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63 阻拦

563 阻拦

    “来吧!来吧!我让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火龙寒天!”寒天站在半兽人大军中,身体之上一头高昂的火龙虚影,就像是真正的火龙看着渺小的生物。

    “宰了他!”

    “吼!”这些半兽人可没有半点惧意,而且这是在深处,很多半兽人因为前面被堵住,没有办法攻击到人,在后面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半兽人可是好战的名族,这终于看到个不跑死的,顿时周围所有半兽人都冲击过来。

    寒天就像是的旋窝,吸收的几千半兽人的目光!

    双手捏着‘焚火烈焰’卷轴,就在半兽人靠近寒天的刹那,两张卷轴脱手扔出,一左一右飞去!

    “燃烧吧!”

    “轰哗啦啦……”卷轴炸开,一片火焰的海洋,这一张卷轴就够半兽人大军喝一壶了,两张同时燃烧是什么概念!

    “火!”

    “漫天的火!”

    “啊!”

    火焰铺天盖地,已经在半兽人大军中熊熊燃烧,而寒天没有丝毫后退,看着两边火焰呼啸而来,他张开双臂,长大嘴巴!

    “忽……”

    火焰燃烧过他的身体,寒天在火焰中,就像人类在澡堂泡澡一样舒服,手一抓,抓起一口火焰,吃到肚子力!

    “哈哈!我充满了力量!接着吧,火龙的咆哮!”

    “噗!”

    真如同火龙喷射龙息一样,寒天喷射巨大的火球,“哄”的一下炸死好几十上百,马上从自己身边又抓一团火焰,吃进肚子里!

    “舒服!再来,火龙的咆哮!”

    “噗!”

    更大的火球喷射而出,惨叫在火球爆炸的地方响起。寒天就是一个*****,这武技本来是要消耗气息的,可是寒天这个人与冰痕一样,身体的脉不同与常人,他吃火一样可以恢复气息,吃魔核也可以!

    “哈哈!太爽了!”

    寒天周围全是大火,那些半兽人根本没心思来杀他,而且寒天乃是武君高手,岂是半兽人可以伤到的,他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背篓魔核!

    “哈哈!燃的更大点吧!”

    寒天把背篓一甩,百多颗火属性魔核飞了出去,这些都是三到五级的火属性魔核,是他的零食而已,虽然一两颗的爆炸威力不是很大,但是这火属性魔核会让火焰燃烧的更旺!

    “轰轰轰轰……”大面积的爆炸,外加寒天那嘴巴不停的喷射火球,火浪滔天,惨叫连连。

    史于震看着百米外的寒天,吞了口唾沫,举着金刀大吼道,“重骑兵团!先后撤!杀回城墙下!”

    “是!!!”

    虽然重骑兵团现在只剩下了五千多人,但是都是其中的精锐,寒天这发疯的烧,已经成为一道火焰墙,随时可能烧到自己人,史于震拿着大刀带着人杀回城墙壁下!

    而城门原一万重步兵还有七千多人,与史于震重骑兵回合,“冰之寒冰枪!”

    “咻咻……”寒天双掌向前一推,十道锋利的冰枪,刺穿十几个半兽人,带着另外七八千重步兵过来集合!

    前方就寒天一个人,就他一个人就挡住四万半兽人没过来。

    “我靠,那喷火小子玩疯了,不过好猛,我第一次有佩服他的感觉!”冰痕现在气喘吁吁,不像寒天,还在狂喷!

    史于震将军点了点头,“抓住这个机会大军整顿一下!各位迅速排好整形,重骑兵团成排,城门口的重步兵团跟在我们后面!冰痕少侠,你带三千人去守住那破碎的城墙处!”

    “好!”冰痕看着寒天的位置,火线在被不断的冲开!因为飞来了五十多个半兽人高手,其中还有两个怕是有武君实力,寒天就一个人在最前方!

    “寒天快退!”

    盖亚在上面看到,那些半兽人高手已经逼近寒天!

    寒天虽然烧舒服,在这把大火下,四万多半兽人,怕是要损失万人左右,那些半兽人将军能不把寒天恨之入骨,全部向着他冲去!

    “无痕!我们去接他!”甄莫言对着千羽无痕说道。

    城郭之上,实力高点的除了盖亚,就只有莫言公子甄莫言,还有无痕公子千羽无痕了!

    “好!”

    两人放出武皇高阶的气息,飞了出去!

    天空之中李蔚然以一敌五,气息都要被打光了,冬月娜已经带着,米兰科迪受伤的武皇上去帮忙,但是现在两国联合的武皇只有两百人左右,对方还有三百多,在天空中僵持!

    血盟寒执法去帮黄执法那边,加上加雷特坦斯的两个武君,以四对七,不过身上已经挂彩!

