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15章:征服维妮娜

115章:征服维妮娜

    李耀带着李威离开了,承诺五天后将顾笙歌要的东西准备好。

    顾笙歌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毒蝎姑妈,眼神打量着她,特别是那双黄金比例的美腿,很是晃眼。

    而维妮娜也在打量着顾笙歌,看着他俊美至极的脸颊, 狭长狐媚眼透露着丝丝疑惑,她认识地球所有超越战神强者,却唯独没有见过顾笙歌。

    等等,维妮娜突然想到这里是宜安区,昨天宜安区就发生了一件大事,疑似外星人通过跨星际传送来到了地球,落脚点就是宜安区!

    一个从未见过的超越战神强者出现在宜安区, 难道!!?

    越想, 维妮娜越觉得可能, 眼前神秘强者极有可能是那个外星人!

    当她抬头时,顾笙歌那张俊美至极的脸颊近在咫尺,维妮娜的眼神正好对上他那透露着玩味的赤金眼眸。

    毒蝎姑妈刚想说什么,却不料顾笙歌直接吻在她的粉唇上,顿时维妮娜狐媚眼瞪大,透露着难以置信,她想要反抗,但身体却被一股力量所束缚,无法挣扎,无法动弹,只能任由顾笙歌肆意妄为。

    顾笙歌可不会浪费时间谈感情, 谈感情有用吗?我馋的是你的身子, 又不是你的灵魂。

    刚刚离开的李耀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头上正在放着绿光,而是思考着顾笙歌的身份。

    ……

    三天后~

    别墅内, 顾笙歌手指抚摸怀中诱人无比, 春光满面的毒蝎姑妈, 指尖划过她雪白娇嫩肌肤,停留在她娇艳欲滴的红唇上, 轻轻拨动维妮娜的唇瓣,眼神带着丝丝满意。

    他花了三天时间征服维妮娜,将她变成属于自己的东西。

    而维妮娜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确实很棒。

    维妮娜就像一只懒猫一般依偎在顾笙歌怀中,狭长狐媚眼眸看着顾笙歌,透露着崇拜和臣服,她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欢愉。

    李耀和顾笙歌相比,完全是天差地别,蚯蚓如何能与真龙相比!

    看了看时间,顾笙歌将维妮娜从怀中松开,他要去找罗峰了,毕竟他在这个世界停留的时间只有一个月,不能浪费。

    “姑妈,和我出去一趟吧。”

    顾笙歌伸手抚摸着毒蝎姑妈的脸颊,柔声说道,维妮娜乖巧点头,虽然不知为什么顾笙歌喜欢叫她姑妈,但主人的话,她自然会顺从。

    两人离开别墅后,顾笙歌利用刻刻帝的能力读取了门口保安的记忆,知晓了南岸小区的位置。

    十几分钟后,顾笙歌带着维妮娜来到了罗峰家所在的小区,一处极其落后的廉价小区。

    维妮娜看着眼前小区,冷艳妩媚脸蛋露出浓郁至极的嫌弃,她从未来过如此低档廉价之地,这是人住的地方吗?自家厕所都比这个地方好。

    看到维妮娜那嫌弃表情,顾笙歌没有说话,只是带着维妮娜进入小区之中。

    就在顾笙歌踏入小区之时,脑海中想起系统的声音。

    [叮~有新任务开启,请宿主查收。]

    “嗯,新任务?”

    顾笙歌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前进,一心二用,同时查看着新任务。

    [任务:罗峰的好感]

    [内容:请宿主获得罗峰的好感,系统会随着罗峰对宿主的好感来发放奖励。]

    与其他任务不同,这次任务没有固定奖励,完全是依靠罗峰的好感来决定。

    “没想到我也有刷好感度的一天,而且,还是对一个男人。”

    顾笙歌露出一抹诧异笑容,内心暗自吐槽道,不过他本来的目的就是想要交好罗峰,这个任务正和他意。

    按照记忆中对罗峰家的了解,数着楼层高度,记得是在一栋36层高的居民楼第32层。

    锁定楼层后,顾笙歌带着维妮娜走上楼,南岸小区的居民看到他们都露出惊讶神色,他们这种平民廉价小区什么时候来过像维妮娜这种穿着纳米战裙,精致妩媚的美少妇,一看就是大人物。

    来到32层后,顾笙歌并未立刻敲门,而是用精神力感知里面人的存在,两个中年夫妇,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少年,还有一个精神力强大的精瘦男子,正是罗峰。

    他抬手轻敲门,很快就有人将门打开,是一个中年妇女,她看到顾笙歌和维妮娜露出惊讶神色,疑惑询问道:

    “请问您找谁?”

    “阿姨您好,我找罗峰。”

    顾笙歌看着罗峰母亲,露出温和笑容,开口说道,听到是找自己儿子,龚心兰内心疑惑不已,难道是自己儿子的朋友?

    “请进。”罗峰母亲随即便请顾笙歌和维妮娜进去,同时喊正在陪着弟弟的罗峰出来。

    维妮娜看着狭小的房间,狐媚眼露出嫌弃,她家厕所都比这里大。

    很快罗峰就走了出来,龚心兰对罗峰说道:“小峰,他们说是你的朋友,找你有事。”

    罗峰闻言看着顾笙歌和维妮娜,眼神透露着疑惑,自己可不认识他们,难道是极限武馆的人?

    “你们是?”

    “我叫顾笙歌,这位是维妮娜·波莱纳斯,不过再说正事之前,能请我们坐坐吗?”

    顾笙歌看着罗峰,笑着说道,同时感受到他强大的精神力,已经觉醒了吗。

    罗峰闻言,请顾笙歌和维妮娜到自己房间,但眼中疑惑更重了。

    他的房间很是狭小,不过,正好够三人坐,顾笙歌打量着罗峰,罗峰也在打量着顾笙歌。

    “你们是极限武馆的吗?找我有什么事?”

    “我并非极限武馆之人,也不是地球人,来到地球找你,只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丝未来,所以想提前和你交个朋友。”

    顾笙歌没有丝毫隐瞒,十分敞亮,开门见山说自己不是地球人,来地球就是为了罗峰。

    多余的隐藏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倒不如打开天窗说亮话。

    这让罗峰眼神骤变,透露着惊骇,虽然他已经成为准武者,好觉醒了精神念力,但终究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少年,面对这种情况,内心依旧充满了震惊。

    维妮娜倒没什么惊讶,因为她已经知道了顾笙歌的身份,外星来客。

    看着惊骇不已的罗峰,顾笙歌手中出现身体修复液,笑着说道:

    “一点小礼物,能够帮你弟弟修复身体,让他像正常人一样走路。”

    ~

    (维妮娜:李耀,你不要联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