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38 枫的女人

538 枫的女人

    “不好!好强大的武技!大家千万不要让它落下来,否者皇城就完蛋了!”黄圣咆哮一声,第一个冲了上去。

    顿时全城的百姓都看着天空中那,雷光闪闪,而且一股恐怖的压力,让武师以下的直接全部摔在地上,恐怖的压力武君之下身体全部发抖。

    面如死灰,别说倒在地上的百姓,还有那些皇宫侍卫,就算是萧柔后面的武君,感觉到那落下的暗雷之球,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发出颤抖!

    “不要畏惧!我们退了全城人百姓都会死的!”萧柔一声娇叱,那声音巨大,几乎全城的人都能听到,蓝天皓月骑士铠甲再现,包裹住萧柔的娇躯,冲了上去。

    身后的几个武君老者,也发出咆哮,“守护皇家荣耀,守护帝国的百姓!守护加雷特!”

    开启所有的气息冲了上去。

    黄圣冲在最前面,他可是实打实的武圣,不过比起雷怒要弱上两阶不说,而且现在这几秒钟的时间,根本没法准备,不像是雷怒可是抽掉了多少气息,发出了蓝品九阶的高等武技!还特别用结界保护了一下气息!

    “黄天幕!”黄圣一身咆哮,身体上紫色的气息开到极致,双手向上一顶,一道金黄色的光屏,就像一把巨伞撑开,与暗雷球碰撞在一起。

    可这是黄圣最好的宝物,上阶圣器,坚韧无比!

    “蓬叱叱……”摩擦的声音,暗雷球只是下降速度减慢,

    黄圣这匆忙之下,哪能凝聚力量将其打开,这一接,那震荡的气息就让黄圣受到了内伤,喷出一口血,不过他苍老的双手顶着,气息的凝聚还在加大。

    “黄圣我来了!”萧柔穿着蓝天皓月骑士铠甲,开出她紫色的初阶武圣的光芒,双手撑了上去!

    “唔!”

    体内震荡与那碾压一样的压抑感,让萧柔身体顿时不适,不过因为是圣脉者,而且这次得到了身体强化,萧柔比起以前要强大太多。

    “我们来了!”七八个武君全部双手撑了上去,全部顶在黄圣的这个天黄幕上,就连苍老的罗凌老将军也飞了上来放出自己初阶武君的气息。

    “大家加油啊!”萧柔嘴角已经溢出鲜血,可是天黄幕还在下降,集合众人的力量居然还是当不下来了。

    而武皇实力的根本帮不小忙,那气压之下,武皇连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可恶!”黄圣内伤顿时发作,他与冰圣前几天大战煞魄,外加冥长老,就算还有几个老朋友帮助,还是不敌,黄圣那时就受了内伤还没好。

    这节骨眼正好八大王朝的高手都走了,米兰科迪的人也走了,就连裁决会的主力因为要集合兵力的原因,姜子闻带领高手都走了。

    “嗖嗖!”有从城中飞上来两个武君强者,一位穿着骑士铠甲,是皇家的人,另外一个是一个肩膀上有白马徽章的佣兵,加雷特坦斯有名的a级佣兵团,白马佣兵团团长。

    众人终于看到暗雷球和天黄幕在空中持平了,几乎全城的人都看到了希望一样,而在这个时候。

    “咔!”

    暗雷球一抖,黄圣顶在最中心的他,终于身体一麻,新伤旧伤一起复发,黄圣顿时身体就像气息链接不上,身体连保持飞行的能力都没了,喷出一口血掉了下去。

    “黄圣!”

    黄圣这一掉,顿时其他人压力更大,其中最弱的罗凌老将军喷出一口老血,掉了下去!

    几个老武君艰难的砖头看向萧柔,“蕾娅……女皇大人……我们撑着你快走!”

    萧柔那双美目睁大,感觉到一股湿润的气息,咆哮着大吼,“我不会走!要死也要和全城的人一起!嗨!”萧柔五十个脉口全开,身体再加了力量,顿时她的双手上已经开始流血。

    虽然暗雷球的力量已经被削弱了三分之一,但是众人的气息已经要到底了。

    “女皇大人……”城内的百姓都看着空中,萧柔的铠甲已经被自己血液染红了不少,而且这个时候有四个武君脱离,没有了气息喷出鲜血掉了下去。

    空中顶起天黄幕的只有她和另外四个武君了!

    “不行了……”又掉了三个人下去,天黄幕有开始下落,雷球此刻的威力,半个皇城可以在爆炸中消失。

    “女皇大人!”最后一个武君老者也掉了下去,只有萧柔一个人在空中坚持的,身体在不断的被压下。

    全城的人,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经哭泣而出,萧柔还在坚持,她的武圣光芒已经很淡很淡了,眼角耳朵,鼻孔开始流血。

    “我不……放弃!我……我是女皇……”

    “咔!”骨头折断的声音,触目惊心,立刻带着萧柔一声惨痛的尖叫“啊!”她的左手手骨坚持不住了,疼痛的萧柔已经七窍流血了,但是她还没有落下去,用右手支持着身体已经开始猛烈颤抖了。

    到极限了,萧柔眼前已经开始发黑了,“枫……我不行了……”她甚至是看到叶枫的虚影,那英俊了脸正看着她。

    而四十里外,坐在幽琳巨龙身体上,众女还在聊天,突然……“啊”一声惊到了她们,只见叶枫捂住自己胸口。

    “枫!怎么了?”

