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56 黄牌到手

456 黄牌到手

    “那是当年封印我的巅峰圣器,封圣黄牌!”

    封圣黄牌,五千……哦不对不对……传说之六七八年前,天地玄黄四圣,四位当年最强的武圣,在一个神秘的地方,见到了一位踏破虚空已经能穿越位面的神圣的人物。

    在米兰科迪共和国和加雷特坦斯的都有记载,四圣的回忆,那位强者是多么强大,当时如此巅峰的他们加起来也斗不过那个强者的三层实力!

    就连当时五大渊魄殿的恶人在他眼中不过如此,这位强者早已不问这个世界,回来只是路过而已,与四圣有缘,所以助正,送与四圣四样圣器!

    天圣拿到的是,圣剑帕拉蒂昂,巅峰状态的圣剑而破天地。

    地圣拿到的是,圣号!但是当年的玄圣其实是加雷特坦斯人,但是为何后来圣号会成为米兰之号,这个根本没有记载。

    玄圣拿到的是,圣盾米兰之盾。

    而最后一位黄圣,得到的就是封圣黄牌!

    封圣黄牌,是一张具有超强的封印能力的巅峰圣器,蕴藏的强的能量,配合着当年黄圣的实力,能把琴都封印起来!可见这封印的能量是多么强大。

    那位踏破虚空的前辈说道,这张封圣黄牌,是其中最恐怖的!当然要看使用者的能力和运气,因为此牌可不是一张小小的牌,其中包含着封印天地的大阵,还有灭杀的法阵,当然也小型的阵法。

    封圣黄牌,当年的黄圣摸索几十载,自叹也只是摸索了半数,这原因不仅是实力,还有运气有关,为什么运气?因为……

    纹纹娇媚的声音道,“这张巨大能量的卡牌,起拍价一千万币!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一百万币!开始!”

    “一千一百万币!”

    虽然东西很神秘,但是这强烈的光芒诱惑是非常大的,自然有人想要。

    “一千二百万币!”这次白银包间内真坐着几个有钱人,可以看到这些人的装束,像是冰月王朝一些宗派的人。

    他们的想法是将此卡插到他们宗派的守山灵阵之中,或者是其他方面,提取其中的能量。

    但是这里没有几个人知道,这长卡牌中的能量是不能提取的,只能用作封印。

    “叶枫,我们还不竞价?”飞姐是个急性子。

    而琴是抓住叶枫的手就没放过。

    “不用急,现在竞价完全是对场面进行一种推动!”叶枫说着看向琴,“琴,这封圣黄牌你有方法让它认主?”

    “当然有!虽然有点繁琐,不过只要枫儿你掌握了封圣黄牌,以后对上渊魄殿的人,就多了一分胜算!”

    琴的封印之伤,是伤到体内,虽然封圣黄牌可能对琴有疗伤的效果,但是叶枫未必能抽到那一张牌!只有同样的牌才有效果,封圣黄牌之中可有无数的牌!

    她心中没有想用封圣黄牌疗伤,而是叶枫未来势必会对上渊魄殿那几个老家伙,有了封圣黄牌才有胜算!

    光有日月圣盾,天问剑根本不够!即便叶枫一个人是武圣九阶也不行!

    “咚!十五号vip包间!两千万币!”经过十次翻动,数字上到了两千万,十五号vip包间里面是个青年,旁边的关家提醒道,“少爷,老爷说不准你用过两千万币!”

    青年不耐烦的搂着自己的女人,“知道!知道!我不会加了!”

    “咚!十号vip包间!两千两百万币!”

    “咚!十一号vip包间!两千四百万币!”

    看着外面还有些激烈的竞争的样子,陆天道在里面冷笑,蓝泉和钟胜已经和自己的弟弟提前出去了,他们对最后一件物品的归属已经不关心了。当然陆天道想看看是哪个傻逼会买。

    ……

    走在通道之内,每个通道都是不同的出口,而且每次都会变更!陆天游那臃肿的脸就像一个大包子,走在后面心里还在痒痒那几个美人。

    突然,他看到郁闷蓝泉,那双眼睛一转,立刻小跑上去,臃肿的脸伸到蓝泉身边,“蓝泉大哥!”

    “嗯?怎么了?”

    “没有拍到冰心之石真是可惜,你记得是几号包间的人拍下的吗?”

    蓝泉捏了捏手,还没说话,钟胜立刻愤怒的说道,“我都知道!是那可恶的九号vip包间的人!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哼哼!我非把他们给打死,居然还对大哥如此无礼!”

    钟胜本来就是个好战分子。

    “钟大哥!我知道九号vip包间的人是谁!”陆天游小声的说道,怕后面如果哥哥跟来会听到。

    “谁?”钟胜立刻问道。

    “就是我们在通界大门口时,看到那个击杀土匪的小子!”

