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85 武圣!

485 武圣!

    武圣丹,乃是那害死关月的黑血族的皇族后羿,黑池最珍贵的宝物,因为有这五颗武圣丹,能让他的实力提升到一个质的飞跃。

    不过要是黑池还活着,那么问他最头疼的事,就是这武圣丹上面的冥气,他学习不精,此丹原名为聚血圣丹!是血族的高手收集魔兽生命之源与精血炼制丹药的方法。

    而黑池的父亲就加以方法,就可以炼制人类的精华。可是黑池就是不知道如何抹除冥气,一直是眼馋的看着那五颗丹药不能吃。

    可是琴会,用她的以前弄的剧毒空间以毒吸冥气,将五颗武圣丹的冥气完全吸收干净。

    为了加快琴的恢复,让她体内存留的空间紫龙残力吸收,叶枫主动偷袭琴,将她欺负与帮助了一番……

    这也让琴直接在自己房间内服下了绝圣精魄,不需要人护法,琴的四架古琴弄成四方阵,不高于她实力的人别想进入她房间!

    后天就是比赛开始的日子。

    加雷特坦斯帝国皇城,热闹空前,这也是暗势力攻击之后,人们都走出躲避的地方想出来放松一下,现在皇城的旅店可谓是客源爆满。

    各大王朝的人都在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枫,怎么找我来这?”

    夏日娜看着周围是密林,这附近较远的地方有个村庄,魔兽不多,来的人也不多,而后有一座大山,山上光秃秃的没有什么东西。

    清晨,她刚刚起来,就听到叶枫的传音让她悄悄过去。

    夏日娜成熟聪明,叶枫如此单独叫她,夏日娜也是悄悄的跑出来,因为是叶枫的守护者的原因,完全可以跟着感觉找到位置。

    “山洞内?”

    夏日娜左右看了看,叶枫的气息就在山洞内,夏日娜一步走了进去,这一走,只见里面层层结界,全是隔离结界,数量之多这一步迈出去,就是五道结界。

    只见叶枫还在刻画着,摸了摸头上的汗水,为了掩盖气息,叶枫寻问了小墨之后,足足刻画了四个时辰,三十三小阵,七个大阵!

    “枫!你刻画如此多隔离阵法,难道?”

    自从关月去后,虽然叶枫对众女还是依旧温柔体贴,而变化就是叶枫的眼神,不如天空般澄澈了,而是像块黑晶石,还有就是语言少了很多,当然叶枫的母亲一番言语之后,叶枫好像恢复很多。

    “是的!”叶枫点了点头,看着夏日娜,她今天依旧穿着那一身高挑性感的弓箭手紧身衣,护胸皮甲将她高耸的胸脯紧紧的包裹,美丽的人儿,叶枫第二个最疼的女人。

    顿时叶枫脸红,他说不出话来,双脸红涩的看着夏日娜!

    “难道……”夏日娜怎么会不懂叶枫,这么多年跟随叶枫,就连叶枫一些小习惯她到知道的清清楚楚!

    走近叶枫,双颊绯红的夏日娜主动的踮起脚尖在叶枫的额头亲了一口,“枫,不用说什么,日娜早就是的枫的女人,永远都会是……”

    说着夏日娜手中的空间戒指一闪,一张简易的床出现在她身后。

    玉指轻轻的解开自己的衣衫,护胸的皮甲刚刚落在地上,只见一个黑影扑了过来,将夏日娜完全压下面……

    一丝不挂,叶枫就像一个饥渴的野兽,当看到那美丽的身体时,他完全把持不住自己,纤细的蛮腰,高耸伟大粉嫩的双峰被叶枫疯狂的摧残。

    为了给叶枫最大的快乐,夏日娜无尽的所求……“日娜宝贝张开嘴巴!”

    多少次翻云覆雨之后,叶枫将两粒武圣丹送入夏日娜的口中。

    “这是什么东西?”咀嚼一番,只感觉灵药的气味很强,但是那恐怖的药力还没有开始发作,而叶枫也立刻服下三粒武圣丹。

    “日娜紧紧的抱住我,我们服下的乃是一种药力超过圣药的丹药,药力的冲击不要紧张,控制住然后我们身体阴阳相合,形成一个循环,然后吸收其中的力量知道吗?”

    圣药是何等档次?叶枫居然与她服用,感觉到自己吃了两粒,“这样的东西,我居然吃了两粒,早给我说我留给灵萱一颗呀!”

