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492 对战泊碎

492 对战泊碎

    “嗖!”叶枫灵巧的窜出窗外,双手一抓,身体突然消失在空气之中,皎洁的夜空下,皇城是非常热闹的,而且加雷特坦斯皇城中现在是高手如云,各大王朝的年轻高手都在。

    但是,一个背着长枪的黑衣人,带着黑色斗笠,在房顶跳跃下面过往的人完全看不见,而且高手也感应不到他的存在,足以说明此人实力强大。

    他窜梭与屋顶,到了一座巨大的旅店下会停下,然后拿出一卷卷轴看了看,在看看旅店的大门,然后又往前跳跃。

    “呼!”

    风刮过的声音,叶枫出现在他刚刚蹲的屋顶之上,此时叶枫也换上了与对方同样的装束,只不过背后背的是圣枪,圣枪梅洛凯思!

    叶枫看了看下面旅店的大门,“难道刚才那卷轴上画得是大门的图案吗?嗯?”鼻尖嗅了嗅,叶枫能闻到一丝恬静的香味,味道很好闻,就像是月见草的味道。

    “原来是个女人!”虽然味道很淡,但是叶枫能嗅出是女人用的味道,而且叶枫感觉这个味道最近在哪闻到过。

    “跟上去再说!”

    此人实力足足有武君六阶,不过叶枫已经用风之眼睛跟踪上的她,万米之内就算躲在任何地方,用了圣器法宝也没有办法逃避风的眼睛,当然叶枫甚至想过用风的眼睛去看飞姐凌雪嫣她们洗澡。

    不过关月的事,叶枫暂时没有了这些兴致。

    “停下了?”

    风微微一动,叶枫的身影出现在一个高楼之上,这是加雷特坦斯帝国皇城的大钟楼,因为钟楼在这里具有神圣的感觉,所以钟楼这并不算热闹,至少这钟楼每个时辰会敲几下,那巨大的声音让小酒馆会远离这了。

    下面只有一家并不算大的,装饰并不好的旅店。

    是桦木座的房屋,这是民房的木材,只是旅店比较大,显得好有档次一些。

    只见那黑衣女人轻轻的蹲在旅店的屋顶上,从后面抽出了她的长枪。

    “难道是个女杀手?”武君级别的杀手,还是女人,可能性太小,叶枫相隔她只有两百米,因为实力的差距,对方感应不到他的存在,而且叶枫看到,那黑衣女人身上冒出淡淡的黑紫色的烟。

    这是掩盖气息的九品灵药,无影无型草,武圣之下无法在半个时辰内感觉到服用者的气息存在。

    她抽出了长枪并不是攻击,而是防备着捏在手中,然后双眼想从细缝处观察旅店内的情况。

    “哼!”

    突然一股苍道的声音,那股感觉都领叶枫都身体悚然了一下,黑衣女人只是刚刚开始观察就被发现,身体悚然一抖,然后条件反射的爆退而出,向前放窜!

    “蓬!”

    房顶爆炸而开,只见出来的不是别人,

    “是他!”黑色的袍子,灰白色苍眼,确是二十岁的样子,锁骨也是二十多岁,正是报名参加的单人,泊碎!

    就在黑衣女子落在房顶的刹那,他就发现了!

    “唔!”逃窜到百米外的黑衣女子突然娇唔一声,左肩之上射出一丝鲜血,深入一厘米的伤口这才出来。

    “找本尊!找死!”泊碎的声音极为低沉,而黑衣女子现在已经知道,她根本不是此人的对手,今天这一大胆的行动,完全是走向了一条死亡的道路!

    泊碎的手一抖,只见身后三条黑绿色的气息之蟒出现,咆哮的冲击向黑衣女子!

    “嗖!”爆速弹射,黑衣女子看到重来的三条巨蟒,本想往城内跑,不过钟楼本来就在皇城边缘,而且泊碎知道她想去强者多的地方,所以才用处这招,挡住她回城内的路线。

    想逃?可以,只有往城外逃!

    “可恶!”

    黑衣女子咬了咬自己的红唇,转身向着城外飞逃而去。

    “哼哼!以前我就喜欢抓老鼠!”说完睡魄空间一抖,居然破碎了空间追了过去!

    叶枫刚刚想出来,跟上去,就在脚尖要垫起的刹那,停住了身体,立刻让空间褶皱!

    “嗖!”

    空间裂开,泊碎站了出来,看着叶枫这边,皱了皱眉头,“难道我刚刚感觉错了?还是先去追老鼠好了!”然后泊碎又破空而去。

    “还好!”叶枫吐了口气,暗道自己还好没有撕裂空间,不然就被发现了,他就有种感觉,这老狐狸会来一个回马枪!

    “撕!”

    叶枫也立刻破空而去,有风的眼睛在根本不怕跟丢!

    ……

    不远处的森林,也就是叶枫突破到武圣时那个山脉的脚下,黑衣女子落了下来,立刻拿出一只灰色的戒指,正准备戴上!

