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70 事后

470 事后

    世界仿佛重归于平静,就像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当然在地面之上,还有天空中,还有浓烈的爆炸的味道,平原凹陷下去十米左右。

    但是这周围,空无一人!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时辰,五个身影飘落到这片平原之上。

    “怪了!怎么冰妍夏日娜姐姐她们没有给我们发消息?”蕾娅看着周围,这明显有发生过大战的迹象,“战意!”蕾娅一声娇叱,圣剑帕拉蒂昂变成粉银色的长剑,开启战斗状态。

    红菲护着绿琳和蓝燕,只有飞姐走在前面走来走去,解决了那些家伙,飞姐和蕾娅漂亮的完成了任务,而且为叶枫和众女赢得了胜利的前提。

    但是她们也不会一声不吭的走了呀?

    这里的破坏痕迹,很明显是恐怖的战斗过,而且就在不久之前。

    寻找了一番飞姐和蕾娅,甚至是一点人的痕迹都没有!

    甚至两者都完全无法感应和自己签订的契约的火花和霜儿。

    顿时一个不好的想法印入两人的心头,“难道……”

    “不会的!叶枫和她们是不会输的……”飞姐很果断的否定了蕾娅的想法。

    “可是!”蕾娅的双眼有些蒙了了。

    “没有可是!她们一定是先回冰凝城了!我们快赶回去吧!”

    飞姐带着蕾娅,立刻回到冰凝城,发现叶枫等人都不在,两人顿时陷入了一分的恐慌,立刻带着彩精灵三姐妹,踏上的回到天洲的大船上。

    唯一的线索就是先回天洲打听情报。

    ……

    而纠结的不只是蕾娅和飞姐,在天洲的深处,一个无尽黑暗的地方,有一座高耸的城堡,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渊魄殿。

    “鬼魄……死了!”

    大殿之中,盘坐在最上面的黑袍之人突然张开嘴巴,说出了这四个字。

    “什么?神魄你确定你没说错?”

    煞魄看着神魄,旁边的睡魄盘坐着也睁大了眼睛,他们都知道,鬼魄的实力,特别是那鬼域,越是长久越是恐怖,比攻击,鬼魄不如煞魄,甚至可能连欲魄都比不过,但是比防御!鬼魄真的相当的恐怖!

    神魄从怀中拿出一块银色的晶石,晶石已经裂开!

    “这是鬼魄的本命晶石,已经完全裂开,说明他已经完全死去!”声音之中没有带着任何感**彩,鬼魄当年可是就像他孩子一样,不过煞欲睡三魄都搞不懂神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甚至共度数千年了,他们三人还没有看到过神魄的样子,只知道神魄是无法战胜的强大存在。

    “谁?是谁杀了鬼魄?难道是那凰和姓天的?天洲两个国家的武圣家伙?”睡魄看着鬼魄,欲魄是领教过凰和天老爷子的招数。

    神魄摇了摇头,“你说的那几个人,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气息,都在天洲,虽然有三个老家伙在急速赶往冰月王朝的位置,但是他们还没到通界大门!”

    “那?”

    “杀鬼魄的另有其人!”神魄此话一出,其余三人立刻想到了一个词语!

    圣脉者!

    也只有圣脉者才有可能有如此天赋。

    神魄站了起来,“我要去冰月王朝看一看!你们也应该想到了,肯定是圣脉者才有可能击杀鬼魄,看来这一代的圣脉者不简单,我记得三个月后,乃是八大王朝排位之战,我想圣脉者肯定会出现不少,你们谁去杀了他们!”

    睡魄站了起来,“我来吧!正好想出去活动活动!”

    神魄点了点头,睡魄的恢复是最快的,而且这种大场合,睡魄和欲魄是最好发挥他们恐怖实力的。

    ……

    整整一个月过去了,蕾娅和飞姐带着彩精灵三姐妹回到了,而期间因为凰大人收到六道魂柱被破坏的消息,他们三人虽然木讷了好久,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到米兰城再说。

    当蕾娅和飞姐回来时,那迎接阵势之大,差点把彩精灵三姐妹给吓到了,可是当众人只看到蕾娅和飞姐两人是发现了不妙。

    “二姐你们确定叶枫和冰妍,关月她们都没有回来?”

    蕾娅有些惶恐了。

    “是的!刚刚我收回皇族在冰月王朝通界大门口的探子,完全没有她们的记录!”

    听到蕾蔓的话蕾娅差点人都摔倒在地上。

    凰大人立刻上前扶起蕾娅,“蕾娅公主,你们到底遇到了谁?”

    虽然他们三个老家伙已经猜到了一些。

    “鬼魄!我们对上的是渊魄殿的鬼魄!我们兵分两路,我和飞姐是去破坏魂柱,而他们对付鬼魄!”