    “是他?就是大哥阻止我去和那人过招?那黑衣小子?”

    陆天游立刻点头。

    “妈的!蓝泉,老子要去找那小子晦气,你来不?”

    蓝泉没有立刻说话,因为他还有一些理性。

    “蓝泉,你怎么就这么娘们?你是不是男人?”

    陆天游看蓝泉犹豫,眼睛一转,“蓝泉大哥,冰心之石啊!如果有七公主肯定会芳心暗许……”他抓住蓝泉的病根,施了一道狠药!

    而钟胜只是想去过过招,看叶枫不爽而已,一脸期待的看着蓝泉。

    “好!”蓝泉吐了口气,“等黄昏时分大哥去茶源阁喝茶的时候我们去!我要买会冰心之石!”

    走在后面陆天游心中偷偷乐着,对付了叶枫,还怕那些娇滴滴美女?

    他这点实力怎么能知道,飞姐关月她们每一个都是不好惹的主?

    ……

    视线转回来,冰雪拍卖会中,

    “咚!八号vip包间!三千万币!”终于开上三千万币了,全场不少人看到这么多钱,都有一种热血澎湃般的激动!

    “咚!九号vip包间!三千三百万币!”

    叶枫出手了,因为现在的竞价已经开始停止了,叶枫算得很清楚,他直接提升到三千三百万!如果对方有钱,依照人的习惯会开到三千五百万币!

    “咚!八号vip包间!三千五百万币!”

    果然,完全符合叶枫的思路,对方开到三千五百万,然后他会刷自己的所有剩下的钱,也就是三千八百万币!

    “咚!九号vip包间!三千八百万币!”叶枫把卡全部刷了上去。

    他的判断,对方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让叶枫拍到东西!第二就是四千万币!然后叶枫会带着众女破窗而出抢夺封圣黄牌!

    封圣黄牌叶枫势在必得!

    “龙大人!”

    八号vip包间内,前面站着一个老者,而后面一个穿着西装的管家,手中拿着一块宝石,突然从黑色变成了炽热的火红色?

    “怎么了?”前面的老者疑惑的问道。

    “龙大人您可千万别抬价格了!我们安装在九号vip包间感应器现实出极度危险能量,包间内瞬间出现大量武君气息!我想您在提价格,那些人要用抢的了!”

    “哦?大量武君?难道是天洲来的人?”老者摸了摸胡子收了手中的卡。

    龙大人,冰雪拍卖会的总掌柜……

    纹纹看到八号vip包间停止了竞价,而全场也极为安静,立刻用那娇媚的声音喊到,“三千八百万币一次!三千八百万币两次!三千八百万币三次!成交!”

    随着最后一件商品的落幕,整个高台之上金色的灯光打开,四个穿着火辣的美女走出来,纹纹站在中间,五个波涛汹涌的美女在上面跳舞。

    下面大众的通道之门已经打开,一串绿色的光芒指引着人离开,而白银包间的人要慢慢下来,当然还有不少人在看纹纹她们的热舞。

    而高级vip包间内,地板下的通道大门已经打开,一位美丽的白衣小姐在下面等候!

    当然叶枫还有两个武皇控制这玉盒,将他买下的商品送来。

    琴已经回到叶枫的身体内,而三个彩精灵站在后面,她们现在自然把自己以仆人的身份看待,大概因为感觉到安全很多的原因,三个天真烂漫的丫头伸出头好奇的看着那放着金光的玉盒。

    “尊敬的客人,这个东西不好控制!我们专门找了两位武皇,帮里压制住让后送到您的府邸!”白衣小姐用轻柔的生意说道。

    叶枫看到那两个壮汉武皇,都是巅峰实力,因为用气息压制久了,头上都开始流汗。

    微微一笑,叶枫手指一弹一道绿色的枫包裹在玉盒上道,“这到不用了,这东西还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轻轻一拉,只见那玉盒被一团风打开,那金黄卡牌想乱窜,可是那团绿色的风立刻缠绕住它。

    “过来!”

    金色的卡牌在风中抖动,但是完全无法逃脱。

    叶枫轻松的把卡牌捏在手中,“你们回去吧!”

    白衣小姐惊讶的看到叶枫,这卡牌就算是龙大人握在手中也是抖动不停,难道这个青年比龙大人还厉害?

    不过惊讶的白衣小姐,只能呆呆目送叶枫等人离去!

    从通道出来,居然是在冰凝城内一个隐蔽的巷子里面,看看周围居然没有人。

    “我们立刻回旅店!”

    听到叶枫如此说,众女自然立刻点头,有了冰心之石立刻要为上官灵萱疗伤,而叶枫还要收服封圣黄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