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00 凌雪嫣单战泊碎

500 凌雪嫣单战泊碎

    所有人都不安的看着天空,感觉到一丝魔气的味道。

    黑子色云雾包裹了整个天空,然后有出现紫金色的云彩之光,借着是紫蓝色!

    “这?这是突破为武圣的五彩光芒!这个人是魔!快找到他!”天老爷子皱紧眉头。

    大教场内看台上,不少人有点惊慌,担心又是黑势力的人过来了。不过一想,这里如此多高手,还是皇城戒备森严,黑势力怕是不敢乱来。

    “难道是泊碎?”夏日娜和众女看向叶枫。

    摇了摇头,“不是!这气息虽然属魔,但是此魔非恶魔,而就像是魔法的魔,气息中并没有那种邪恶感,还隐隐露出纯洁之感。不要被字面意思所迷惑,记住世事没有绝对的善恶,魔与精灵一样,只是世事之人丑化了这一切。”

    众人看着天空,黑紫、紫金、蓝紫、橙紫,还有一层晶蓝色!五色光芒闪耀,冰盛,张昊都看着天空,随着那气息的扩散他们突然长大了嘴巴。

    宗正伟志突然惊讶出声,“不可能?圣脉怎么会传出三系的说法?”

    这气息之中有圣脉者的一种联系,萧柔和叶枫他们的圣脉属于纯洁类,这光芒怎么可能和他们一系?但是他看了看冰盛,两者都没有任何同脉的感觉。

    “是圣脉者!”萧柔远处,光芒开始慢慢变淡,当萧柔在转过身来看到凌雪嫣时,突然发现凌雪嫣脸都煞白了。

    “你怎么了?”

    凌雪嫣刚感觉到这股紫色气息时,顿时那在关月的房间中的感觉又出来了,她的大脑一直在思考,在思索,虽然恐惧,但是凌雪嫣知道她要正面应对,是她的错,而联系种种迹象,凌雪嫣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恢复正常不说,那惊异的眼神就像看到了新大陆。

    “难道?难道!”

    “怎么了?”萧柔也是客气,站在一边没有出招,同属一系萧柔自然不会与凌雪嫣等人成为敌人,更想成为朋友,而且她感觉这几个人可交,小心翼翼的问。

    凌雪嫣有些激动,甚至已经没有继续比赛的心情,转过身来看了一眼叶枫,一丝愧疚的眼神,只见叶枫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

    凌雪嫣转向裁判,“我,弃权!”

    第二次,凌雪嫣喊弃权,而且在高手看来,凌雪嫣是有优势的。

    裁判都愣住了,这正比入**阶段,凌雪嫣突然弃权让所有人都没有搞懂为什么。

    不过萧柔已经看出,凌雪嫣的身心已经不在这里,在比下去也没意思,“下次再找你切磋!”

    凌雪嫣点了点头,“下次用真本事好好切磋一下!”

    说完,凌雪嫣划出一道蓝色光芒,保持的圣脉状态飞远出去,立刻周围天上飘动的无数的剑,也随着消失。

    “雪嫣这是去哪?”

    叶枫非常深沉的说道,“她想去就去吧,管她的,等会回去她要说自然会说!”

    “嗯嗯!”众女点了点头,突然飞姐跳了起来,一把……抓住了叶枫的耳朵。

    “姐妹们,看看他,都要把直接装成导师了,翘他刚刚说笑那副德性!”飞姐用力的扭着叶枫的朵儿。

    “掉了!飞姐,要掉了!”

    夏日娜也跳起来,抓住叶枫的另外一个耳朵,“就是,像是把我们当成小丫头了对吧?”

    “我……我哪敢啊!我错了,你们两个轻点,会掉的!”

    蕾娅,灵萱等女在旁边看着偷笑,其实叶枫一点都不疼,飞姐都是装着很用力的样子,都扭得很轻,叶枫也是为了逗众女笑一笑才装成这样。

    自从关月的事发生后,众女和叶枫打闹都少了一分,叶枫知道不能因为月儿一人,让众女不开心,不然月儿也会怪罪他的。

    ……

    第三场比赛,萧柔因为凌雪嫣的弃权而获胜。

    而在天炎王朝的旅店之上,除了凌雪嫣没有人猜到,刚刚那五彩光芒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因为那层魔气就是为了保护所在位置才如此强烈。

    “果然!”

    凌雪嫣露出一丝笑容,能感觉到关月房间的正上方,还有一丝如柱的气息,与刚刚的感觉一样。

    就在凌雪嫣刚刚要落在房顶的瞬间,突然看到旅店对面房顶上出现了一个人。

    “什么人!”对方的速度,是属于刹那出现,凌雪嫣都没有感觉出来,足以说明对方的实力强横!

    “嗯?圣脉者?”灰黑的双眼看到凌雪嫣,慢慢的皱起眉头,天空战女圣脉者中非常强大的存在。

    凌雪嫣仔细一看,此人正是那心狠手辣的泊碎!

    “圣脉者!也挡得住我?”

