着呢,但是迟早也要落在他头上,这完全是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事,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火龙寒天站在李蔚然身后的右边,而冰痕在左边,一冰一火,最近两人可是在雷之王朝威风了一把,毕竟不是加雷特人,而此是加雷特坦斯的四大王朝之一,雷之王朝还算不错,比天炎王朝上一个档次,但是这些人怎么能和三人媲美?

    一个超大冰之巨锤,就压死一片!

    火龙喷射,就能闻到一片肉的味道!在这里皇家的人虽然多,但是也不敢惹他们,而且看到蔚然公子,还是要带礼三分。

    所以散热在此可谓畅通无阻,不过想要借助皇族的力量基本不可能!但是……

    “嗖嗖……”三十几个黑衣人落在了李蔚然的面前。

    他们黑衣蒙面,只有眼睛露出,黑衣的手臂之上,血红的十字标记!

    雷之王朝最有名的,血红十字杀手团,雷之王朝稳坐第一的存在,李蔚然先直接砸钱,花了不少钱财,利用广大的佣兵人员,终于发现了一点关键的线索!

    立刻花宝物和钱财,将血红十字杀手团的高手全部雇佣!

    “蔚然公子!那边山谷的确有古怪,有非常大型的法阵,我们虽然不敢过于靠近,但是我们的人已经有五个从地底潜进去,只是难以出来而已!根据和他们的感应,山谷之中有大量人员!”

    所有魂柱所建立的分殿,基本都是在王朝的偏僻人际罕至之处,一个王朝就那几个禁地,金钱之下,必有勇夫,迟早会发现这些人!

    “好!我们立刻行动!”

    不愧是血红十字杀手团,好歹也是一个王朝的第一杀手团,出动三十二个人,其中七个武皇巅峰!

    要知道七个是什么概念,雷之王朝皇家武皇巅峰的人也才八个,不过雷之王朝皇族有两个初阶武君坐镇,要不然血红十字杀手团还不无法无天了!

    剩下的二十五个人,最低的也是武皇五阶,而且各个命脉非常有特色,什么穿墙啊,什么气功弹,什么顺风耳,顿时让李蔚然大开眼界。

    不过他们的手段的确厉害!

    “嗖嗖嗖……”疾风之步,越跑越快,完全感觉自己飞起来了一样。

    “清风光环!”只见一个杀手御气一抖,周围所有人脚下形成一团旋风加快移动速度!

    “老六!”杀手团的团长立刻对着后面一个瘦子杀手呼喊,只见那老六立刻点头。

    他的命脉,是良品的乌鸦,双手对着天空,气息释放出去,不一会天空之中一片黑云飞了过来,准确的说是一片乌鸦飞了过来!

    “怎么这么多乌鸦?”

    山谷之中,一片绿衣长袍之人,数量不下百位,顿时都看向了空中,那片乌鸦突然着魔一样轰然冲击而下!

    “小心这些乌鸦仿佛被人控制了!”

    对方也有高手,这个命脉最大的好处就是召集上万只乌鸦干扰对方视线。

    “就是现在!”

    杀手团长根本不会因为对方人多而惧怕,血滴子!他的名字,传说皇家当年有个武君追杀他,被武皇五阶是的血滴子给干掉了,一战成名!

    “冲!”

    三十几个杀手,全部两处武器,冲在前面的三个人,双手拿出血红的匕首,居然同时隐身了!

    后面十个术系命脉的武皇同时使用出最快,范围最大的攻击型武技,从气势上惊吓住对方!

    “有袭击!”

    雷之王朝的魂柱分殿守护是,狞魔阁!

    在天洲狞魔阁名气不大,属于武皇的集中黑势力,是大量人手分布天洲加雷特坦斯,各大城市中的信息机构的黑势力!虽然没有武君高手,但是狞魔阁只有武皇,所谓人多力量大的原理,可以说加雷特坦斯每一百个人中,就可能有一个狞魔阁的人!

    身为阁主,甄凡也算是老江湖了,立刻大呼出声,这些来到雷之王朝的手下,也是他的得力助手,也都是武皇高阶,立刻发现了敌人,跑动起来,站立起阵法!

    “快用狞魔阵!困住这些家伙!”

    乌鸦虽然遮挡了很多视线,但是完全挡不住武皇高阶的气息,被冲死一片。

    “噌!”

    “噌!”

    “噌!”

    三个隐匿的巅峰武皇突然现身,三个还在跑位的狞魔阁的武皇直接被秒杀掉,脖子上一道血口,动脉被割掉!

    “击杀他们!”

    狞魔阁人多,有人跑阵,立刻有人反击,三个杀手虽然被包围但是没有慌乱,立刻背靠背,就算十个人包围他们也没有惊慌!

    “蓬!”

    突然地面五道爆炸,五个土遁杀手同时杀出,只见三个隐匿杀手也同时出手!

    “嚓嚓嚓……”

    刀光剑影,十一个人倒在地上,以八对十,雷霆的两个照面,围攻的十个人全部死掉,而这边只倒下了一个土遁杀手。

    “看招吧!冰之大锤!”冰痕右手成掌,左手成拳,想轰在一起,用力一拉,一道十米巨大的超级冰大锤出现在手中一个泰山压顶的重砸!

    “咚……”地面震动,冰渣飞舞,三个人被炸成肉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