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执法人

东京执法人 > 167 二阶堂vs二阶堂

167 二阶堂vs二阶堂

    (各位书友,求票、求藏、求订阅啊!)

    “抱歉,小桐,让你久等了!”

    伴随着声音,一个身穿淡蓝色连衣裙,头戴遮阳帽,脸上还挂着一个款式别致遮阳镜的女性,走进了米花町一家白领出入的咖啡厅中。

    “真是的,每次都迟到,你就没有半点遵守时间的观念么?赖子姐姐。”随着来人坐下,座位对面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的女性有些无奈的开口说道。

    “抱歉,抱歉,出门前我换衣服稍微耽搁了一点时间,小桐不会怪我吧。”一边说,二阶堂赖子是摘下了墨镜与遮阳镜,然后带着蠢萌蠢萌的表情开口说道。

    “...诶...”二阶堂桐一时之间无言以对。

    此刻,咖啡厅中但凡有人稍微关注一下这两位二阶堂,估计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觉得别扭。

    是的,此刻两个二阶堂坐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别扭。

    年长的女性不但一身青春打扮,还带着一副让人容易宠爱的蠢萌蠢萌表情;而年幼的女性却是一身干练的男性都市职场打扮,言行举止一丝不苟。

    而这无论怎么看,都让人感觉到异样的违和。

    而想要让人看上去自然,要不就让两女将身上的着装与气质互换一下,要不就是让两女将年龄互换一下。

    “对了,因为不知道平时你什么时候休息,所以我才选在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如果让赖子姐姐你特意去请假才能够腾出时间来,我会很是过意不去的。”二阶堂桐直接转移了话题说道。

    “小桐你完全不用介意的,我现在随时可以休息的。课室这边除了案件之外,课长和美幸将其他事情都交给我在处理,想什么时候工作就什么时候,外出也不需要请假,想出来逛街的时候就出来了,很自由的。还好你提前打电话给我了,要不然我今天就跟着千惠酱、由美酱和美和子她们一起坐直升机去伊豆岛办案去了。”

    二阶堂赖子说道这里,突然超前俯下身体,然后将右手放到了左脸边上挡住了嘴唇,眼神左右瞟了瞟之后才开口低声继续说道:“实际上就是借着办案的借口去伊豆旅游。”

    咔嚓!

    二阶堂桐此刻只觉得自己心里面有什么东西直接裂开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