    “枫!”

    叶枫的表情有些难受,吓得众女的脸都白了,琴和凌雪嫣一左一右的抓住叶枫手脉,而夏日娜和上官灵萱同时跳到叶枫身后以气息入体观察。

    只见叶枫一头的汗水,双手摇了摇,“不用……不用紧张,我没事!”

    琴和凌雪嫣的确根据脉搏没出什么来,而夏日娜和上官灵萱一没看出来!

    “枫你怎么了,你别吓我们!”

    叶枫站起来,转向了后方,看着加雷特坦斯的方向,“我的刚刚好痛,我感觉到加雷特坦斯方向好像出事了!幽琳你和夏日娜回加雷特坦斯看下好吗?凤琪载我们一下可以吗?”

    凤琪点了点头,也是叶枫和这些好好的姐姐,不然凤琪是不会载的!

    而夏日娜坐在幽琳身上,直接高高飞起,飞入云层的上方,以龙族接近破空的速度飞行,因为众女都猜到,叶枫的感觉是加雷特坦斯出事了,所以叫她们去看看保险一点。

    但是叶枫等人已经飞出四十公里,叶枫也没有叫幽琳用空间窜梭,以她急速飞行的状态,起码要一刻钟,才能飞回加雷特坦斯皇城,到那时加雷特坦斯皇城怕是废墟了一半了。

    镜头在转回来,萧柔已经不行,她已经感觉到身上的气息用尽了,身上的蓝天皓月骑士铠甲上,都是她的鲜血,身体开始下落,右手向上,但是她已经无能为力了,眼睁睁的看着暗雷球缓缓向下,马上就要撞到下面的皇宫。

    “枫……”死前的愿望,萧柔还想在看一眼叶枫,哪怕是一眼,可是……

    “嗖……”拖着长长的破空的声音,就像一道流星带着紫色的光芒,一个黑影冲了过来,双手向上一撑顶起天黄幕!

    “嗨!”娇叱了声音,武圣的气息开启,黑紫色的气息澎湃而出,萧柔身体砸在了地上,好疼!不过她还没死,倒在几个老武君不远,黄圣手撑在地上,看着天空。

    萧柔喃喃道,“难道是……关月……”

    因为那气息是黑紫色的,与关月的气息颜色相似,不过她又立刻排除了,那彭怕的气息比关月强上两阶,而且关月哪有穿黑色披风的习惯。

    本来因为萧柔众人的坚持暗雷球的力量就被削弱了三分之二,此刻灭雪一来,凝聚自己强的力量,将天黄幕一抽,右手一道黑蓝色的光芒。

    “灭痕!”

    这道光芒直接将暗雷之球冲到九天之上,“轰!”巨大的爆炸,所有压力当然全无。

    “哈……”全城的人都站了起来,欢呼雀跃因为那恐怖的威胁已经解除了,顿时整个皇城掀起了一片热闹的**。

    可是在皇宫中,白玉大理石的地面上,黄圣和几个老武君撑着身体,内伤严重,他们要好好休息下,在调养才能恢复,而萧柔伤的最终已经到了奄奄一息的地步。

    空中的黑影慢慢飘落下来,落在众人的身前,朝中的官员不敢下来,而几个将军还有门口金剑侍卫正在赶过来。

    “滚!”灭雪一声低吼,一道武圣无形的气息,披风一抖,这些而飞了好远出去,倒在地上疼得嗷嗷叫。

    众人这才看清楚了灭雪的脸,白的如珍珠一样的脸,墨色带着神秘与一丝恐怖的双眼,还有她的嘴唇居然也是黑色。

    墨色的紧身衣,魔鬼的身材外加黑色披风!

    “你是……什么人?”萧柔想撑起身体,但是她已经不行了。

    “都奄奄一息了,还想起来?告诉你们!我乃渊魄殿的三将之一——灭雪!”

    黄圣想死的心都有了,“你……你是三大武圣暗将之一的灭雪?”

    灭雪邪笑了笑,“是的!渊魄殿与人类为敌,你们说说想怎么死?”灭雪手掌一吸,奄奄一息萧柔的脖子被灭雪抓在手中。

    “刚刚我看到你喊枫什么的,你个加雷特坦斯的女皇大人?是不是叶枫的女人?”

    萧柔双眼孱弱的看着灭雪,“是……又怎么样?你们渊魄……殿恨我男人已经恨……到骨头里了吧!我就算自爆也不会……让你用我来威胁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