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69章:不带入感情。

69章:不带入感情。

    雪崩目送顾笙歌离开,眼中山过丝丝不甘。

    “叔叔,难道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他开口询问雪星亲王,顾笙歌雪崩是一定要拉拢的,有了一位封号斗罗撑腰,能大大提升他的安全,他不想像“雪清河”一样死在一场不明不白的刺杀中。

    雪星亲王陷入沉思中,他倒是有一个办法,不过就是太危险了。

    “雪崩,叔叔有一个办法,但如果被发现,后果会严重。”

    “叔叔请讲。”

    对于雪星亲王,雪崩是十分信任的,如果不是他教自己装成纨绔,不然早如同其他两个皇兄一样被毒死了。

    雪星亲王看了他一眼,小声说道:“将瀚海乾坤罩偷出来。”

    “偷!”

    听到这个办法,雪崩陷入犹豫之中,要知道瀚海乾坤罩可是天斗帝国镇国之宝,偷出来谈何容易,那可是有着一位魂斗罗强者看守着。

    就算雪崩如今贵为太子,也无法接触到瀚海乾坤罩,只有历代天斗皇帝才有资格。

    雪星亲王自然知晓这一点,继续说道:“不一定要我们去偷,可以让那位顾先生自己去偷,我们只需将位置告诉他,  以那位的实力,对付守护瀚海乾坤罩的魂斗罗不成问题。”

    “好主意。”

    雪崩闻言,  点头赞同,  就算出事了也算不到他们头上,  而且天斗皇室也不敢得罪一位封号斗罗,除非倾尽皇室之力去诛杀他。

    虽然这么做不地道,  但只要能拉拢顾笙歌,付出一些代价还是可以的。

    九号房间,顾笙歌开门而入。

    “回来了~”

    刚一进屋,  黑闇雪就从后面抱住顾笙歌,声音妩媚温柔,带着丝丝魅惑,顾笙歌感受到背后一阵柔软,有些心猿意马。

    突然,  黑闇雪鼻尖微动,  敏锐闻到顾笙歌身上的交欢后的糜烂气味,  特别浓郁,  有些刺鼻。

    她凑近顾笙歌耳朵边,轻呼一口香气,  暗红唇瓣微张,  声音柔媚,开口说道:

    “笙歌,你是不是背着我去和别的女人玩了,好浓郁的气味~”

    顾笙歌闻言,露出丝丝尴尬神色,他确实忘记洗澡去味了,  不过这并不碍事。

    他转身一把抱着黑闇雪的纤细腰肢,  看着她邪魅绝美脸蛋,抬手抚摸娇嫩脸颊,柔声说道:

    “小鼻子真灵,吃醋了吗?”

    “你说呢~”

    黑闇雪如羊脂白玉一般的纤细手指轻轻指着顾笙歌的胸膛,邪魅绝美脸蛋露出妩媚笑容,诱人沉醉,妖媚不已。

    她的手指滑动,丝丝黑暗魂力凝聚,好似要将顾笙歌的胸膛划开,看看里面到底是几颗心,有了她还不够,  还去外面玩其他女人。

    顾笙歌伸手抓住黑闇雪的纤细玉指,  将其握在手中把玩,柔软好似无骨,雪白美丽,犹如艺术品一般让人喜爱,不舍得放开。

    “乖,不要吃醋,我最爱的还是你,和其他女人只是玩玩,只进入身体,不带入感情。”

    顾笙歌柔声安慰黑闇雪,让她不要吃醋,手指轻抚她娇嫩脸蛋,眼神温柔,满含爱意。

    完全就是渣男发言,不过,确实如此,顾笙歌最爱的就是千仞雪,黑闇雪作为千仞雪的黑暗面,他自然也是爱意满满。

    对于其他女人,哪怕是比比东,顾笙歌也只是有这一种扭曲的迷恋,痴迷她的身体,并不爱她。

    黑闇雪听到顾笙歌的渣男发言,抬手轻推顾笙歌胸膛,妩媚美眸白了他一眼,声音带着丝丝撩人妩媚,动听不已。

    “你可真坏~”

    “我还有更坏的呢,等我哪天忍不住,  不找其他女人了,  把你给吃了,你就知道我有多坏了。”

    顾笙歌轻捏黑闇雪的精致秀鼻,笑着对她说到,直接将黑闇雪拦腿公主抱起,将她一把丢在床上。

    不能深入交流,但过过嘴瘾还是可以的。

    黑闇雪看着亲吻自己每一寸肌肤的顾笙歌,雪白玉臂抱着他,邪魅美眸带着丝丝愉悦。

    她是千仞雪的另一面,不过和千仞雪不一样,她享受着顾笙歌的爱,她喜欢的是顾笙歌带给她愉悦,并且一点一点将顾笙歌的爱从千仞雪身上剥离,让顾笙歌成为她的人。

    毕竟她是堕落天使,是黑暗且邪恶的存在。

    ……

    第二天~

    顾笙歌再次坐上马车前往天水学院,而黑闇雪则去往她所开的奇珍异宝店铺,而店铺,正好在月轩对面。

    天水学院,与昨日下午来不同,外围修炼区并未有多少学生,她们都在内围教学区内学习魂师知识。

    顾笙歌将马车停在教学区围墙外,进入天水学院教学区内。

    执勤的老师依旧昨天的杨老师,她见到顾笙歌到来,连忙请顾笙歌到院长办公室。

    “顾先生,您来了。”

    院长办公室,冷绮霜见到顾笙歌到来,连忙起身,恭敬喊道,眼神中透露着丝丝敬畏,顾笙歌微笑点头。

    他坐在冷绮霜对面,开口询问道:“冷院长,不知我该教哪个班呢?”

    冷绮霜为顾笙歌斟了一杯蔷薇花茶,丰腴娇躯微微倾斜,展现一个美好弧度,她将蔷薇花茶轻放在顾笙歌面前,起身那一刻,波涛滚滚,让人眼花缭乱。

    冷绮霜成熟冷艳脸蛋露出丝丝妩媚微笑,淡蓝色唇瓣微张,声音温柔带着丝丝恭敬。

    “顾先生,以您的实力,教哪个班都可以,或者说由您亲自挑选学生。”

    顾笙歌闻言,微微一笑,拿起冷绮霜放在他面前的蔷薇花茶细细品尝,花茶入喉,入口甘甜,有一股清凉感,提神醒脑,甚至顾笙歌还感受到自己魂力得到一丝恢复。

    “入口甘甜,带着丝丝清凉,提神醒脑,回味无穷,花香留唇,就连我损失的一些魂力都得到了恢复,冷院长这茶不错。”

    “多谢顾先生夸奖,只是加了一些我武魂凝聚出的蔷薇花露而已,能够帮助魂师恢复魂力,提神醒脑而已。”

    听到顾笙歌的夸奖,冷绮霜俏脸露出丝丝傲然,她的蔷薇花茶不单单是用蔷薇花泡制,更是加入了她武魂凝聚出的蔷薇花露,一壶价值上千金。

    而且,武魂凝除出的花露,多多益善,多多益善,顾笙歌表示自己很喜欢喝。

    ~

    (有些人,找茬就直说,我写原创角色,不走原著剧情,你说我挂羊头卖狗肉,我就呵呵,还有个家伙,说我有六千个错别字,你厉害,给我指出来呀,张口就来,看了一下你对其他书的评论,有一本书更倒霉被,你说有2万个错别字,真的就是张口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