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00章:愤怒的天水女团

100章:愤怒的天水女团

    “色胖子,我们这里不欢迎你,一边去!”

    水月儿看到马红俊色眯眯的眼神,还有那猥琐的气质,直接呵斥他离开。

    水冰儿、雪舞她们也纷纷露出厌恶表情,面色不善的看着他,这色眯眯的样子,  如何想到马红俊过来搭讪的目的。

    被叫色胖子,马红俊面色微变,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再次开口强调道:

    “我可是凤凰武魂,顶级兽武魂。”

    以前只要马红俊向别人提及自己是凤凰武魂,都会有女孩倒贴,让他睡,如果生出一个孩子也是凤凰武魂,  对于她们也是赚大了。

    但无往不利的武魂自曝却在天水女团这里吃瘪了。

    水月儿闻言,  打量着马红俊那副猥琐胖子形象,直接发挥毒舌,开口不屑说道:

    “哼!凤凰武魂很了不起吗?我姐姐也是冰凤凰武魂,我看你就是草鸡冒充凤凰,骗人的色胖子!”

    水冰儿她们也是表示站同,什么邪火凤凰,不过是变异的草鸡而已,真以为粘了一点火焰就能当凤凰了。

    被人叫草鸡,马红俊的怒气顿时爆棚,他最恨的就是别人叫他草鸡了!

    戴沐白他们听到水月儿对马红俊的嘲讽,眼神微变,看她的眼神也有些不善。

    竟然敢侮辱他们史莱克的人,找死!

    丝毫没有意识到是马红俊先起色心,自讨没趣。

    毕竟史莱克的宗旨是:不敢惹事是庸才。

    “不许叫我草鸡!!老子是凤凰,是凤凰!”

    一只燃烧着紫红色火焰的巨大草鸡随着马红俊的怒吼出现在他背后,两枚百年魂环笼罩他的身体,头发冲天而起,燃烧着紫红色火焰,  好似鸡冠,双臂延伸出长长的翎羽,带着丝丝紫红火焰,手掌变成鸡爪。

    “哈哈哈!好大的一只肥草鸡!”

    看到武魂附体的马红俊,顿时水月儿哈哈大笑,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确实马红俊武魂附体的样子很是可笑,原本肥胖圆滚的身体带着紫红色羽毛手臂,竖起的头发像鸡冠,说是凤凰完全是在侮辱凤凰,更像是一头胖母鸡。

    水冰儿她们看着马红俊如同胖草鸡一样的模样,俏脸都露出笑容,不得不说,马红俊这个形象太搞笑了。

    听到天水女团的嘲笑声,马红俊眼神瞬间变得通红,叫他草鸡就算了,竟然还敢大声嘲笑他!

    一股怒火从马红俊心底喷涌而出,如同火山爆发一般,就连他周身的紫红色火焰燃烧的更加旺盛,空气变得有些燥热。

    “第一魂技·凤凰火线!”

    马红俊口中凝聚魂力,一道细长紫红色火焰射线从口中喷射而出,散发炽热温度,空气都有些扭曲,紫红火焰激射向水月儿,想要将她焚烧殆尽!

    炽热温度让水冰儿她们面色骤变,内心有些惊讶,没想到这草鸡武魂还真有些特殊,恐怕也是变异武魂。

    水冰儿没有丝毫犹豫,一尊美丽无比的冰凤凰浮现在身后,体态修长完美,三枚魂环环绕,通体冰蓝,绽放绚丽光彩,冰蓝双翼展开,晶莹剔透,寒气弥漫,冻结天地!

    “第一魂技·冰封!”

    一股强大寒气喷涌而出,直接将马红俊冰封,将他变成一块坚冰,让他无法动弹,喷射出的紫红火焰也被冻住。

    “猥琐色胖子,看到没,这才是凤凰武魂,你那个就是变异的草鸡,真以为加上一点火焰就是凤凰了,想太多了。”

    水月儿看着被冰封住的马红俊,对他直接竖起一个中指,这让马红俊更加愤怒,紫红火焰燃烧的更加旺盛,却无法融化包裹他身体的冰块。

    虽然马红俊的火焰高温炽热,但武魂品质和魂力差距可不是那么轻易弥补的。

    区区变异草鸡的火焰如何能够焚烧冰凤凰的冰封。

    见马红俊被冰封,无法挣脱,戴沐白面色一变,没想到那水冰儿如此强大。

    没有丝毫犹豫,戴沐白直接邪眸白虎附体,身体瞬间膨胀一圈,肌肉鼓起,出现白色毛发,额头出现散发丝丝光辉的王字。

    “第二魂技·白虎烈光波!”

    起手便是第二魂技,强烈白光凝聚,口中喷射出一颗白色光弹,划破空气,直接将马红俊的冰封打破,将他救出。

    “可恶!戴老大,唐三,我们一起联手收拾这群婊子!”

    马红俊对着戴沐白大喊道,眼神满是愤怒,特别是对水月儿,恨不得将她扒光!

    这句话瞬间引得水冰儿她们的怒视,这只死草鸡竟然敢骂她们婊子!

    宁荣荣和朱竹清面色微变,看马红俊的眼神也出现丝丝厌恶,明明是他先惹事,先动手,却还骂被人婊子,就算和他是同伴,她们也看不惯这种行为。

    让她们所不耻。

    原本在一旁隐去身形看戏的顾笙歌眼神微变,看着马红俊,一丝杀气闪过,但他并不准备出手。

    这是小辈之间的矛盾,堂堂极限斗罗对一个大魂师出手,很掉价,也脏他的手。

    而且顾笙歌相信以水冰儿她们的实力能够解决这件事情。

    “草鸡,本姑娘要撕烂你的嘴!”

    水月儿娇声怒骂,竟然骂她们婊子,恨不得立刻撕烂马红俊这张臭嘴。

    天水女团面色很是难堪,纷纷武魂附体,展现她们的实力,三个魂尊,四个大魂师。

    这让戴沐白他们面色骤变,他们这边除了戴沐白是魂尊,其他都是大魂师,真打起来,胜负不好说。

    不过小舞却是立刻武魂附体,两只兔耳一颤一颤的抖动,摩拳擦掌,稚嫩俏脸满是兴奋。

    “要打架吗,加我一个。”

    唐三也起身看着天水女团,表情严肃,手中龙须针出现,面对三个魂尊和四个大魂师,就算是他是一代神王重生,也需要暗器才能对付。

    就在双方剑拔弩张,将要动手时,一道身影从二楼跳下,赫然是赵无极,他一脸惊骇模样,不断在大厅寻找什么,凭借着顾笙歌刚刚释放的那一丝杀气,最终定位到他的位置

    可在赵无极眼中,眼前位置什么人都没有,可是在他的敏锐感知中,有一个极其恐怖的存在就坐在哪里,注视着发生的一切!

    赵无极面露惶恐,连忙对着隐去身形的顾笙歌恭敬一拜,朗声喊道:

    “小的赵无极,见过前辈,还请前辈现身一见!”

    ~

    (唐三:不可能,我一代神王重生,竟然没有感知到一个小小的极限斗罗存在,这是假的!肯定是假的!我可是神王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