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63章:教导嬴政

163章:教导嬴政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又是一个好天气。

    顾笙歌一晚上都在思考该如何完成世界任务,和杀死唐三那个任务相比,天行世界任务太难了。

    他挑选了一晚上的诸天修炼体系,终于找到了一种合适天行世界的修炼体系。

    高等中千世界《阳神》世界的修炼体系,分武、道两种不同体系,  肉身与灵魂。

    很适合如今的天行世界,而且,最重要的是入门简单,所消耗的资源也是天行世界所能负担的。

    “师父您起了。”

    顾笙歌刚开门,就见嬴政早早等候在门口,他一见顾笙歌,躬身一拜,礼仪得当,开口恭敬问好。

    “嗯。”顾笙歌微微点头,  嬴政请顾笙歌一起去用早膳,自己在前面带路。

    虽然赵姬和嬴政在赵国不受待见,但赵姬家也是大富人家,吃穿用度还是不差的。

    跟随嬴政来到餐厅,却见赵姬已经早早等待着了,食桌上也摆着精致早餐。

    赵姬换上了一身青色衣裙,包裹着她那丰腴娇躯,绝美妩媚脸蛋画着淡妆,美艳动人,红润唇瓣娇艳欲滴,她见嬴政和顾笙歌到来,红唇微张,声音清脆悦耳。

    “政儿,先生快请坐。”

    赢政先请顾笙歌坐下,而后坐在赵姬身旁,顾笙歌看着准备的精致早膳,  并未有多少食欲。

    见顾笙歌不动筷,  赵姬妩媚美眸透露着丝丝疑惑,  柔声询问道:

    “可是这早膳不合先生胃口,我可再让下人给先生准备其他早膳。”

    “不用了。”

    顾笙歌微微摇头,战国的食材太多单调,无法让他有食欲,不过他看着对面的赵姬,丰腴娇躯包裹着青色衣裙之中,就好像是被绿叶包裹的成熟的水蜜桃一般,不仅好看,而且好吃。

    顿时,赵姬感受到一股难以想象的恶意将她丰腴娇躯包裹,好似要将她吃干抹净一般,但很快又消失不见,这让赵姬内心泛起疑惑,但也没有多想,继续喝着碗中米粥。

    但邪神一念,岂是区区凡人能够抵挡,一枚黑暗原罪种子悄无声息的种在赵姬灵魂之上。

    食不言寝不语。

    食桌上顾笙歌并未提及教导嬴政之事,只是内心思考着是等秦庄襄王来接嬴政呢?还是自己直接带嬴政离开赵国?

    思来想去,  还是让秦庄襄王派人来接嬴政,  起码是光明正大的认祖归宗。

    而且,因为世界任务的要求,自己是辅佐嬴政,不能干涉太多。

    如果不是世界任务规定他不能让强行使用武力,不然他会表演什么叫一夜穿七国。

    从赵国开始,直接打穿七国,然后扶嬴政为王。

    早膳结束后,赵姬让侍女收拾好食桌,目送顾笙歌和嬴政离开,不过,赵姬看着顾笙歌的背影,眼神闪过丝丝异色。

    不知为何,赵姬内心对顾笙歌涌现出一股异样渴望感,而在她灵魂之上,黑暗原罪种子逐渐生根发芽,吸收赵姬的黑暗原罪而成长,当它开花之时,属于赵姬的黑暗原罪就会爆发而出,洗礼赵姬灵魂,将她转化为邪神奴隶。

    …………

    尘歌壶~冰火两仪眼

    顾笙歌带着嬴政再次出现在药圃之中,他看着嬴政,开口柔声说道:

    “政儿,从今日起,我便教你人仙武道与阳神道法。”

    嬴政闻言,眼神透露对未知的好奇看着顾笙歌,声音中带着疑惑之意,开口询问道:

    “敢问老师,何为人仙武道?何为阳神道法?”

    “人仙武道和阳神道法,乃是一种进化肉身与灵魂的修炼方式,分别是~”

    顾笙歌让赢政坐下,开口详细向他讲解人仙武道和阳神道法。

    人仙武道修命,分别是: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练骨髓大宗师,换血武圣,练窍人仙,以及最后的粉碎真空。

    阳神道法修性,分别是:定神,出壳,夜游,日游,驱物,显形,附体,鬼仙,九次雷劫,阳神。

    当顾笙歌讲解完后,嬴政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眼神充满了惊讶。

    虽然七国之中也有对武学境界的划分,但远不如顾笙歌所讲的精彩详细。

    顾笙歌在选择阳神体系后,一夜之间肉身达到武圣之境,神魂层次也达到鬼仙。

    虽然他没有修炼任何有关阳神的功法,但凭借其恒星阶的强大实力,达到武圣和鬼仙是没有问题的。

    至于神魂观想谁,自然是自己观想自己,身为原罪邪神,自己就是最好的观想对象。

    “政儿,老师对你的要求很高,想要你肉身练人仙武道,神魂练阳神道法,性命双修,未来拥有渡过苦海,登临彼岸的资格。”

    顾笙歌看着嬴政开口说道,嬴政没有犹豫,直接点头答应。

    “很好,今日先教你练体之法,熬练你的血肉,让其更加强大,老师传授你的这套拳法名为大力牛魔拳。”

    所谓的大力牛魔拳,其实就是牛魔大力法的另一种称呼,乃是阳神世界中武学圣地~大禅寺的顶级练体拳法,少有能够与之相提并论的,也是阳神主角~洪易的初始拳法。

    “大力牛魔拳又名牛魔大力法,是顶尖的炼体拳法,分为三式[牛魔顶角][牛魔踏蹄][牛魔运皮],每一式都有一百种变化,复杂多变,不过只要掌握了方法,从浅到深,炼肉,炼筋,炼膜一步步来~”

    嬴政在顾笙歌的指点下开始修炼大力牛魔拳,虽然只是第一次练,但嬴政进步很快,一招一式从刚开始的错乱不堪变得有模有样,比划着拳脚,动摇四肢。

    当赢政出现差错时,顾笙歌也会加以提醒,让其纠正,而他也完成的一丝不苟,认真听从顾笙歌的教导。

    顾笙歌看着认真专注的嬴政,眼神透露着满意。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两个小时转瞬而过,嬴政已经累的汗流浃背,四肢酸痛,但他还是依旧认真练习着大力牛魔拳,一拳一式虽然显得不如之前有力,却比之前完美不少。

    “好了,休息一会吧。”

    见时间差不多了,顾笙歌让嬴政休息一会,同时手中出现一枚淡绿色丹药,散发丝丝淡雅清香,他将其递给疲惫不堪,四肢酸痛的少年嬴政。

    ~

    (顾笙歌:破任务,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