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66 大阵对持

466 大阵对持

    地图,放在一个木桩上,众女一圈都可以研究。

    “如果要战斗肯定是在这个平原,住的人也少,叶枫肯定会选择这里!”冰妍自然算是其中最大的,而且关月她们也是如此想!冰妍看到周围无人,摘下了斗笠和黑色的手套,白玉的手指指着一片绿色的地带。

    众女皆是点头,叶枫的性格肯定不会在人多的地方战斗。

    “我们人数不少,我想鬼魄前来,怕是会带出全部强者!这次作战,飞姐和火花排除掉,还有彩精灵三姐妹!”

    飞姐不满了,“为什么呀?我也想打……”不过飞姐虽然有些不满,但是她不会向着众女豪迈的嚷嚷,更不会大骂,飞姐对外是如此的豪迈爽快,对叶枫都依然如此,但是看到关月,凌雪嫣,冰妍这些,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又急又闷。

    说关月,绝色美丽,实力超群还是圣脉者,与叶枫两小无猜,从小时候就在一个村子里长大,实力的同时还非常有智慧。

    看凌雪嫣,妖孽般的女人,强大恐怖以前飞姐还能给凌雪嫣打一会,现在怕是两个照面就倒下了,凌雪嫣不管是气质还是那倾国倾城的美貌都是完全没有可比性。

    冰妍?天洲之中,多少人敬仰,最大的几个联盟之一的血盟的副盟主大人,可以说是雄才伟略,胸襟胆识都是何等了得,自己对她都钦佩不已。

    而蕾娅公主也比她好,堂堂天洲一国公主,乖巧可爱睿智……而她,郑婉飞只是一个豪放不怎么细心的,大大咧咧的女人,知道自己不睿智,不怎么聪明,飞姐可急了。

    “我……你们喊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很听安排的!”飞姐看着冰妍,急迫着她以为冰妍认为她急躁会暴露,所以留下来照顾上官灵萱。

    不过,有个词叫想多了……

    “飞儿你别急,我们是要兵分两路,我们的重要任务之一乃是破坏魂柱,我的意思是让你领队去!”冰妍立刻解释。

    飞姐想到自己有作用心中才安定很多。

    “这样,飞儿带彩精灵三姐妹还有蕾娅公主,以及灵萱一起,只是去探查一下葬月之地那些分殿守卫如何,你们要见机行事,如果有机会就对其破坏,没有机会就立刻撤离!飞儿魂柱就像一个超大的阵法,在王朝中所有暗势力那些家伙都会有力量的加成,特别是最强的鬼魄,提升更大,如果你们有机会破坏魂柱,那么叶枫和我们会有更大的优势!”冰妍立刻提醒,也说明她们此去的重要性,

    有蕾娅一起,也是稳妥起见的选择。

    飞姐顿时感觉自己接到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自信满满道,“你们放心吧!我保证完成任务……”

    ……

    两天的时间里,小墨指挥着一大群魔兽,成千上万的数量在平原之上刻画法阵,这巨大的法阵怕是经过了整个平原和周围的小树林。

    而琴则是在山峰之上,闭目养神尽量让自己恢复到能恢复的最好的状态去战斗,至于叶枫,在不远的一个小瀑布下,手中拿着封圣黄牌,恢复自身的状态与感悟那份感觉。

    不过两天的时间能感悟出什么?

    当年的四圣谁不是天才中的天才,封圣黄牌用了五十年,才摸了个半熟。

    叶枫仅仅用一天时间怎么能感觉到什么,不过他全心全意去感觉,顿时没有发现二个熟悉的感知人影就在他几千米外,而且有幽琳和霜儿她们的龙语魔法,的确能让叶枫和自己守卫者只之间的感觉变淡。

    “轰隆隆……”

    清晨,天空中就乌云密布,就像是天塌下来了几分一样,雷声隆隆,是高手都会感觉到不详的气息,不少城池的百姓今天业都懒得开了。

    而最恐怖的地方乃是一方平原,黑云旋窝,就像是从天空中反旋转下来,寻常魔兽都会被吓得瑟瑟发抖、

    “呜呜……”巨大的旋窝之中,鬼哭狼嚎的声音,穿了出来,眨眼只见,一群群漂浮的灵魂哭丧的在空中盘旋,铺天盖地的全是鬼魂,鬼火!

    那冤死之魂,恶鬼之魄全部冒了出来。

    “哼!过场多!”玉葱般的手指在七色古琴上一弹。

    “咚…………”气魄山河之音,蓝色的琴弦射出了一道光环!

