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10章:朱竹清退出史莱克学院

110章:朱竹清退出史莱克学院

    [叮~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没有幽冥的白虎”,奖励:抽奖机会一次,武魂进化珠一枚。]

    “果然~”

    听到脑海中系统的提示,顾笙歌嘴角露出丝丝微笑,和自己想的一样,只需做出改变既定世界线的事,就能完成对应的隐藏任务。

    顾笙歌看着单膝跪地的朱竹清, 眼神透露着满意,开口柔声说道:“起来吧,你在那史莱克学院可有什么东西需要带走,我帮你去取。”

    朱竹清停顿了一下,想到了戴沐白,但随后摇头,声音清冷柔和, 开口说道:

    “没有,不过我退出史莱克学院,还是要和他们说一下,办理退学手续。”

    “呵~他们连魂师学院的资格都被废除了,哪里还需办理退学手续,我这就带你去退学。”

    顾笙歌闻言,对史莱克学院不屑一顾,一个被废除魂师学院资格的学院哪里还需办什么退学手续,直接退就可以了。

    他让朱竹清起身,带着她们前去寻找史莱克一行人。

    几分钟后,兽潮已经过去了,史莱克一行人又汇聚在一起,却唯独不见朱竹清,这让戴沐白他们担忧不已。

    “赵老师, 我们分开去找竹清吧。”

    戴沐白开口提议,却被赵无极拒绝, 如今的星斗大森林可谓是危机四起,哪里都有魂兽, 甚至不乏万年魂兽, 一但分开, 别说朱竹清了,他们都有危险。

    “可是再不去找,竹清绝对会有危险的!”

    面对赵无极的拒绝,戴沐白脸上满是焦急,开口大喊,奥斯卡让戴沐白冷静,他们一起去,分开太危险了。

    就在这时,数道身影出现,赫然是顾笙歌他们,这让史莱克一行人顿时警惕起来,赵无极面色骤变,暗道不好。

    难道这位是来秋后算账的?

    “竹清!”戴沐白看到跟随在顾笙歌身后的冷艳皮衣少女,顿时露出喜色,开口亲切喊道。

    朱竹清看着关切自己的戴沐白,眼神出现变化,但随后化作坚定。

    她要变强,比任何人都没有强,挣脱那该死的命运!

    “不知前辈来此所为何事?”

    赵无极对着顾笙歌恭敬一拜,小心翼翼询问道,背后冒出丝丝冷汗。

    这里是星斗大森林,无论发生什么外面都不会有人知道,如果这位出手杀了他们,也只会被认定为死于魂兽之手。

    顾笙歌看了他们一眼,目光在小舞身上停留,眼神浮现丝丝杀意。

    要不现在就灭杀了这只兔子,还能得一次抽奖机会。

    他的杀意瞬间让在史莱克众人察觉到,内心大惊,赵无极更是吓的差点武魂附体。

    但杀意来的快,去的也快,顾笙歌暂时放弃了杀小舞的想法,他又有了别的考虑。

    而唐三见顾笙歌对小舞露出杀意,顿时内心愤怒至极,这个家伙,已有取死之道!等本神王再度成神之日,必将他碎尸万段!

    “我此来是告诉你们,朱竹清退出史莱克学院,不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如今是我的学生。”

    顾笙歌淡漠开口说道,这让赵无极、戴沐白他们惊骇不已,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朱竹清,这不是真的!

    “竹清,为什么?”戴沐白情绪有些激动,好似被背叛一般,开口质问朱竹清。

    朱竹清走出队伍,看着激动的戴沐白,她眼神坚定,语气透露着决绝,沉声对戴沐白说道:

    “我要变强!我要摆脱被人当做垫脚石的命运!我不想只活二十五年!如果你还有一点反抗的意志,就不要在自甘堕落下去了,和我一起反抗命运!”

    就算是要离开史莱克学院,朱竹清也在劝说戴沐白不要再自甘堕落,要勇于反抗命运。

    戴沐白闻言,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懂了朱竹清为什么要离开史莱克,那该死的家族规定!

    “我明白了。”戴沐白声音变得低迷,眼神带着丝丝落寂,有些失魂落魄,感觉整个人在一瞬间都变得颓废了。

    唐三看到要退出史莱克的朱竹清,内心杀意大起,又一个背叛本神王的,已有取死之道!

    等本神王成神之日,就是一切清算之时!

    赵无极看着朱竹清,内心叹了一口气,这届学生不好带呀!一个又一个离开学院,回去怎么和院长交代!

    “话已经说完了,我们走吧。”

    见一切都说完了,顾笙歌也不愿久留,看到唐三,他就有一种从心底涌现出的厌恶,恨不得将他当场虐杀,挫骨扬灰。

    朱竹清最后看了一眼戴沐白,转身跟随顾笙歌他们离开,只留下史莱克一行人看着他们的背影,眼神满是愤怒和憋屈!

    马红俊废了,宁荣荣走了,现在就连朱竹清都被拐跑了,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顾笙歌的错!

    戴沐白失魂落魄的瘫坐在地上,他何尝不想反抗呢,可差距太大了!

    唐三见戴沐白那不堪模样,眼神出现丝丝不屑,他和朱竹清的作用还没有奥斯卡的大,无论是成神前还是成神后。

    奥斯卡看着朱竹清离开的背影,再次想起了昨晚宁荣荣的离开,感叹不已。

    现在好了,学院中三个美女只剩一个了,还是名花有主的。

    ……

    带着朱竹清和水冰儿她们返回猎魂小镇后,天色也逐渐变晚。

    顾笙歌让朱竹清和水冰儿她们住在一起,互相交流增进感情,自己则回到房间内,闭门抽奖。

    系统空间内,顾笙歌看着世界任务进度,本想着朱竹清离开唐三后任务进度会增加,却没想到还是75%。

    思考一会后,顾笙歌也明白归来,纵观整部斗罗大陆。

    奥斯卡和宁荣荣有复活之光,能够帮唐三复活,扭转嘉陵关战局。

    小舞可以献祭,还能和他合体成为海神。

    唯有朱竹清和戴沐白,对唐三帮助少的可怜。

    世界任务进度不涨情有可原。

    顾笙歌也没有多在意,他领取隐藏任务奖励,一枚纯白珠子出现在顾笙歌面前。

    [名称:武魂进化珠]

    [简介:能够帮助武魂进化的神奇珠子,可让任何武魂进化为神级武魂。]

    看着介绍,顾笙歌有些小失望,自己的冰火圣龙皇已经是神级武魂了,这珠子对他无用,不过他的学生们倒是可以用。

    ~

    (顾笙歌:竹清,补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