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81章:惩罚天水女团

81章:惩罚天水女团

    顾笙歌看着横七竖八倒在草地上,捂着自己受伤的胳膊或者腹部,惨败的天水女团,一个个的发出轻微痛苦哼唧,回荡在湖畔边,姿态狼狈,没有之前的优雅端庄,看起来就像刚刚被蹂躏完。

    十分钟不到,她们就被自己的投影所击败,最后连一个投影都没有击败,真是难看。

    这让顾笙歌眼神透露着失望,虽然是第一次,却没想到败的如此之快,是自己高估了她们的战力和配合度。

    却见他以大量魂力凝聚成龙皇之涎,顾笙歌挥手将龙皇之涎挥洒在天水女团雪白肌肤上,融入她们体内,治疗她们伤势,恢复她们魂力。

    不一会,原本被自己投影打成重伤的天水女团恢复如初。

    “都起来,你们太让我失望了!”

    顾笙歌冷声说到,语气中带着丝丝怒气,或许是曾经从小接受比比东的魔鬼式教育,对于自己的学生要求和曾经的自己一样严格。

    当初他刚被千寻疾收为弟子,就被丢给比比东教导,比比东直接将他丢进一个山谷中和一群同龄孩子厮杀, 没有胜负,只有生死, 就算他是教皇弟子也不例外。

    而水冰儿她们只需和自己的投影战斗, 却还败的如此之惨, 让顾笙歌有些愤怒。

    水冰儿、雪舞她们听到顾笙歌语气中潜藏的怒气,纷纷起身, 俏脸满是紧张,精神瞬间紧绷,内心浮现出丝丝害怕。

    她们也知道自己刚刚表现太强差人意了, 完全是被碾压,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水月儿看着面带怒气的顾笙歌,想到即将到来的惩罚,内心一急, 开口辩解道:

    “老师,我们刚刚没有准备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们~”

    完了。

    听到水月儿焦急辩解,其他六女暗道不好,都面露害怕,坏事了,失败了就是失败了, 再辩解只会让老师感到不快。

    果不其然,顾笙歌眼神直接变冷,一股可怕杀气冲天而起, 血色笼罩天空, 空气温度瞬间降低, 地面凝结出一层冰霜,就连微波荡漾的湖泊也在快速结冰蔓延。

    好似寒冬腊月降临,寒气逼人,片片雪花落下, 锋利无比, 直接将天水女团的雪白肌肤划开,鲜血渗透而出。

    一股恐怖龙威爆发,直接将水冰儿她们镇压跪倒在地, 那强大威压让她们苦不堪言,俏脸满是痛苦,感觉就要被压成肉泥了。

    顾笙歌手中出现魂力凝聚, 一条长鞭出现在手中, 眼神冷漠, 看着跪倒在地的水冰儿、顾清波等人。

    特别是水月儿,失败还辩解,该重罚!

    手中魂力长鞭挥舞,抽打在空中,好似闪电划过,发出一阵阵闷雷声。

    曾经自己没有完成比比东布置的任务,就被她各种惩罚,不允许吃饭,不允许睡觉,或者各种体罚。

    顾笙歌严重怀疑比比东是在将内心的怨恨发泄在他身上,而千寻疾也视而不见,顶多提醒一句,下手不要太重。

    他能在十三岁达到八十九级封号斗罗,不单单依靠自己天赋和聚魂宝石,还有来自比比东的魔鬼训练。

    看着跪倒在地的天水女团,顾笙歌举起手中长鞭,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抽打在她们的背上。

    “啪!!”

    魂力长鞭重重抽打在水冰儿的背上,直接将她的后背衣服撕裂,在雪白玉背上留下一道鲜红鞭痕,在雪白肌肤上显得极其醒目。

    但**上的痛苦却不及灵魂上的痛苦,魂力长鞭上施加的灵魂力量直接施加在水冰儿灵魂上,一股难以言语的剧痛冲击水冰儿大脑。

    “啊!!!!”

    瞬间水冰儿俏脸露出剧烈痛苦,曼妙娇躯颤抖不止,粉唇微张,发出让人心颤的痛苦哀嚎。

    听到水冰儿的痛苦哀嚎,其他沈流玉、邱若水她们都被吓的瑟瑟发抖, 畏惧的看着顾笙歌手中的魂力长鞭。

    好在水冰儿意志力坚定,仅仅是叫了一声,虽然背后火辣辣的痛,就咬紧牙关坚持。

    顾笙歌见水冰儿只是叫了一声就忍下来了,眼神出现一丝满意。

    水冰儿灵魂上的痛苦同样是一阵一阵的刺激着她的大脑, 让她痛苦不已,好在修炼了剑心决的她精神力已经远超常人,能够抵抗住这股痛苦,不至于痛的昏迷过去。

    但雪舞、于海柔、邱若水她们就不如水冰儿了。

    顾笙歌抬手举起长鞭,猛然抽打在她们背上除了水月儿,一人一鞭,清脆响亮,十分悦耳。

    直接打的她们痛苦不堪,哀嚎声不断响起,那深入灵魂的痛苦刺激着她们的大脑,俏脸出现扭曲痛苦,双目翻白,直接痛到混死过去,倒在地上的曼妙娇躯一阵一阵的颤抖,不断抽搐。

    这种惩罚方式还是比比东亲自教导的,肉身和灵魂的双重痛苦,曾经让顾笙歌痛不欲生。

    他转头看向水月儿,失败了,就该受惩罚,开口狡辩只会显得你无能。

    魂力长鞭高高举起,顾笙歌猛然挥舞抽打在水月儿后背,留下一道鲜红鞭痕,**和灵魂的双重痛苦让水月儿发出痛苦哀嚎,她泪流满面,俏脸痛苦扭曲,双目翻白,身体颤抖不止,尖声哀求顾笙歌。

    “啊啊啊!!老师,我错了,下次不敢狡辩了!!”

    看着痛苦哀求的水月儿,顾笙歌脑海中浮现出一段记忆。

    比比东同样手持一条紫色长鞭站在自己面前,眼神散发寒光和怨恨,听着自己痛苦哀求,却依旧将手中鞭子抽打在他身上,而且更重,更狠!

    这一幕深深刺痛着顾笙歌的大脑,而且这种事情不在少数。

    看着倒地不断抽搐,双目翻白,痛不堪的水月儿,顾笙歌散去手中长鞭,叹了一口气,尽量平息自己的怒火。

    “算了。”

    顾笙歌抬手放在她的玉背上轻抚,很快伤害就复原了,灵魂上的痛苦也并抚平。

    这让水月儿不断抽搐的曼妙娇躯停止,但还是黛眉紧皱,表情痛苦。

    而后顾笙歌也抚平了水冰儿她们的伤痕,看着倒地一片,还处在痛苦中抽搐的娇媚少女们,冷声说道:

    “记住今天的痛苦,下次再犯错,就不是一鞭这么简单了,吊起来打!”

    当初顾笙歌就被比比东吊起来打过,满身伤痕,原因就是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突破到魂帝。

    ~

    (顾笙歌:师姐,以前你打我,现在我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