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86章:天斗皇宫晚宴

86章:天斗皇宫晚宴

    龙皇阁内

    顾笙歌看着眼前精致打扮的黑闇雪,眼神瞬间变得无比炽热,太美了,美到让人窒息!

    只见黑闇雪长发如瀑,邪魅绝美脸蛋画着精致妆容,美艳无双,妖娆妩媚,一颦一笑间, 倾国倾城,祸国殃民!

    她身穿一件黑色精致晚礼服,礼服绣有黑色天使花纹,优雅高贵,勾勒着她那完美曼妙娇躯,雪白香肩裸露,玉臂修长美丽,饱满傲人雪峰被高高衬托而起,纤细腰肢被紧紧束缚着,腰侧露出雪白细腻肌肤,纹有美丽堕落天使花纹,带着极致诱惑。

    紧致礼服裙摆被完美圆润蜜桃翘臀撑起,开叉裙摆下,黑闇雪修长挺拔美腿穿着黑色哑光丝袜,玉足穿着恨天高,没有一丝不稳。

    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高贵优雅,妖娆妩媚的气质,让人为她冲动,想要拜倒在她脚下。

    哪怕是被她踩在脚下,也是一种极致享受!

    说实话,顾笙歌沉沦了。

    之所以打扮如此美丽, 是因为天斗皇宫的晚宴即将开始了,雪崩准备的马车已经在外面等候了。

    就连顾笙歌也换了一身黑色暗金纹路的礼服。

    不过他这次参加晚宴还有一个目的, 就是为了瀚海乾坤罩。

    之前邀请函中还夹杂着雪崩递给他的瀚海乾坤罩存放地点, 他也知道雪崩是想卖自己的好,让他直接去偷,同时也将自己绑在他的阵营。

    但顾笙歌不喜欢被别人算计,他要让雪崩偷鸡不成蚀把米。

    偷是不可能偷的,他要明抢!

    当着天斗帝国的贵族和星罗帝国的宾客的面抢。

    顾笙歌搂着黑闇雪的纤细腰肢,手掌放在裸露的雪白肌肤上,眼神中满是爱意,开口柔声说道:

    “走吧,去赴宴。”

    黑闇雪嘴角露出魅惑众生的微笑,微微点头,迈着修长美腿与顾笙歌一起下楼,走出龙皇阁。

    一辆奢华典雅马车已经等候多时,侍从连忙请他们上马车,而后驱赶着马车前往天斗皇宫。

    马车扬长而去后,一道身影再次从龙皇阁内出现,赫然是顾笙歌,是时间之影,他手中拿着所罗门之书,轻轻抛动,眼神落在天斗皇宫上。

    天斗皇宫占地面积庞大,宫殿数量众多,富丽堂皇,恢宏无比,穷尽天斗帝国所有工匠打造,其奢华程度比之武魂圣殿也丝毫不弱。

    马车穿着巨大宫门,渐渐的放慢速度,顾笙歌撩开车帘幕,看到不少马车在缓慢行走在宫闱大道上,保持着一定距离。

    良久后,马车停止了行走,停在专门停放马车的位置。

    顾笙歌搂着黑闇雪从车厢内下来,而黑闇雪看着天斗皇宫,丝毫没有陌生感,毕竟她怎么说也是算在天斗皇宫生活了七八年之久,对于天斗皇宫的布置,一清二楚。

    按照以往天斗皇室举办宴席之地,都会选在东面的开明殿。

    而驱使马车的侍从也指引顾笙歌前往开明殿。

    一路上顾笙歌还看到两个熟人,冷绮霜,她一身冰蓝色晚礼服,勾勒着她丰腴娇躯,成熟冷艳脸蛋画着淡妆,雍容华贵,端庄优雅。

    而她正挽着一个中年华服男子的胳膊,赫然是她的丈夫,天斗皇室成员,伯爵~雪枫。

    嗯,头很绿。

    还有雪舞,她正跟随在一个美妇身后,美妇与雪舞有七分相似,一袭白色淡雅晚礼服,包裹着她高挑曼妙身体,姿态优雅,高贵端庄。

    雪舞母亲~雪雅侯爵,雪舞的父亲是入赘的,据说是天斗城一流舞者,可惜在雪舞出生不久后,背着雪雅侯爵乱搞,被驱逐出了侯爵府,最后客死他乡。

    很快他们便来到了举行晚宴的开明殿,此刻殿内已经布置极其华丽精致,精美食物,珍贵美酒,美艳侍女穿行在大殿内,手中端着托盘,为来往的贵族献上他们想要的东西。

    同时还有音乐缓缓响起,旋律独特,优美动听,让人内心很是愉悦,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好似内心都被洗礼了一般。

    放眼看去,却见殿内音乐台上,一个身穿金色宫装长裙,高贵优雅的极品蓝发贵妇手持一根指挥棒,正在指挥着面前的奏者演奏着她所谱写的曲子。

    晚宴呈现一片欢愉喜乐气氛,让人都不自觉的融入其中,很是放松心情。

    黑闇雪带着顾笙歌来到专门收礼品的位置,这里如今已经堆积成山的各种礼品了,都是送给雪珂公主的。

    今晚正是雪珂的11岁生日晚宴。

    而在接受礼物的位置前,雪崩正好在此。

    当他看到黑闇雪时,整个人都愣住了,眼神透露出丝丝痴迷,太美了。

    这一路上,不少男人都对黑闇雪露出痴迷之色,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如果不是因为身边有女伴,他們早就付之行动了。

    好在雪崩清醒过来,知道黑闇雪不是他所能觊觎的,连忙收敛眼中痴迷,露出微笑,声音带着丝丝恭敬,开口欢迎道:

    “顾先生、雪夫人欢迎两位的到来,为今晚的宴会增添一分光彩,特别是雪夫人,您比今晚的月光还让着迷。”

    “多谢夸奖。”

    黑闇雪闻言,露出一抹魅惑众生的笑容,让雪崩再次沉沦,顾笙歌拿出一枚玉盒,放在收礼台上,开口说道:

    “一枚玄水丹和一枚小造化丹,是我们给雪珂公主的生日礼物。”

    听到玄水丹和小造化丹当礼物,雪崩露出惊讶神色。

    这两种丹药可在天斗城出名了,玄水丹能够帮助魂师提升一级先天魂力,小造化丹能够帮助魂斗罗提升一级魂力,哪怕是八十九级到九十级也可以。

    两种丹药的价值不菲,特别是小造化丹,比之万年魂骨还让人渴望。

    “多谢顾先生和雪夫人,雪珂一定很满意这两件礼物!”

    雪崩连忙笑着开口说道,只要有了这枚小造化丹,让天斗皇室的一位八十九级的魂斗罗服用,可以突破到九十级,到时候再猎杀一头魂兽,获取魂环,就有一名封号斗罗强者了。

    顾笙歌点头,带着黑闇雪去往宴会其他地方走走,距离宴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

    ~

    (咳咳咳,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