    凰和天王老爷子,还有李老爷子都瞪大的了眼睛,鬼魄是何等厉害,就她们和叶枫?如何战胜对方?琴瑟之女也没有恢复实力,而且她是被保护下才能发挥攻击的人物,他们都知道。

    “蕾娅公主,你是说你们最后达到那里时,什么都没有了?”凰看着蕾娅,后者点了点头。

    这结果只有两个可能,不用多说,叶枫这边危险更大,虽然六大魂柱被完全我坏,那破裂之门也消失了,三皇子已经出去散发皇族消息。

    不过所有人的高兴不起来。

    “等等,我有办法确定结果!”天王老爷子站了起来,看着飞姐和蕾娅,“你们两个是不是有龙族朋友?”

    飞姐点了点头,“是的我们是龙骑士,我们的朋友分别是火花和霜儿,也一起消失了!”飞姐只说消失,而不是说死亡。

    天王老爷子点点头,立刻走到厢房之外,众人都看着他,兆信盖亚,千羽兰兰,寒天冰痕等,他们都平安无事的回来了,但是叶枫这一路出事了,因为他们遇到恐怖的鬼魄!

    天王走到外面双手张开,“咔!”空间裂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他从自己的空间玉牌中取出一块黑色的龙鳞,这是很久以前,他帮助过龙族时,一头刚刚成年的黑龙送给他的鳞片,鳞片丢入空间之中。

    这是一种召唤,也可以说难听点是一种请求,让这个鳞片的主人前来帮忙,虽然这很可能打扰龙族睡眠,但是将就诚信的巨龙一定会帮忙的,当然是尽力而为。

    “嗷!”一身巨大的龙吟之声从空间传出来,还好蕾蔓立刻安排,不然皇家侍卫都要赶来了。

    只见一头巨大的黑色巨龙从空间中飞跃出来,那巨大的肉翼扇动,带动了七八级的大风。

    “是谁?是谁在召唤我?”黑龙看着下面,看到天王老爷子,有点眼熟,立刻变成一个穿着人类黑衣的大叔落在天王老爷子面前。

    “是你吧?我对你有点印象!需要什么帮助,说吧!”看着天王老爷子,就算对方是武圣,巨龙也无所畏惧,那表情比较难看,因为他的确是在睡觉。

    天王老爷子当然知道龙族的习惯,多半是吵到人家睡觉了,龙族睡觉最好别吵,正准备说话。

    “黑邱大哥?”飞姐站出来看着黑邱。

    “嗯?”来的黑龙正是黑邱,看过去,正好看着飞姐和蕾娅。立刻那本来严肃的脸,裂开的笑容,带着一点屁颠的感觉,黑邱走过去,就像亲戚一样的说话声音,“是小飞儿和小蕾娅公主啊?嗯?叶枫呢,火花她们怎么样了?”

    黑邱是熟人,顿时所有人都看出来,这个直径有五十米的成年巨龙,居然和蕾娅还有飞姐关系很亲密的样子,而蕾娅立刻说了找他来的原因。

    黑邱虽然不是非常聪明,但是这还听不出来出事那就叫笨了。

    “此事不小,我马上召唤其他人!”

    顿时黑邱张开嘴巴,空间再度变大,不出五分钟,一头雪白的巨龙飞落出来,然后变成一位成熟的冰雪美女,正是冰龙芬多贝斯。

    “芬多贝斯长老!”蕾娅立刻走过去,芬多贝斯当然认识蕾娅,“别慌,刚刚我已经在龙族之中查找了火花与霜儿还有幽琳的生命之火,发现她们三个都活着,既然她们都是和叶枫在一起,定然没有出事!”

    “太好了!!!”顿时所有人都露出激动的神奇,就连寒天和冰痕都对掌示意。

    芬多贝斯又继续说道,“我还有一个好消息,根据我父亲,也就是龙王感应,渊魄殿的鬼魄的气息已经已经完全搜索不到了,也就是说,叶枫她们消灭了鬼魄!”

    “嘶……”

    所有人都深吸一口冷气,就连凰也不例外。

    “哈哈,叶枫小子真厉害!看来下次不能和他过招了,免得被打!”黑邱在一旁说道。

    不过蕾娅立刻点破了这激动和大快人心的场面,“那叶枫她们现在在哪呢?”

    顿时所有人都安静了,芬多贝斯也摇了摇头,“父亲用了探索之术,都无法感应到幽琳她们的位置,谁也不知道她们去哪里了!”

    “龙王大人无法找到吗?”

    芬多贝斯摇了摇头,“可能他们在一个干扰很强的地方,所以难以找到,我们龙族已经联络出去历练所有的巨龙寻找了……”

    叶枫她们现在在哪?

    这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当然如果要说是鬼魄说的那个地方,那就是叫做,死神禁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