    看着夏日娜,叶枫身体挺了挺,前者娇唔了一下,“这武圣丹乃是只有三二和单五服用,灵萱基础太低,药力冲击会太强,而也只有日娜你与我心灵最通,最适合这方法……”

    夏日娜还没听叶枫说完,突然身体像是爆炸了一样,那药力瞬间展开,差点把她身体给冲爆过去,而且大脑顿时就冲晕了过去。

    “日娜……”

    突然心中感觉有一个声音,而那巨大的药力虽然冲击这自己的身体,但是在一个声音的牵引下,好像找到一个出口,大脑的第一反映思维就是让力量随之流动。

    “日娜,心气中出,血于流脉,身凝气通……”随着那股声音的牵引,夏日娜随着声音而动,她的意志力也是到达一个恐怖的强度,这也是琴为什么直接给叶枫说夏日娜的原因,因为这股药力怕是没有武君巅峰都会被充满大脑,让其一片空白。

    但是夏日娜那股超强的灵感,会让她有一种牵引性质,如果不急速让药力产生循环流动,叶枫宁可让这么多药力在从七窍离开,也不能让夏日娜受伤。

    不过,夏日娜给也叶枫不只是一次惊喜,只是几秒钟,夏日娜的双目已经恢复,与叶枫形成了阴阳流动,身体的脉口所有张开,疯狂吸收力量。

    这武圣丹的力量,不像是灵药还需要身体过滤之类,吸收缓慢,而是已经深度“加工”后的完美精华,可以说直接能成为自己的力量。

    ……

    深夜,明天的中午就是八大王朝排位赛的开幕战。

    看着蕾蔓如此忙碌,蕾娅来了一次看到叶枫不在,就去帮她姐姐去了,飞姐和其他几女倒是在天炎王朝的旅店呆着,因为叶枫事先说了出去,众女虽然担心,但是只要上官灵萱说叶枫的气息稳定就……

    “嗯?”上官灵萱突然蹭起身体,飞姐幽琳还有凌雪嫣众女都在这个房间聊天,突然上官灵萱的表情变得惊诧,“枫!枫……”

    这个字全是牵动所有人心弦。

    凌雪嫣手一抖,差点把杯子落在地上,“枫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灵萱姐姐快说!”幽琳拉住床单,那表情充满着担心。

    “快!快打开窗户!”上官灵萱虽然身体虚弱,不过站起来运动的力量还是有的,而且上官灵萱的房间在最上层视野很开阔!

    飞姐一个箭步走到窗前,打开四面窗户,外面的月空本来漫天星斗的可是现在,居然……

    “那是什么云!”

    天空之中,居然飘动这五色云朵,乃是金色、银白、朱红、蔚蓝,和深紫!

    这五色云朵到处漂浮又像是虚影一样出现。

    幽琳惊呼出声,“难道这是人类的武圣强者诞生的征兆!”

    “武圣强者诞生?”众女看着天空,凌雪嫣扶住上官灵萱,只见后者激动的说道,“我能感觉到!枫!就是枫!这五色圣云的牵引者就是枫!他要突破为武圣强者!”

    ……

    这正是夜晚最热闹的时间,可以说所有人都看向了天空中奇异的五彩之云,而知道为什么的原因的人并不多!

    “是谁?要突破为武圣了?”

    李老爷子站在窗台前,惊诧的看着天空,天老爷子和凰大人也仔细的看着。

    “此人不简单,金银红蓝紫,这五种颜色乃是可以显示出此人的实力,颜色越是鲜艳越是厉害!”

    凰微微点头,现在凰大人已经长高了不少了,看来她的修炼又有了进步,“当年我突破为武圣时,乃是黄蓝绿银灰,五色有黄蓝银算是三色为亮!可是此人居然有金银红蓝四色,而且那紫色根本无法判断!”

    天老爷子努力的在感知此人的位置,可是叶枫的隐蔽工作非常好,就连神魄的感应都被躲过了,只能说此人在加雷特坦斯而已。

    五彩之云慢慢的消散,这自然成为今晚大街小巷谈论的话题,而在山洞之内,叶枫和夏日娜已经分开,夏日娜盘坐在地上,感觉到自己体内已经打开了四十六道脉口不说,还有那充盈的感觉布满全身,舒服至极!

    感觉着自己身体的力量,那两粒武圣丹居然让她提升到武君六阶的档次,而且因为是循环大部分力量都被叶枫吸走。

    娇羞的夏日娜很满足,因为她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给了自己最爱的人,还一起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众女在一起,心之所向是一起的,但是不觉有一点点攀比之心,至少不能拖叶枫的后退,看到凌雪嫣她们实力,飞姐也高出夏日娜她不少,夏日娜不经暗暗努力希望能更上她们。

    而叶枫漂浮在空中,盘坐于空中,双手轻轻的放在腿上,吐纳间紫色的气体从他体内流出。

    “这个感觉真是好极了,身体就像超脱了一样!”睁开双眼,感觉自己如同一颗星星,俯瞰加雷特坦斯的样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