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12 对战萧柔

512 对战萧柔

    这样的爱的插曲,让全场不少人想起自己当年追求爱人,或者爱的场面。

    当然叶枫刚刚的举动,明显成为了牵红线的人,而且不少少女仔细一看,叶枫才是真正的大帅哥,而且是帅得一塌糊涂。

    “三妹……那叫叶枫的帅哥有对象没啊?”

    “好像有了!你看他身边一直坐的有美女!”

    “而且还不止一个!”

    “唉,如此懂得情调,好浪漫和英俊的男人……”

    叶枫倒是成了不少人的焦点,不过这场比赛也结束了,虽然宗正伟志在众多圣脉者中算是冲动的,不过他心中依然有怜悯,善恶等等。

    冲动的用上自己的最强武技,却犹豫不敢射出去,这也是叶枫最后帮他的原因,不让宗正伟志这次伤,怕是一两个月都别想站起来。

    “白老!”

    听到叶枫的声音,白老这才过来,站在那已经成一堆石块的比武台上道,“第四场比赛第一轮,叶枫胜!”

    “哗啦啦……”不仅仅叶枫刚才助人之美,也为叶枫强悍的实力鼓掌。

    “下一轮叶枫对战萧柔!叶枫选手可需要休息?”

    连续比赛,气息的恢复是一个问题,气息的多少往往会决定比赛的胜利,休息三十分钟在场的人都可以理解。

    不过叶枫感觉自己体内,气息仅仅用了两层,蔚蓝的闪电风暴,因为都有风的原因,对叶枫的消耗非常低,只是对金属的控制时消耗了一点。

    “不用!继续吧!”

    白老点了点头,其实这也在白老的意料范围内,他是知道萧柔女皇实力多少的,与叶枫相差太多不用休息!

    “那么第四场比赛第二轮,请选手萧柔上场!”

    萧柔也楞了愣,因为她都以为叶枫要休息,毕竟刚刚那恐怖的风暴力量,怕是要消耗很多吧!

    萧柔虽然也斩了一枪,不过那是圣枪的力量,她才用一层!纵身跳到那碎石比武台上,萧柔手中拿着武器,金色和银色的光芒闪耀。

    “那是什么武器啊?”

    “我跟女皇一起战斗过呢,我从没见过这柄枪!”

    “没见过吧?我可有内幕消息哦!”看台上一个中年男子露出得意的样子。

    “大哥,大哥给我们说说什么消息!”

    “这枪啊!乃是与蕾娅公主手中的圣剑??帕拉蒂昂一个档次的,圣枪??梅洛凯思!”

    “哇!”

    “那岂不是非常非常厉害!”

    “这柄枪怎么得来的呀?”

    中年男子一笑,“你问道点子上了,这枪乃是有高人送给女皇大人的!”

    顿时这个消息传开了,当然随着这一传,版本就变了。

    “这圣枪,乃是与女皇大人交往的人送的……”

    “这枪是女皇大人的男人送的……”

    “这枪是女皇大人追求的男人送的……”

    一个版本比一个怪,还好叶枫和萧柔没有听到。

    看到白老下去萧柔急忙道,“你没休息,要不恢复一下气息再打!”

    圣枪在手,天下我有……当然这是引用的古话,是所有封印完全解开的话,不过有圣枪在萧柔的实力的确要提升两阶的档次!

    “不用!开始吧!”

    萧柔早就想和叶枫过过招了,立刻就摆出向前冲刺的动作。

    “等等!”

    叶枫突然叫停,场上不少人都愣了,蕾娅因为安排了些人,正好比赛开始了,也懒得走过来,就在皇家看台上看了,坐在姐姐旁边。

    “蕾娅妹妹,你男人怎么喊停了?”

    蕾娅没有多的反映,“我也不知道!”

    萧柔差点摔跟头,圣枪蹭了一下才没摔下去,非常不满道,“我说叶枫,你干什么突然喊停,要休息就说!”

    叶枫立刻摇头,“我是想问你,你拿这柄强给我打?”

    顿时全场的人都乐了。

    原来这叶枫是怕圣枪!

    圣枪威武!

    圣枪霸气!

    把刚刚如此恐怖的叶枫都吓到了!

    萧柔一笑,“哈哈,本小姐就是要用圣枪!看你怎么招,比赛可没规定武器!吃我一枪,皓月斩!”

    萧柔一枪横扫,就好像广袤银河般的光芒,在圣枪的加辐下,武技不仅仅是华丽了,而且威力更大了!

    叶枫立刻身体连着两个后空翻躲过了攻击。

    冰盛站在看台上,圣枪他也好奇,不过奇怪道,“传说圣枪提升非常大,但是现在看,怎么一倍都没有,不过如此?还是另有玄机?”

    别说叶枫,萧柔都木了一刹那,不过她反映可不慢,接着又是几枪,叶枫单手一拉,风炎天问剑出现在手中。

    “当当!”两声脆响,武器的碰撞,还有气息的波浪!

