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75章:败家娘们

75章:败家娘们

    龙皇阁二楼,顾笙歌随手将雪崩给他们的邀请函丢在一边,搂着黑闇雪,手掌在她曼妙娇躯上轻抚着,过着手瘾。

    “我想要乾坤造化丹~”

    享受着顾笙歌的爱抚,黑闇雪突然开口说道,声音妩媚撩人,酥酥麻麻的,好似一千只小手揉捏着你的心窝。

    “嗯?你要那东西干什么?”

    顾笙歌有,但好奇黑闇雪要乾坤造化丹有何用处。

    乾坤造化丹出自绝世唐门,是用各种仙品草药所炼制而成的一种绝世宝丹,仅仅是三分之一就足以让一名九十八级超级斗罗突破极限斗罗。

    一楼展览台中摆放着一枚小造化丹,就是顾笙歌用虚空万藏分析乾坤造化丹后所制造的删减版,也是用各种珍贵草药所炼制,足以帮助帮助魂斗罗突破一级魂力修为。

    两次抽奖机会,分别抽中虎符咒和乾坤造化丹。

    只不过顾笙歌已经达到九十九级,乾坤造化丹对于他已经没有多少用处了,也无法帮助他突破百级。

    黑闇雪突然要乾坤造化丹,顾笙歌有些疑惑。

    “再过三天就是我那可爱的妹妹的生日了,给她当礼物~”

    黑闇雪手指在顾笙歌胸膛轻轻滑动,柔声说道,这让顾笙歌微微一愣,黑闇雪的妹妹是?

    半响后,顾笙歌想起来她说的是雪珂。

    三天后是雪珂生日,也就是和晚宴一起的,  有意思。

    不过,送乾坤造化丹这手笔是不是太大了,  就算是顾笙歌都有些肉疼,  虽然乾坤造化丹对自己没多少用处,  但它的价值比泰坦雪魔王的魂骨还要高。

    “阿雪,咋们虽然家大业大,  但拿乾坤造化丹送人也太奢侈了,送小造化丹吧。”

    顾笙歌苦口婆心劝说道,内心不觉涌现一句话~

    这娘们真败家。

    如果她自己服用,  顾笙歌二话不说就给她,但送给其他人,就算是雪珂也不行,毕竟顾笙歌又不认识雪珂。

    黑闇雪闻言,微微沉默了一会,  随后点头,  而后依偎在顾笙歌怀中,  指着他胸口质问道:

    “你内心刚刚是不是在说我败家~”

    听到这句话,  顾笙歌身躯微微一颤,有些机械式的低头看着笑吟吟的黑闇雪,  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  连忙矢口否认说道:

    “没有,哪有,怎么可能。”

    “是吗~”

    黑闇雪抬头看着略显慌乱的顾笙歌,俏脸露出魅惑众生的笑容,她是堕落天使,是黑暗与邪恶的化身,  如何感知不到顾笙歌内心所想。

    竟然说她败家,  那就败给他看。

    有着顾笙歌的爱,黑闇雪就是如此肆无忌惮。

    顾笙歌看着丢在一旁的邀请函,星罗帝国也会来嘛,不知会派谁来天斗帝国呢?

    皇子?还是将军?

    月轩

    二楼,一扇窗缓缓打开,露出一名温婉端庄、雍容华贵的蓝发美妇,她的目光看向对面的龙皇阁,眼神带着丝丝思索之色。

    虽然她魂力低的可怜,但她拥有哪怕是封号斗罗都没有的领域,而拥有领域的人精神力都远超常人。

    她能感知到一股无比强大的魂力笼罩那龙皇阁,深邃的可怕,  浩瀚如海,  磅礴如渊,比之她曾经在自己哥哥身上感受到的魂力还要强大。

    “一尊封号斗罗开的店铺,看来要找个时间拜访一番。”

    转瞬间,半天过去了。

    随着龙皇阁有十万年魂骨的消息传出,整个天斗城都震惊了,大量贵族以及魂师蜂拥而至,整个龙皇阁被围的水泄不通。

    但店门口有一道强大的魂力屏障,坚不可摧,将那些想要进店的贵族和魂师都给抵挡在外,只有寥寥几人在内。

    一时间,想要进店的队伍排了数百米长,只为见一见传说中的十万年魂骨。

    顾笙歌搂着黑闇雪的纤细腰肢缓缓走下楼,看着被挡在外面的诸多魂师与贵族,开口淡漠宣布道:

    “龙皇阁一日只接待五十人,非魂帝不可进,你们散了吧。”

    黑闇雪开店本就是为了乐趣,自然不会接待太多人,五十人刚刚好。

    听到只接到五十人,而且非魂帝不可进,不少等待已久的贵族和魂师都感到不满。

    一些实力达到魂帝的魂师迫不及待的进入龙皇阁内,他们瞬间感受到十万年魂骨那磅礴如海的魂力波动,宛若进入魂力海洋之中,呼吸都有些困难,行走也有些艰难,犹如踏入泥潭沼泽一般,必须以魂力抵挡才能只有行走。

    难怪要求魂帝以上才能进入,这要是那是魂尊,魂宗,  恐怕在龙皇阁能不能自由行走还是回事。

    虽然他们没有见过十万年魂骨,但如此恐怖的魂力波动,就算不是十万年,  少说也有八、九万年吧。

    三道身影出现在店铺外面,赫然是宁风致,以及剑、骨斗罗。

    他们在得知天斗城出现十万年魂骨后,马不停蹄的赶来。

    门口的贵族和魂师们一见到他们,纷纷让路,眼神透露着恭敬与敬畏。

    竟然引来了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和两位封号斗罗!

    他们一进入店铺,感受到泰坦雪魔王左臂骨散发的强大魂力潮流,面色骤变,竟然是真的十万年魂骨!

    “风致,是真的十万年魂骨,甚至不止十万年那么简单!”

    剑斗罗声音带着丝丝震惊,开口说道,他的声音不大,却让全场哗然,竟然真的是十万年魂骨,无价之宝!

    宁风致和骨斗罗看着展台上悬浮的十万年魂骨,脸上满是震惊,眼神变得火热无比。

    “宁宗主,剑斗罗,骨斗罗,三位怎么有空来我这小店?”

    顾笙歌搂着黑闇雪走到他们面前,笑着开口询问道,他们看向顾笙歌,眼神都露出一丝诧异。

    “没想到这家店竟然是你的,这十万年魂骨也是?”

    宁风致温文尔雅的脸蛋带着丝丝震惊,开口询问道,顾笙歌微笑点头。

    “也是我的,不过我并不打算吸收它,所以给这家店铺当作镇店之宝,怎么,宁宗主对这块魂骨有意?”

    宁风致闻言点头,十万年魂骨,无价之宝,剑斗罗还差一个左臂骨,如何能吸收这块魂骨,实力必然得到大幅度提升。

    但,以七宝琉璃宗的财力,想要拿下这块十万年魂骨,根本不可能,恐怕只有武魂殿才有资格。

    ~

    (朱竹云,还有她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