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37章:单独教导水冰儿

137章:单独教导水冰儿

    阳光明媚,丝丝缕缕洒落教皇寝宫之中,落在床榻上。

    顾笙歌抱着被他折腾一夜的比比东,感受到阳光,他缓缓苏醒,睁开眼眸缓缓起身。

    看着怀中如同懒猫一般蜷缩在自己怀中的比比东,眼神透露着喜爱, 果然师姐是最棒的!

    他穿好衣服后起身离开教皇寝宫,刚出门,就看到一道小小身影走来,赫然是时绮。

    “兄长大人,好久不见~”

    时绮一见顾笙歌,提起她的哥特裙摆, 动作完美,姿态优雅,声音清脆软糯,开口向顾笙歌问好。

    见到自己乖女儿,顾笙歌眼神露出丝丝慈爱比比东并未让时绮与她共睡一室,而是在另一件宫殿内。

    时绮很乖,每天早上都会向比比东请安。

    这段时间顾笙歌都是晚上来,半夜或者凌晨走,大部分原因就是不想让时绮看到自己从比比东寝宫内出来。

    毕竟,在时绮眼中,他是兄长,比比东是养母,这搅和在一起,会对她幼小心灵造成打击的。

    “绮儿, 这是兄长给你的礼物。”

    顾笙歌伸手摸摸时绮的小脑袋,这一次她没有避开,顾笙歌手中出现一枚草木之灵,并非直接服用的, 而是用来泡水喝,改善身体。

    “多谢兄长大人,我去向母亲大人请安, 就不打扰兄长大人了。”

    时绮伸手接过草木之灵,声音清脆悦耳,奶声奶气,不过对于顾笙歌却又带着丝丝疏远。

    顾笙歌微笑点头,目送时绮前去比比东寝宫,他能看出时绮对自己的冷漠和疏远,内心有些无奈,还是相处时间少了。

    父女之间的关系顶多比陌生人好上那么一点。

    他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天空一道黄金流星划过,带着翠绿光尾消失在天际。

    教皇寝宫外的时绮抬头看向天空,看着消失的光辉神舟,玫红眼眸出现丝丝精光。

    …………

    顾笙歌返回天水学院,光辉神舟落在拟态修炼湖泊旁,他将光辉神舟收入王之财宝,走向正在闭目修炼的朱竹清、水冰儿她们。

    虽然她们魂力提升快到非人,但日常修炼从未落下,而宁荣荣则围着修炼湖泊跑,累的气喘吁吁,香汗淋漓,两条笔直**直打颤。

    之前宁荣荣,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玩的时间远远超过修炼时间。

    用她的话来说,辅助系魂师是用来保护的,只要会逃跑,能辅助就行。

    所以,她就被顾笙歌罚每天要围着修炼湖泊跑步,既然你认为辅助魂师只要学会逃跑就够,那就让你跑个够。

    别人要是敢这样对她,就算是封号斗罗她也惧,毕竟她背后站着整个七宝琉璃宗,站着两尊封号斗罗。

    可面对顾笙歌,她不敢,只能老老实实完成每天两个小时的跑步任务。

    “老师。”

    水冰儿感受到顾笙歌的气息,第一个苏醒,连忙起身对顾笙歌恭敬行礼,顾笙歌让她跟自己来办公室。

    水冰儿乖巧点头,跟随顾笙歌离开。

    办公室~

    “冰儿,你的武魂虽然是大陆顶级兽武魂,却还有进化的空间,不过相对的也有一定危险性,就看你敢不敢了。”

    顾笙歌坐在办公椅上,看着青春靓丽,冷艳娇媚的水冰儿,众多学生当中,他最满意的就是水冰儿和朱竹清。

    水冰儿闻言,想到了朱竹清。

    朱竹清的幽冥灵猫武魂就是依靠[武魂进化珠]进化为九命天猫,神级武魂。

    天生九命,无论受多重的伤,只要断尾便可在瞬间痊愈,同时掌控九种属性,风、火、土、水、雷、暗、光、毒、空间。

    水冰儿自然羡慕,和神级武魂相比,自己的武魂还是相差一段距离,她连忙点头答应顾笙歌。

    “老师,我愿意!”

    面对朱竹清,水冰儿可是倍感压力,不仅武魂比她强大,而且,那拼命修炼的性格也激起了她的要强性格,她可不能比一个新来的弱!

    顾笙歌微笑点头,抬手抚摸水冰儿娇嫩脸蛋,雪白细腻,手感顺滑,眼神透露着丝丝满意,真棒,是个好孩子。

    “冰儿真棒,老师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听到顾笙歌的夸奖,水冰儿享受着他的抚摸,乖巧顺从。

    却见顾笙歌将十首烈阳蛇的内丹取出,既然马红俊能够依靠十首烈阳蛇将他的武魂进化为九首烈阳凤凰,他相信水冰儿也可以。

    “老师,这是十首烈阳蛇的内丹,您想要我炼化它?可您不是说过~”

    水冰儿看着顾笙歌手中的十首烈阳蛇内丹,美眸露出惊讶神色,内丹散发的炽热更是让办公室的温度提升,空气都变得燥热了。

    顾笙歌点头,开口解释道:“十首烈阳蛇乃是蛇类之首,并非是魂兽,而是远古异兽,内蕴磅礴至阳的火属性能量,而你的冰凤凰又是万鸟之王,至阴的冰属性,两者正好相生相克,所谓物极必反,如果你炼化了十首烈阳蛇内丹,两者相结合,就能将你的武魂进化为九首冰火凤凰,潜力大大提升,甚至未来还能借此成神!”

    水冰儿闻言,美眸看着十首烈阳蛇内丹,满是渴望,成神!谁不想成神?

    “老师,我愿意!”

    在最后成神的诱惑下,水冰儿用力点头答应,眼神满是渴望,伸手接过十首烈阳蛇内丹,感受到它炽热温度,原本的毒素已经被顾笙歌祛除,只蕴含至阳的火属性。

    “用力将其炼化,老师会在一旁辅助你。”

    顾笙歌开口指导水冰儿,水冰儿盘膝坐下,以自己的魂力将十首烈阳蛇内丹包裹,炼化其中蕴含的磅礴火属性能量。

    突然,一股恐怖炽烈火焰爆发,直接将水冰儿包裹,将她外层衣服焚烧殆尽,露出她洁白如象牙一般的曼妙娇躯,很快那雪白细腻的肌肤就变得通红,冷艳娇媚俏脸露出痛苦神色,五官都变得有些扭曲,很是痛苦。

    一声嘹亮凤鸣响起,美丽无比的冰凤凰武魂浮现,黄黄紫黑黑,五枚魂环浮现,一股极致寒气爆发,将水冰儿笼罩,和十首烈阳蛇内丹喷涌而出的火焰相对抗。

    但两股能量爆发的冲突让水冰儿更加痛苦不堪,生不如死。

    ~

    (水冰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