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15 雷眼

515 雷眼

    叶枫从空间玉牌中取出一个小巧的玉盒,里面放着一颗绿色苹果一样的大小的种子。

    “这就是精灵树的种子!没想到!千年了,居然还能有存活下来的!”叶枫听到个灵动的声音,就像是十几岁的小孩,只见巨兽之上,十几个影子落了袭来。

    长方圆柱型的头,身体就像是树木,只是圆润了不少,虽然与叶枫差不多高,不过就像是千年树精。

    “树人族!”莉莎精灵族女皇捂住小嘴,因为她小时候见过树人族,不过树人族是比精灵族还先灭亡。

    上古时代的精灵森林,是一个大家庭,精灵族住在精灵森林的最里面的中心位置,传说在精灵族一圈,有不下十种异族在一起生存,而且生命之树,发出的生命光华对魔兽和异族甚至人类的修炼都非常有帮助,上古时期的精灵族外围可是有很多十级魔兽一起生存的。

    “精灵女皇您好,这选址的事情,就交给我们树人族吧,我们知道种在哪最好!”

    这可是树人族的特长之一,莉莎点了点头,只见树人族的人在前,看后面,眨眼一看,小墨带领那群山一半的大部队瞬间缩小到十分之一,因为里面最低可都是九级魔兽,十级圣兽就算不能变化人形,也能缩小自己的身体。

    “就是这里了!”

    树人族的人站在山谷出口外面的一个开阔地道,“谷底虽然地势很不错,但是千亩太小,我们种下的精灵之树外加生命树之液,有大家的配合,肯定能变成生命树,这里开阔,属于中心地段,前面那凹地与沟壑不远,可以打通这里,这里可以让独角兽生存!”

    树人族的人刚刚说完,大队伍后面“哒哒”的声音,居然走出了三十几匹白马,迅白的白马它们的身体上肌肉非常流线,而且还收拢着两队雪白的翅膀,头顶之上,金色的独角非常醒目。

    “独角兽!”就连莉莎都激动了,精灵族的人都没想到还有独角兽存活着。

    独角兽,九级魔兽,圣洁的象征,上古时期是与精灵族一起生存魔兽,爱好自然与和平,喜欢纯净的地方,但是也别小看了独角兽的攻击力,因为它的独角可以放出闪电。

    三十几匹独角兽中,一只相对雄壮的独角兽走出来,白光一闪,居然变成了一个人类,看上去二十七八。能变化成人类能够说明他已经是十级圣兽了!

    “墨兽大哥所说的圣脉者就是您吧?”打量了叶枫,还有鼻子嗅了嗅叶枫身上的气味。

    “了不起,二十三岁的武圣圣脉者!虽然身上有点汗臭,不过纯净之气很强,本兽喜欢,精灵女皇你好,我们两族又可以在一起了!”

    莉莎兴奋的点了点头。

    “树人族的朋友,这凹地太小,别看我们这只有三十多位,我们另外一个地方还有二十几个族人,他们正在过来,能否在给我大地点!”

    这凹地的确不算大,怕是就八十个平方。

    树人族的点点头,刚要动手,巨象的身后滚出几个一米多高的褐色魔兽,有点象乌龟,因为外面套着褐色的巨大龟壳,不过龟壳上全是短小锋利的刀刃,头半圆型,顶上三尖刺,四肢非常粗壮,而且那爪子看着就锋利。

    “这……未必是九级魔兽?锋刺地龟?”叶枫看向小墨。

    “当然!锋刺地龟可是地下的好手,他们全族五十几个都来了!”小墨对着它们说了下什么,突然三个锋刺地龟往土里面一扎。

    “咔!”就看到沙尘,三个锋刺地龟不见了,第三个洞!

    “隆隆隆隆……”的声音,叶枫看向凹地,居然有往下凹了一分不说,然后突然一条渠道瞬间出现,与干枯的小河连成一片。

    这普通人几百人一个星期的做业,这才仅仅五秒钟,三个锋刺地龟就从刚刚下去的三个洞窜了出来!

    “好快!”

    听到叶枫赞叹的声音,锋刺地龟露出很得意的样子。

    “叶枫公子!精灵树的种子给我吧!莉莎精灵女皇请过来我们准备开始了!”

    种子交给树人族,而莉莎也靠前,拿出权杖,将顶端扭开,里面有几滴液体!

    抛开土,精灵树的种子不需要仍和阳光和土壤水等孕育,因为它强大的力量可以改变这一切,只要种下精灵树的种子,一个星期沙漠也能变成一片绿茵!

    “滴滴!”为了加大成功率,莉莎滴了两滴生命树之液体!

    然后所有树人族开始默念咒语,精灵族也是!

    “嚓!”

    一声叫声,只见一只火红的巨兽飞天而起,就是凤凰!凤凰展翅飞起,红色与金色的光芒落了下来,落在了精灵树的种子上。

    凤凰的祝福,能加速和保护此物!

    叶枫还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凤凰,虽然这些凤凰都是存活下来的小凤凰,甚至里面多数没成年,与当年的古凤凰无法相提并论,不过它们的确是凤凰族生存下来的后代。

    “吼!”