    “啊……唔……”

    顿时天空中漂浮的鬼魂,煞鬼等等全部被震慑而飞,甚至有些凄惨的直接被毁灭的空气。

    琴盘坐在一块大青石上,一身美丽的蓝色青衣,那双美丽的眼睛中带着凝重的光芒。

    “绝幻魔音,琴瑟之女果然是你!我还以为我感觉错了呢!”苍哑的声音,在那天空中无数的鬼叫声中穿插而出,听上去即怪异又恶心。

    “闭上你那恶心的嘴,滚出来!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让人不爽的恶心!”琴凝神看到天空中的漩涡,手轻轻的靠在琴弦上。

    叶枫站在旁边,他听琴说过,其实渊魄殿五个老家伙,神魄乃是冰月君者那时代的老家伙,而鬼煞欲睡四个家伙都是人类,和琴一个年代的人类,当然年岁不一。

    都是当时一代强者,为了追求更高的修为坠入邪魔道,而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鬼魄乃是琴她们乃是的圣脉者,因为想当年追求过琴,被拒绝,所以后者知道他是谁。

    而神魄也是最看重他的才能,才收揽与他,鬼魄才是圣脉者中最大的叛徒,这也让当年的四圣失败的原因,如果多两位圣脉者的帮助,那么就算当时的神魄,怕是也有些不敌。

    “多年没见,琴女你依然是如此的美丽!嗯?还有个家伙?”

    漩涡之中,黑色的布袍,慢慢额飘出来,袍子上散发着幽黑的气焰,看不清楚手脚,而脸部是专门用特殊的气息屏障挡住,只能看眼双眼闪烁的光芒,身体周围还漂浮的无数的鬼魂。

    而在鬼魄的身后,三个散发着蓝气焰的人飘落而下,乃是三个武君级别的人物,还好气焰颜色不是很深,大概又是什么殿,什么堂的头头而已。

    这些人倒是不足为惧,叶枫就站在琴身边,根本没有丝毫畏惧鬼魄释放出的武圣威压。

    “鬼魄大人!这个人就是那小子!”鬼魄身边,一个分殿主立刻嘀嘀咕咕说道,仿佛鬼魄的瞳孔放大了看着叶枫,“原来就是你!二十二岁,武君巅峰?难怪自大的睡魄和欲魄会被你给阴了!”

    “老家伙,你怕是活久了脑袋不灵光了吧?打你们何来用阴招,阳招足矣!”叶枫早已放出了他的气息,虽然是武君九阶,但是叶枫的气息之焰格外之强。

    “老夫最讨厌舌尖嘴利的小子,本来看在琴的面子上准备给你个全尸的!”

    “哟?我的面子不小嘛?我本来是想把鬼魄你五马分尸的,不过看在你如此看得起我,只有把你剁成碎泥喂狗了!”

    “琴,这老家伙脑瘫,到时候别亲自动手,免得被传染!”

    叶枫和琴两人一唱一和,鬼魄差点袍子都气炸了。

    “既然你们存心求死!那么老夫让你们两个成为我的鬼奴吧!哈哈哈……”鬼魄双手高举,突然天空在暗淡一分,那沙哑的声音仿佛是在召唤黑暗。

    “痛苦??悲鸣??恐惧??鬼域??恶鬼惊魂法!”

    紫色的光芒,黑紫之色,鬼魄出手就是恐怖的招数,叶枫看着天空,时刻准备的召唤出米兰之盾,他是第一次看到紫品武技,虽然是对手用出的。

    “嗷!”

    漫天黑云之中,云雾隆起无数的小云泡,云泡破开,居然里面是……一个个黑色,有着巨大的蝙蝠翅膀,周身如同在黑色油漆中滚过,双眼血红的恶贵!

    漫天无数的恶鬼,数量极其之多,稳超万数!

    “这?这个是什么?”

    琴并没有动,“枫,这是鬼魄最拿手的一招,鬼域招数,这些都是不怕死的黑蝠恶鬼,每一个都是武皇高阶的实力,会以数量封闭我们,而且每一个都会爆炸!是个大面积恐怖的招数!”

    鬼魄此招是非常麻烦,想要杀死如此多恶鬼,就算是武圣实力怕是气息消耗都非常大,而且在这个鬼域范围内,身体都会慢慢的有停滞感,呆的越久就越是恐怖。

    黑蝠恶鬼慢慢的向下飞来,有些手中还有着黑色魔镰,鬼魄漂浮在高空,一副鬼临天下的感觉,他还是有几分畏惧的琴,这证明他还是有脑子,只要先消耗了琴,一会战斗才会轻松。

    “就知道你会来这招!”琴微微一笑,嘴巴默念了几句。

    “叮叮……”突然在整个平原上,地面绽放出金色的光芒,冲天而起与天空中的黑暗光芒正好相对,金色的耀眼之光闪烁,而在地面之上,金色的铠甲骑士拔地而且,金色的盔甲,一个个都两米高大拿着骑士长剑,看到天空之中的恶魔,放出战斗的怒吼。

    “什么?琴你怎么会‘阿鲁法系特??圣骑士大阵’?”

    圣骑士大阵,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状态,不过对上鬼魄的鬼域,绰绰有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