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02章:抛开事实不谈的小舞

102章:抛开事实不谈的小舞

    马红俊被水月儿一脚踢的鸡飞蛋打,直接废掉了,这一幕让赵无极他们面色骤变,没想到水月儿竟然如此之狠!

    “哼!看你以后怎么祸害其他女孩。”

    水月儿看着无意识捂着自己裆部,身体颤抖不止,痛苦哀嚎的马红俊,冷哼一声,  眼神中满是厌恶。

    水冰儿她们也是纷纷点头赞同,看马红俊的眼神带着厌恶,像这种靠着变异武魂忽悠女人的魂师渣子,就应该人道毁灭!

    顾笙歌看着水月儿的处理方式,不知为何,感觉裆部微微一凉,随着处理的很好,  看着让人都疼。

    他散去对赵无极他们的压制,眼神落在唐三和小舞身上,内心涌现出一种想法。

    要不现在就杀了这两个家伙,想必也能得到两次抽奖机会。

    [叮~系统提示,请宿主暂时放弃这个想法,此唐三乃是世界意志转世,现在杀之,会让世界意志苏醒,将宿主驱除出斗罗世界,希望宿主剥夺他的一切,消耗其身上的世界本源,再击杀。]

    顾笙歌听到系统的提示,内心颇为惊讶,这还是系统第一次主动提示呢。

    同时他看唐三的眼神也变了,带着丝丝怜悯,世界意志的转世,有趣,本来想给你一个痛快直接的死法,却没想到要温水煮青蛙,  慢慢折磨,  慢慢来。

    [叮~世界任务触发:“重生的神王唐三”,请宿主查收。]

    嗯?听到任务名称,顾笙歌面色微变,重生的神王唐三?这又是怎么回事?

    他深深看了唐三一眼,这让唐三有一种被看透的感觉,内心大惊,他可是一代神王重生,怎么可能被区区一个封号斗罗看穿,一定是错觉!

    “我们上楼吧。”

    顾笙歌开口对水冰儿她们吩咐道,没有再理会史莱克众人,带着天水女团走向二楼。

    戴沐白他们看着顾笙歌的背影,眼神中满是愤怒,恨不得和他拼命。

    但却被重伤的赵无极拦住,让他们不要冲动,看顾笙歌的眼神满是恐惧,开口低声说道:

    “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带着红俊走吧。”

    在恐怖的实力差距前,赵无极也感受到深深的无力,纵然心中有着讨滔天怒火,却也只能憋屈的带着已经废了的马红俊灰溜溜的离开酒店。

    而宁荣荣犹豫一番后,还是跟随在史莱克一起离开。

    回到自己房间,顾笙歌让天水女团们不要打扰他,而后进入系统空间内,他倒要看看这个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

    [世界任务:重生的神王唐三]

    [任务内容:一代神王为了寻找转世的恋人,散去数万年修为,保留一点神识追随转世恋人的气息,想要和转世恋人团聚,却没想到又重生回到十二岁。]

    [任务要求:剥夺神王唐三身上的一切,并且斩杀神王唐三。]

    [任务进度:60%]

    [任务奖励:三次抽奖,一项系统功能开放。]

    看到任务内容中一代神王为了寻找转世恋人,散去万年修为,留下一点神识寻找转世恋人。

    顾笙歌眼神满是诧异,这不就是斗罗五的剧情吗?好家伙,这神王唐三没有穿越到那什么妖精大陆,而是重生回十二岁了。

    谷遒  不过,这并不影响顾笙歌。

    就算唐三是神王重生又如何,这唐三活了数万年,全部都是依靠神位加持,要啥没啥,重生了也就那样,除了唐三武学和暗器,啥也没有,轻轻松松拿捏。

    如果不是系统阻止顾笙歌,他刚刚就灭杀唐三了。

    看着任务进度中的60%,顾笙歌眼神露出思索之色,这60%应该就是自己夺取了修炼魔剑,瀚海乾坤罩,还有冰火两仪眼等等一系列属于唐三的机缘。

    至于剩下的40%,应该是其他机缘。

    顾笙歌脑海中思绪万千,需要好好回忆一番,这唐三还有什么机缘。

    ……

    另一家酒店内,一间大房间,史莱克众人看着勉强稳定下来,但已经废掉的马红俊,戴沐白和奥斯卡眼中满是愤怒,内心怒火熊熊燃烧。

    而小舞直接转头质问站在一旁的宁荣荣。

    “宁荣荣,你刚刚为什么不帮胖子,如果你刚刚用七宝琉璃宗压那个家伙,胖子就不会磕头,也不会被那个婊子踢爆了!”

    “哼!我为什么要帮他?要知道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惹出来的,如果不是他对天水学院的那些女孩起色心,哪会出这么多事,被拒绝后恼羞成怒动手的也是他,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惹出来的,全部都是他活该!凭什么要七宝琉璃宗帮他承担错误,凭什么!”

    宁荣荣看着刁蛮无礼的小舞,俏脸露出不悦,开口质问道。凭什么这个死胖子犯了错,得罪了人,最后要让七宝琉璃宗擦屁股,他以为他是谁呀,一只变异草鸡真当自己是凤凰了!

    唐三闻言,看宁荣荣的眼神透露着丝丝杀意,竟然敢呵斥小舞,已有取死之道,不过想到宁荣荣在嘉陵关大战的用处,只能勉强压着心底杀意。

    哼,如果不是你还有用处,就凭你呵斥小舞这一点,本神王就足以赐你一死!

    在重生后的唐三心目中,小舞大于一切,绝对不能让她受一点委屈。

    就算宁荣荣曾经用复活神光救过他,但那也是重生前的事。

    小舞被宁荣荣这么一怼,顿时有些恼怒,不帮胖子就算了,竟然还说胖子活该!她恼羞成怒大喊道:

    “就算马红俊有错,但抛开事实不谈,难道那几个婊子就没错吗,如果不是因为她们长的漂亮,吸引了马红俊,哪里会出现这么多事。”

    小舞的话引得唐三赞同,和他想的一模一样,一切都是水冰儿她们漂亮惹的祸。

    “呵呵!真是不可理喻!”

    宁荣荣原以为自己已经够刁蛮任性了,却没想到小舞比她还要刁蛮,竟然说出抛开事实不谈这种话。

    瞬间宁荣荣内心对小舞充满了厌恶,就连一旁默不出声的朱竹清也皱起了眉头,这种话都说的出来,是有多没脑子!

    她看向戴沐白,却见戴沐白点头附和小舞,这让她更加失望了。

    ~

    (唐三:竟然敢呵斥小舞,已有取死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