    双方的强者全部都在奋战之中,加雷特坦斯方向,城内的重步兵全部出动,就是说加雷特坦斯十万大军除了城郭上的三万弓箭手,全部出击了!

    而米兰科迪还有一万五重步兵守护在城池内!

    城池还在,胜负未定!

    这些大军并不恐怖,而盖亚最担心的是幽琳和凤琪,身为龙族的尊严,幽琳对上泰坦族必须变回巨龙状态,盖亚远远的可以看到,幽琳的身体上鳞甲已经有三处被雷石砸出了血!不过她也在三名泰坦巫师和二十八个泰坦巨人的围攻下,还杀掉了两个泰坦巨人!

    另外一边,凤琪在凤凰状态下才能发挥全部的力量,凤凰闪烁,让凤琪躲过了好几次泰坦巫师的攻击了,她击杀了一头泰坦巨人,可是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数量上的差距,只要幽琳和凤琪现实出虚弱,一丝的疏忽,这些泰坦族的人就会要了她们的命!

    两女已经受伤不轻,盖亚在城郭上非常想去帮忙,但是他又是指挥官不能离开!

    下面火焰之中。

    “受死吧!火龙的铁拳!”

    寒天双手火拳重击,一个半兽人武皇,被打飞出去,身体瘫在地上,寒天身体两个后空翻,让三个半兽人高手击空!

    “火龙的尾抽!”

    看到后面有一个人袭击自己,寒天一个后鞭腿,又干掉一个,他周围可是一片半兽人高手,乃和他可是武君强者,如此多高手,已经折为四十个!

    “又来一个不怕死的!火龙的铁拳!”

    “兽王拳!”这半兽人也举起拳头,两人的拳头对在一起!

    “蓬!”

    巨大的威力,两人各退五米。

    “居然接下了我的铁拳!”寒天看着自己拳头,已经打出血了,这个时候甄莫言与千羽无痕飞到他身边,“寒天我们快退!”

    “好!”

    三人后撤,追上的半兽人强者直接被三人干掉,或是打回去!

    “盖亚!”甄莫言看着要被围上,立刻喊盖亚!

    盖亚早就准备好了,只要在三百米的范围内,他拿起圣号,全身的气息集中在嘴巴上!

    “呜呜……”

    圣号一吹,金色的光芒出华光闪烁,只见光芒变成百米金色大网飞了出去,直接扑向追向三人的半兽人高手!

    “割烂它!”

    半兽人将军武器大刀,不过这圣号可是米兰科迪共和国三大巅峰圣器之一,这圣金之网可是武圣初阶未必都能破坏的!

    顿时十几个半兽人大军被网在里面!

    “就是现在!”

    三人同时凝聚气息,寒天喷射一道火焰,甄莫言手掌一会,一道绿色的气息**,而千羽无痕连着三道绿色的武技光芒!

    “轰轰轰……”

    这被网住的人,是无法用气息的,顿时就被炸成一团血肉,三人借着这个机会立刻飞上城郭!

    “不要追了!”半兽人将军知道在上去,就是满天的羽箭和重**伺候他,立刻后撤,现在他们的希望就是立即击杀了那巨龙和凤凰,有泰坦巨人在要攻城轻而易举!

    幽琳和凤琪单独过来,叶枫其实很不放心的,就在看到两女离开之后,叶枫实在是放心不下,一道黑影在众人都没有看到的速度下飞了出去。

    这黑影的飞行速度,比火龙纳天长老可是快了两三倍!

    可是就是在雷塞城这战场,西北七千米的方向,血红双眼的叶枫遇到了一个人,准确的说是一个长得魁梧,身上披着雷石铠甲的人,那倒在地上的四个泰坦巫师称他为泰坦之王!

    “蓬!”

    两人分开,叶枫的邪影后退五步,泰坦之王后退三步,而且身体之上的雷石铠甲已经被叶枫轰碎了!

    “嘎嘎!原来就只是一个念体而已,念体的气息消耗很快,开始我还不敌你,还好我带了四个黄金泰坦巫师,不然我就被你杀了!

    红眼叶枫皱了皱眉头,这是叶枫的邪念,是用邪戒复制出来的,虽然有叶枫的实力,不过武技用一次就会消耗气息,外加那四个黄金泰坦巫师都是有着人类武圣一二阶实力,叶枫第一次和泰坦族人交手糟了道!

    “哈哈!本王感觉到,远处那一龙一凤是你朋友吧!我只要拖住你,他们就会惨死!而且我又召唤了四个黄金泰坦巫师!哼哼!你是过不去的!”泰坦之王哈哈大笑。

    而叶枫的远程控控制着邪念,用气息凝聚出了几个字,“你等着灭族吧!”

    “哦!是吗?给你说!我们泰坦族有十大黄金泰坦巫师,泰坦巨人数千,泰坦巫师上百,我们不仅要灭掉人类,还要灭掉龙族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