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68 迎击渊魄殿

568 迎击渊魄殿

    玉杯的碎片落在地上,叶枫的手中还在滴落茶水,表情凝重,身体一动不动!

    “枫?发生什么事了?”关月和凌雪嫣同时问出声。

    众女此刻全部看着叶枫!

    “神魄那家伙,居然这么快就全面进攻了!数量还真不少!”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本小姐还嫌没有打够呢!枫,我们如何行动?”飞姐捏起拳头,战意很强!

    叶枫身影重新飘回桌子前,手轻轻的一招,“大家过来,特别是蕾娅!等会把我们全部方案给蕾蔓说!”

    蕾娅眨了眨美丽的紫色大眼睛。

    “渊魄殿第一支队伍,是四大长老之一的罗长老以及灭雪,带领千武皇,以及十个武君直冲加雷特坦斯皇城!他们马上就要行动了!”

    “这么多!”蕾娅惊呼出声,这样的数量,可以相当于皇家的力量!

    叶枫点了点头,“这第一支队伍,其实不足为惧,那罗长老实力比灰玄要强上一阶,不过有冰圣在!两者实力相近,书圣已经传来消息,他们已经去加雷特坦斯帝国皇城治疗,有幽琳和凤琪在,只要派人在去通知一声,让萧柔他们做好准备,就可以抵挡下来!”

    “好!我马上通知!”

    蕾娅吹了一声口哨,只见一直蓝色的鹰鸟从门口飞了进来,这是七级魔兽蓝鹰兽!是一种飞速超快的魔兽,堪比武皇巅峰的速度,而且耐久力强,不过极难驯服,米兰科迪也只有皇子公主才持有一只。

    蕾娅立刻在一张纸上书写,卷好捆在蓝鹰兽脚上,“快去吧!给萧柔女皇!”

    蓝鹰兽翅膀一扇,飞窜出去!

    叶枫立刻说道,“第二支队伍,也就是最重视的,煞魄将带领,一百武君!”

    “一百个武君?”

    “这么多?”

    琴一个人坐在另外一张桌上抚琴,“一百个而已!只是煞魄有点麻烦,他们应该也恢复了百分之百的实力了!”

    对于琴来说,武君的确不够看,身为武圣七阶的强者,自然不惧!

    “这数量有点多!而且灭雪说,神魄并没有说什么地方!不过肯定是来了米兰科迪共和国!所以机动性很强,因为我想,他们未必会直接来米兰城!”

    众女点了点头!

    叶枫的声音有条不紊的说道,“所以这边有我和关月还有雪嫣一起,到时候我会通知小墨那边来帮助!”

    “那我们的呢!”飞姐看着叶枫。

    夏日娜和上官灵萱也盯着叶枫,她们都是好强的女人,知道为了配合机动性,好迅速移动,必须要武圣实力有踏破空间的速度。

    “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三支队伍!是有欲魄带领!三十位武君!灭雪给我说了他们的目标是蓝盾城,那边有那些生化人大军!蕾娅立刻调集米兰科迪十万的军队过去帮忙吧!在通知师傅和凰大人,李老爷子,他们三人对上欲魄怕是有六分胜算!风问火蕊姐你们四个也前去帮助,相信三十个武君不是你们对手吧?”

    “那是当然!”火蕊喷出一口火焰,然后又吸了进去!

    “最后就是,米兰科迪边缘城市,兰木城!”

    蕾娅看着叶枫问道,“兰木城要遭到黑势力攻击?”

    “黑势力三股强者力量,就这三股明确了,而蕾娅兰木城右边是什么?”叶枫微笑的问道。

    “是荒漠之原!难道你说半兽人?兰木城虽然兵力不足四万,但是有特质的穿插重弩,半兽人五万大军来攻都能抵挡下来!”

    “我说的并不是兽人!而是……泰坦族!”

    火蕊等人皱了皱眉头,“这些破石头,泰坦族出来了?”

    “是的!而且我与泰坦之王交过手了,如果是我本体去,他不是我对手,大概有着武圣七阶的实力,而且泰坦族肯定跟渊魄殿有一腿,有很高的可能性会攻击兰木城!”

    “原来如此!”

    叶枫看向琴姐,“所以琴你带日娜、灵萱、飞儿她们前去木兰城!如果有什么情况,日娜立刻联系我!”

    琴没有说话,只是对着叶枫眨了眨眼睛,夏日娜和飞姐她们虽然也很想跟着叶枫一起战斗,不过大局为重,她们知道只有获得最后的胜利才能更长久在一起生活!

    “好!事不宜迟!我们立即出发!”

    ……

    叶枫等人立刻行动,而在龙岛!

    “吼!”

    黑龙王黑玉飞了起来,他的身体现在已经更加巨大,足足有六十米的样子,在他一声令下,三百多头巨龙飞了起来,其中还有四大龙族长老!

