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35章:能屈能伸的王大仙

135章:能屈能伸的王大仙

    【万界聊天群】

    [吞噬龙神]:“收起你那套把戏,对我可没用。”

    [全知全能王大仙]:“吞噬龙神,虽然隔着诸多世界,我已经算到了你的身份,你名为苏辰,乃是盘幽城苏家家主之子,六岁觉醒帝骨, 却被人剥夺,本大仙算到可对。”

    看着聊天群屏幕上王大仙的讯息,顾笙歌露出错愕之色,这家伙又是从哪来找来这些讯息?度娘还是搜狗?至于uc,那是用来差这些的吗?

    【万界聊天群】

    [吞噬龙神]:“哼!还全知全能,连我的身份都能算错, 不过是欺世盗名之辈, 你应该是穿越者吧。”

    顾笙歌的回答瞬间让王凡愣住了,他怎么知道自己是穿越者的!不可能,一定是瞎蒙的!

    [全知全能王大仙]:“本大仙乃是先天地而生的先天神灵,全知全能,无所不能!才不是穿越者,本座好心好意想帮你算一下未来,你竟然敢质疑本座,真是不识好歹!”

    [吞噬龙神]:“既然你号称全知全能、无所不能,那你知道我下一句想说什么吗?”

    这句话瞬间将王凡给噎住了,面色变得极度难堪,牛皮吹大了,他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看着聊天群屏幕,王凡大脑快速转动,不断想着怎么掩饰自己。

    一道灵光闪过,王凡瞬间想到该怎么回答。

    [全知全能王大仙]:“本大仙在自己界全知全能、无所不能, 但与你并不在同一个世界,相隔无数世界距离,能算到你的一些讯息已经实属不易,你之所想千变万化, 本大仙就算说出你下一句要说的话,你也会立刻改口,这无意义。”

    [吞噬龙神]:“死鸭子嘴硬。”

    [项少龙]:“你这人怎么这样,大仙好心好意帮你推算未来就算了,不仅不领情,还辱骂大仙,真是不知好歹!”

    看着支持王大仙的项少龙,顾笙歌眼神淡漠,一个比他还渣的渣男。

    不过,胜局以定,可以确定那个王大仙只是一个普通人,如果没有自己,他还真是聊天群主角。

    顾笙歌没有再理会王大仙,随手将自己的一票投给自己

    [叮~“吞噬龙神”投“吞噬龙神”一票。]

    [叮~“全知全能王大仙”投“吞噬龙神”一票。]

    嗯?看到这个王大仙竟然将他的那一票投给自己,顾笙歌感到有些诧异,这是看自己无法成为群主,所以想讨好他?

    确实如顾笙歌所想,王凡见顾笙歌已经拿到4票,自己已经不可能成为群主。

    倒不如卖顾笙歌一个好,服软,免得顾笙歌,成为群主后将他给踢了。

    能屈能伸,倒也不算多蠢。

    [叮~全员投票完毕,“吞噬龙神”5票,“全知全能王大仙”2票,“岐王”0票,“神王唐三”0票,“赤王”0票,“项少龙”0票,“农家女管仲”0票。]

    [叮~“吞噬龙神”票数最高,担任群主。]

    ————

    随着顾笙歌成为群主,聊天群向他开放权限,殊不知却是引狼入室。

    顾笙歌的系统直接入侵聊天群,强大系统拿捏弱小聊天群,直接压的死死的,就像顾笙歌压比比东一样,直接将聊天群核心给吞噬。

    [叮~恭喜宿主完成系统任务“鸠占鹊巢”,奖励已发放,请宿主查收,系统消化去了,嗝~]

    系统的声音在顾笙歌脑海中回荡,很快就消失。

    “这家伙。”顾笙歌微微一笑,看着聊天群面板,成为群主后,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他的权限多了禁言,还有发布任务的功能。

    以前都是系统给他发布任务,现在他也能给别人发布任务了。

    【万界聊天群】

    [叮~“吞噬龙神”发了一个红包。]

    [叮~红包已被抢完。]

    顾笙歌随手发了一个一万两黄金的红包出去,有着王之财宝的他,黄金对他来说不过是尘土。

    六个红包,项少龙只抢到一两黄金,田言一人就抢到五千两黄金!

    《秦时明月》世界

    农家大泽山,一处精致院落内,田言一袭素白宽敞衣袍,笼罩着她曼妙娇躯,黑色披风盖在身上,秀发编制在一起,用几根发簪插着,一抹斜刘海飘落而下,随风而动,精致端庄俏脸画着淡妆,弱不禁风,柔弱娇美,好似一名病美人,让人怜惜。

    田言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五千两黄金,金光闪闪,眼花缭乱,而在一旁则是一枚草木之灵,散发奇异清香,让人神清气爽。

    “这聊天群真是神奇,只是随手投了一票,竟然有如此大回报。”

    田言喃喃自语,她不做亏本之事,不过,这次的回报确实有些出乎她的预料,先不说草木之灵,单是这五千两黄金,也是一笔巨款。

    不过,这聊天群的出现或许能够帮助农家渡过危机。

    《绝世唐门》世界,神王唐三看着眼前的千两黄金,眼神带着思索之色,刚刚顾笙歌和王凡的对话他都看在眼中,猜到自己很有可能被骗了,不过,他也希望自己是被骗了,小舞不会有什么大劫。

    顾笙歌关闭聊天群,比起聊天群,他更感兴趣的是系统的三次抽奖。

    看着已经和自己投影大战结束了的水冰儿等人,依靠水冰儿和雪舞的配合,倒也是打了投影们一个措手不及。

    不过,朱竹清和宁荣荣的表现却差强人意,无法融入水冰儿她们之中,显得更加有些多余。

    这让顾笙歌内心浮现出一个新的想法,再组建一个魂师队伍。

    毕竟精英魂师大赛是以七人为一队,而且朱竹清和宁荣荣也不可能当替补,最好的办法就是再组一队。

    不过,天水学院能够和她们组队的几乎没有,看来又要去挖人了,毕竟朱竹清也是他挖过来的。

    不过,只挖女魂师,男的不要。

    “竹清、荣荣,你们过来。”

    朱竹清和宁荣荣闻言,走到顾笙歌面前,顾笙歌将自己的想法告知她们,她们纷纷点头,听从顾笙歌安排。

    两女也知道她们无法融入天水女团之中,不如再与她人组队。

    顾笙歌安慰她们不要有烦恼,表示自己一定会帮助她们找到合适的伙伴。

    ~

    (顾笙歌:叶泠泠,独孤雁,孟依然,火舞,胡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