    “噌噌噌……”无数的剑影从地面和天空中倒插出来,凌雪嫣已经开启的战斗状态,“不行,这里普通人太多!而且月儿在里面,不能在这交手!”

    “有本事,跟上来!”

    凌雪嫣背后的两对翅膀一震,气息全开,划出一道蔚蓝的闪电,向着城外而去!

    “哼!先杀一个圣脉者也好!哪里跑!”

    泊碎黑袍一抖,身体急速追了上去。

    而就在下面的旅店,空间一个褶皱,一个人影慢慢的显现出来,正是隐匿了的黑雪,“我要去通知叶枫!”

    ……

    “哪里跑!黑眠煞掌!”白嫩的手掌之上居然出现了一团黑气,那一直尖锐的黑五爪破空冲向前面的凌雪嫣。

    “噌噌噌……”破空出现十几柄剑,挡在凌雪嫣身后,成剑饼的样子挡住五爪。

    “轰!”天空中散落无数银色与金色的剑碎片,凌雪嫣落在地面,刚刚那攻击让她背后一凉,“如果被攻击到,绝对会是重伤!”

    “踏!”泊碎也落了下来,与凌雪嫣对视相距五十米,“小小武君六阶,也敢与本尊斗!”

    凌雪嫣没有说话,幽兰神风剑出现在她手中,只要托住泊碎相信黑雪通知到叶枫他们立刻会赶来!

    “本尊就一招解决了你!黑地裂掌!”

    泊碎高跃而起,手掌之上黑芒荏苒,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那速度根本不容凌雪嫣有逃脱的趋势,只有举起天剑,周围的剑影立刻集中到天剑之中,放出璀璨的光芒。

    “轰!”

    大地抖动巨大的爆炸,漫天沙尘,泊碎从中飞退而出,双手高傲的背在后面。

    “白痴,天空战女是在空中才会发挥她最强的战斗力!”

    “呼!”风吹飞沙尘,只见百米大的坑,中间有一土柱立着,只见凌雪嫣双手拿剑挡在斜上之方,虽然身上的铠甲全是沙尘,光泽被掩盖,不过她居然没有受伤。

    “怎么会?‘大地斗转星移’你怎么会?”泊碎有几分惊讶,刚刚那一招足以秒杀一个武君中阶实力的人。

    可惜对面是凌雪嫣。

    “看来你对我的圣脉还不是太了解,天空中的狂战士,大地下的守护者,这才是天空战女!万剑决!”

    天空中的所有剑开始飞旋,凌雪嫣高高跃起,背后出现了九柄巨大的银色巨剑,因为有天剑在手,威力更加强大的!

    “天空九方剑??九剑归一!”

    九柄银色巨剑旋转在一起,凝聚成一柄巨剑,背后的剑影旋转,就像一个盛开的太阳一样绽放出金色的光芒。

    “圣光吗?你实力太低,对本尊无效!”泊碎丝毫不惧的站在下面,他到要看看天空战女有何等力量,他要完全打击这毛头丫头,要然她知道实力面前,都是虚无的!

    “九剑归一!斩!”

    就在这个霎那,凌雪嫣背后的翅膀变大,她就像一个天使,划出蔚蓝的光芒,所有光之剑全部跟随凌雪嫣一起冲了下来!

    “哼!黑眠之光!”泊碎没有任何躲闪伸出右手,对着凌雪嫣一道巨大的黑光爆射而出。

    一黑一白两道光芒冲撞在一起。

    “轰隆!”

    这一爆炸,气息之浪都冲击到了加雷特坦斯皇城,就算黑雪不去通知,叶枫等人怕是都能知道了!

    “嗖嗖嗖……噌!”

    幽兰神风剑飞出百米外,插在地上,剑之上还放出热浪的气息,而凌雪嫣捂住肚子倒在地上,吐出几口鲜血,右手之上全是她的血迹,巨大的爆炸之下,让她已经身受重伤!现在是站起来的力量都没了。

    “呸!”泊碎第二次了,第二次如此受伤,距离爆炸处十米的位置,泊碎吐了口血痰,惊讶的看着凌雪嫣,“武君六阶居,然就能爆发出武君巅峰才有的恐怖攻击,成长起来还了得!现在必须杀了这个女人!”泊碎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伤,而且都是因为他的自大导致。

    伸出右掌,黑色的光芒闪烁,向着凌雪嫣走去。

    “撕!”空间撕裂的声音。

    “可恶的苍蝇!”泊碎恶狠狠的说了一声,手中的黑光一散,立刻将旁边的空间撕裂开,身影窜了进去。

    而就在这个时候,四个空间洞直接撕开,凰大人,天王老爷子,灰武圣,还有叶枫立刻从空间中跳了出来!

    看到叶枫来了,凌雪嫣顿时心中放心了一般,直接晕倒过去,“雪嫣!雪嫣!”

    叶枫立刻把脉,发现凌雪嫣已经五脏移位,内伤很重,不过并不致命,心中暗道还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