    “嗷!”

    不少魔兽开始念这魔兽语言,蓝色,绿色,金色的光芒闪耀,因为很多魔兽都会一些祝福和加速生长的秘法!

    “隆隆隆……”叶枫被吓了一跳,只见种子霎那就破土而出,“嗖”的一下就长成五米高的翠绿的树木。

    “大家快站开!”树人族的人立刻后撤,可以说是逃走,因为……

    “咔!”地面裂开的声音,只见精灵树在发出要爆炸般的光芒,不断的膨胀,长高,膨胀,长高!

    区区一分钟的时间,一颗百米高大,十米粗壮无数枝叶的参天大树瞬间形成,散发出元素的光芒。

    “咚咚……”所有精灵族和树人族的人全部都跪了下来,跪向了大树,因为它成长成了生命之树!

    “哗啦啦!”

    一片冲水的声音,双王山的两边山峰上,泉水一泻而下,瀑布瞬间形成!

    那些干枯的渠道瞬间就有了水源,而且叶枫看着脚下,地面已经没有了干裂,甚至开始长草了。

    “好恐怖的自然力量,这就是生命树的力量吗?”

    那些枯木直接被瞬间生长出来的新树给顶掉,大地变绿,森林仅仅十分钟,就开始变得有生机。

    “蓬蓬蓬蓬……”

    喷射的声音,叶枫转过去,只见几头幽蓝是的十米巨兽,张开大嘴,居然喷射出冲天的水柱,配合着生命树浇灌这片干枯的森林。

    翻海行水狮,九级巅峰魔兽,水属性的狮子能在水中生活也能在陆地生活,大陆上比较少见,传说三头就能引发超大海啸。

    而天空之上,凤凰族的人在洒下祝福!

    各类魔兽现在可谓是争奇斗艳,如果不是叶枫有空间紫龙的记忆,怕是这些魔兽好多他肯本就不认识。

    ……

    半天时间加整整一夜的时间,当晨曦的阳光再次照照耀下来时,温暖的的阳光根本已经无法透过参天的古书。

    生命之树终于生长到一百多米高的位置停了下来,而双王山这片地段,已经不什么枯木之林,而是成为了茂密的参天森林,只有最外围还有一些枯木!

    清澈的河水,居然一夜只见还有鱼在跳动,“蓬!”叶枫刚刚走过,河水之中窜出两条银色的水蛇。

    “你们好!”

    银月水蛇,九级魔兽,喜欢在水中生活的魔兽,也能在天空飞行,是稀有极为少见的九级魔兽了。银月水蛇不能说话,但是叶枫有空间紫龙的记忆,对魔兽的语言可以说是略懂一二了。

    三条银月水蛇说了声“叶枫公子好!”又窜入水中!

    “起!”不远处,莉莎正在忙碌着,只见她高举权杖,一层绿色的光环辐射出去。

    “莉莎女皇,不用太心急,精灵屏障可以慢慢壮大!”

    莉莎点了点头,精灵屏障最大化,可以基本把这片森林的一半包裹下来,外人进入,在不知道情况下,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一切。

    “叶枫公子,你是要找墨兽大人吗?”

    “不不,我现在顺路看看大家怎么样,树人族的朋友呢?”

    莉莎笑着露出那可爱的小酒窝,“他们现在正在谷底清扫里面的东西,墨兽大人,还有怒火烈焰兽,以及独角兽长老他们在谷底,在修复以前人类,也就是琴小姐当年使用的守护大阵!

    怒火烈焰兽可是圣兽之一,是一匹烈焰马的样子,但是没有人能一眼就看出来,他可是活了几千年的十一级魔兽!

    “有小墨在,大阵肯定没有问题!”

    叶枫也懒得去打下手了,而抬头一看,只见凤凰族的人在生命书的枝叶只见,变小的身体。

    小墨给叶枫说了,他一共带来了三十几种魔兽,很多都是他的老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之内,而其中只有一族是八级魔兽,那就是……

    “嗷!”

    只见三只藏蓝色的,三米长的酷似猎犬的魔兽跑了过来,嘴中叼着卷轴给叶枫。

    “谢谢!”拿过卷轴,上面是极为简单的分部图,就是三十多个不同种族,在森林内选址的大概分部。

    而递给叶枫卷轴的这个魔兽,就是那八级魔兽!

    雷眼,八级魔兽,传说中八级魔兽中的人类,因为有可人类媲美的智商,成年时伸长三米,可以缩小到巴掌大小,因为奔跑速度就像是雷霆扫过,非常之快,不过雷眼没有什么攻击手段。

    所以聪明的雷眼族都是依附强大的种族一起生存。

    现在整个雷眼族的人都过来了,可是有两千多的数量,算是来者最庞大,超过半数以上的种族,而雷眼的族长已经是十级魔兽。

    所以他派出了一百只雷眼,为叶枫所用,因为雷眼古代就是魔兽中的探子!叶枫现在正是非常需要!

    而现在的双王山森林,已经改名为了双王山精灵森林!当然即便是来了三千多魔兽,还有精灵等等,但是对这偌大的森林来说,这数量只是九牛一毛,百分之一都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