    叶枫纹丝不动,而萧柔就像感觉到一丝阻力,后退了三步!

    “叶枫你果然不简单!”萧柔很郑重的样子,因为她感觉叶枫居然反了她的攻击!

    “金月银月??双月斩!”

    圣枪技这几天萧柔一直在练习,这一招的威力非常强大,只见萧柔的右边出现金色的残月虚影,左边是银月虚影!

    双手拿着圣枪,双月瞬间实体化!

    “居然这一招都学会了!”叶枫对萧柔的悟性大大惊讶,大概是认主的原因吧,叶枫都无法让双月实体化!

    “梅洛凯思!”萧柔一声娇叱,双月爆旋而出,那巨大的月之力量就像是两道乾坤盘一样,叶枫飞在空中,双月立刻飞了上来。

    “开!三倍的暴风之力!”叶枫居然被逼得用暴风之力了,可见这招之厉害。

    “嗖嗖!”

    叶枫急速的躲过金银双月,不过他知道,这双月是不会罢手的!

    “嗨!蓝天皓月骑士!”叶枫还在想着怎么躲避双月攻击,下面萧柔立刻开启了圣脉,就准备趁着叶枫无力还手的机会给他“致命”一击。

    银色的铠甲,银美的骑士铠甲,出现在萧柔身上,圣洁美丽,而她的胯下居然出现了一头独角兽的虚影,手中拿着圣枪冲了上来!

    “女皇大人好厉害!”

    “女皇大人,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萧柔直冲而上,叶枫是被夹在了中间,上面双月回旋而来,前后夹击!

    萧柔单手拿起圣枪,光芒荏苒,正准备横扫而去。

    不过就在这个瞬间,她看到叶枫居然手了武器,伸出双手迎面向她抓来,对!就是抓,抓向了那锋利的圣枪梅洛凯思!

    “什么!”

    两人相撞,萧柔强力一扫,完全停了下来,因为枪尖被叶枫抓到了!

    萧柔震惊,就算叶枫力量非常强大,实力也高她几层,但是……圣枪是除了主人以外其他人的身体是无法主动接触的!这是圣枪的尊严,威严所在!

    叶枫大力推,就在背后双月旋转过来的刹那,叶枫借助圣枪的支撑,和萧柔与他对力的力量,猛然向上一弹,外加自己的气息冲击,闪电飞了出去!

    双月迎面而来,不过萧柔是控制者,立刻就能改变方向冲向上面的叶枫。

    “开!”叶枫也不缩手缩脚了,虽然不怎么打美女,而且还是自己一系的圣脉者美女,不过这比赛可是特殊情况,浩瀚的气息轰然而开,双臂之上就像被深蓝色的气息包裹。

    “咚!咚!”叶枫左一拳,右一拳,留下了两个残影不说,在萧柔的惊诧无比之下,居然只是用拳头把双月打飞出去。

    萧柔都傻了,那巨大的威力的圣枪招数居然对叶枫没有任何用处。

    “三项之力!”

    三角三色光芒,直线冲向萧柔,后者提起圣枪梅洛凯思挡住,叶枫的绿品武技居然没有任何攻击效果,这都是圣枪的恐怖防御效果。

    不过这已经阻止了一秒萧柔的行动,在看天上,两头巨龙的虚影已经出现,叶枫的嘴巴已经鼓起!

    “不好!”萧柔已经感觉到空气低沉得要命,就像是要灼烧起来一样。

    “龙灭!”叶枫只是蓄力了一小会龙灭的力量,甚至后面的双龙根本都没有实体化,只是淡淡的虚影,不过那超大的火球还是从他空中喷了出来。

    “啊!”炽热的温度,还有那恐怖的力量,这怎么也是蓝品武技,萧柔发出一声尖叫,然后立刻在地面,“轰!”巨大的爆炸,地面三十米大,两米深的大坑出现了!

    就连符文大阵都不停的波动!

    “女皇大人!”

    “女皇大人!”

    看台上不少观众都站了起来,担心的看着沙尘之中,就连蕾蔓双手捂住自己的胸口担心的看着萧柔。

    “姐姐你放心吧,枫他已经留手很多了,别看这爆炸威力,我想枫的目的只是把萧柔女皇冲击到地面,出场而已,不会有事的!”

    听到蕾娅这么说,蕾蔓也是安心了几分,毕竟叶枫的风格她们都比较了解的,不过还是很多人焦急的看着萧柔那边!

    皇家的医者都到了看台边,准备出动了。

    叶枫落在了那破碎的比武台上,看向焦急的白老。

    “放心吧,她不会有事的,我用的是冲击力,而且圣枪梅洛凯思的防御力是非常恐怖的!”

    听到叶枫的话,那些武君老者都放了心,因为沙尘散去,只见萧柔女皇坐在地上,很不甘心的样子,身上灰尘虽然多,衣服裂开丝丝口子,不过并没有什么伤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