    “破!”

    一道黑线霎那射出,黑衣女子也是反映快,背过身子,不过黑线射在地面上“轰!”

    巨大的爆炸,直接将黑衣女子炸飞出去好远,砸落在地上。

    “噗!”鲜血喷了出来,黑衣女子双手撑在地上,背后的黑衣,湿了一滩,那不是汗水,是黑衣女子后背的鲜血,还好她转身过来,不然脸部都完了,斗笠都差点裂开,而且手中正准备戴上的灰色戒指已经不在了。

    泊碎清空一抓,灰色戒指出现在他手中,“好东西呀!隐匿之戒!中品圣器!不过对本尊没有任何用!”

    “咔!”泊碎手掌一捏,那中品圣器的隐匿之戒完全被捏成了粉末!

    黑衣女子双眼抖动的看着泊碎,她第一次赶到如此恐怖的感觉身体都在颤抖。

    泊碎落在地面,大笑的看着黑衣女子,“随便跑吧!这附近我已经设下了屏障,武圣之下别想进来和出去,就算是发生巨大的战斗外面也根本听不到!”

    泊碎的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等着黑衣女子逃走!

    黑衣女子站起身来,长枪撑在地上,清冷的声音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我们调查了加雷特坦斯和和米兰科迪共和国,有你这样实力的人,根本没有姓泊的大家族!你根本就不姓泊!”

    就像是在审问,黑衣女子放出她武君六阶的气息,还想反抗!

    “还想反抗吗?就你这点实力根本就不够看!本尊才不会给你说这些无用的东西!”泊碎身体一闪,霎那出现在黑衣女子的身前,怒掌拍了过去。

    居然老鼠不跑,那就立刻猎杀了猎物,省得浪费时间。

    “月之痕迹!”

    “啪!”一道金色的残月被泊碎一掌打碎,只见黑衣女子出现在百米外,躲避了攻击可是这是她命脉逃命用的武技,使用是对身体消耗巨大的。

    “嗯?有点意思,继续跑!”泊碎甚至气息都没开,冲向了黑衣女子,后者也不会坐以待毙,武君六阶的气息全开,长枪穿月而出,银色的光芒在夜空之下就像一道银线。

    “什么?”黑衣女子呆滞的看着前方,只见泊碎用手掌捏在了她的长枪之上,而且是捏在枪锋的位置,这八段稀有金属的长枪居然连他的手皮都戳不开!

    “你的武器太钝了,根本伤不到我!”泊碎大笑,直接一捏,枪头都直接变形。

    “本尊不想玩了!去死吧!”突然泊碎在如此近的距离,跳跃起来,手掌向后蓄力,准陪拍向黑衣女子的头顶,这一掌下去,整个人都要被打碎……

    “……要死亡了吗……”黑衣女子身体后退,已经来不及躲开,只皓月当空是如此的美丽,可是她就要凋谢在自己最喜欢的皓月之下。

    黑点,突然皓月之上有一个黑点,就像月亮下来的战士。

    “吼!真龙五动!”五道黑影集中在这个黑点之上!

    “觉醒??霸天斩!”

    原本金色的霸天斩,因为真龙五动和叶枫的气息,变成的淡蓝之色,怒斩而下,真好是斩向了跳起来的泊碎。

    这时机算得非常之好,令实力强大的泊碎都为之一惊讶!

    “居然还有人?”

    对方是怎么进来的?难道是武圣实力?刚才怎么没有发现有人跟踪?

    泊碎的手掌没有拍下去,身体立刻后撤,对着天空上转身一道黑芒!

    “金月斩!”叶枫抽出背后的圣枪梅洛凯思,因为包裹着白布,泊碎也不知道是圣枪这等锋利的武器!

    “轰!”

    黑芒在空中巨大的爆炸,“嗖嗖嗖……”爆炸之中,就听到武器飘落的声音,包裹这白布的长枪落在地上,插在土地之上。

    泊碎条件反射的看向圣枪的位置。

    就是这个机会,叶枫破口而出,对着泊碎一个大力拳!

    “蓬!”

    电光石火,泊碎居然有反映来抵挡,虽然差点被叶枫钻了空子,但是还是挡住了,打在泊碎抬起的手肘上。

    “呼啦!”飞沙走石,泊碎的身后,就像十二级台风瞬间挂过,大树连根拔起,巨石飞舞好远。

    就仅仅是叶枫全力一击之下,拳风所带动的效果。

    “哼!武圣二阶?还不是本尊的对手!”

    破空冲击,泊碎一个消失,而叶枫直接转身三百六十度撕裂空间,居然没有任何人,上面空间突然破开。

    “上面……”黑衣女子立刻提醒,叶枫向后一个翻滚,泊碎落地冲抓而来。

    叶枫空间技巧之强,顿时一个褶皱,泊碎的手爪毫厘躲开,不过泊碎何等聪明,立刻冲向了黑衣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