    “巨龙们!天洲大陆已经动荡,我们不能坐以待毙,随本王出征!”黑云大声咆哮。

    “吼……”

    三百多头巨龙同时龙吟,让龙岛周围的海面上掀起不小的巨浪,几乎所有成年巨龙出动,其中最小的巨龙都有四十五米长!

    遮天蔽日的队伍,从龙岛飞出,向着天洲大陆的方向飞去!

    ……

    一天一夜。

    盖亚和柳峰带着残军退守寒雷城,当然雷塞城完全是拱手相让,叶天炎没有不占据的理由,不过叶天炎现在在兵力上处于劣势,自然要等半兽人大军重整旗鼓,一起来攻打寒雷城,

    不然足足五万联军的弓箭手,五十多架弩炮车,一共六门魔导炮,足以让他们狠狠的喝一壶了!

    在加雷特坦斯皇城,感觉到几个强者气息的前来,黄圣和萧柔是主动迎接,发现凤琪怀中抱着虚弱的幽琳,萧柔是主动把自己寝宫的床榻让出来,让幽琳休息!

    “凤琪你也去休息吧!幽琳我来照顾!”

    棋书画三圣就在萧柔的寝宫隔壁厢房,三人都在调理,恢复着自己的气息,武圣的恢复速度很快,一天一夜他们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

    “好的!我这就去……”凤琪话没说完,窗户一直蓝鹰鸟急飞进来,落在房梁之上。

    “这只蓝鹰鸟是蕾娅公主的,应该是传什么紧急消息来了!”

    凤琪可是凤凰,百鸟之王,在蓝鹰鸟进来的时候她就已经感觉出,这只蓝鹰鸟是被人类驯服,所以不会攻击人,不然早就被她一掌给抹杀了。

    萧柔取下蓝鹰鸟脚上的卷轴,打开一看,表情刹那变了。

    “怎么了?”

    “蕾娅公主说,渊魄殿四大长老之一,带领十位武君,千人武皇来袭!以蓝鹰鸟的速度,怕是这是两天前的消息,那么……”

    萧柔直接飞了出去,去找黄圣,而凤琪双手结印,在房间内部下结界,也飞了出去,去找棋书画三圣!

    以渊魄殿到这里的距离,差不多也就两天时间!

    “嗖……”

    距离加雷特坦斯皇城数千米外的高空,灭雪飞在罗长老旁边,身后是千人的黑绿色光芒,如果不是这千人武皇,他们两个武圣的飞行速度,早就到了!

    灭雪双眼一眯,远远的能看到几千米外的加雷特坦斯皇城的街道上,依然是车水马龙,根本没有丝毫防备的样子,“该死的叶枫,本小姐冒着生命危险通知他,难道他没通知到位?这些人完了!”

    灭雪能看到,罗长老自然也能看到,面带狰狞的笑容,得意的抚摸着自己的胡子,那些人就是蝼蚁,杀戮**顿时在心中膨胀起来。

    “哈哈!我听说这皇城,有个武圣在守护着!灭雪等会你不准出手!老夫要单杀那个武圣,你知道了吗?”

    在罗长老眼中,灭雪来就是抢功劳的!

    以他刚刚武圣五阶的实力,一个人就能摧毁这个城池!

    灭雪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罗长老大人!我们怎么行动呢?”后面的千人武皇一个人问道。

    罗长老不爽的看了看前面,随口的说道,“你们就进城给我杀!看见人就杀!杀光那些人类百姓就是你们的任务!”

    “是!”

    罗长老立刻加速,灭雪跟在后面,两人从高空直接飞向皇宫,而后面的武皇大军,是直接准备下落,准备大杀特杀!

    “嗖!”黑紫色的光芒一闪,罗长老已经出现皇宫!

    “什么人!”

    十人的金甲剑士巡逻队立刻发现他,带着士兵正冲过来。

    罗长老蔑视的看了一样,左手一抖,无形的波浪冲击而出,只听到“蓬……”闷响的声音,十个金甲剑士,全部身体爆炸,变成一团血雾!

    灭雪这才落下来,看着罗长老,大摇大摆的杀了进去,挥手间皇宫的侍卫根本没有丝毫抵挡的力量,直接被抹杀掉。

    “哈哈!偌大的帝国,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人吗?哈哈,老夫来杀光你们!”罗长老走上大殿,一看乃是朝堂之殿,大笑的走过去,双手正准备推开门,突然身体神经一抖。

    “不好!”罗长老双手挡在胸前,只见前面的大殿之内,突然紫金的光芒大盛,如雷神怒吼的咆哮之声。

    “砰!”

    一道超强的冲击波破门而出,速度之快,罗长老刚刚太过得意根本没有反映过来,紫金色的炮弹直接打在罗长老的气息层上,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把他冲飞出去!

    “哄!”在距离地面百米的空中,发生了爆炸!

    只见大殿之中,一门紫金色的高级魔导炮摆放在里面,而开炮的正是萧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