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80章:宠物+3,再接再厉

180章:宠物+3,再接再厉

    漆黑湖畔边,大量血肉碎块散落一地,染红黑暗湖泊和漆黑土地,在这被侵蚀的黑暗天地之中,提供了一抹别样鲜红

    顾笙歌当着帝天他们的面,将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灭杀,甚至将魂环直接吞噬,  这直接激怒了帝天等凶兽。

    “吼!!”

    不等帝天出手,熊君这个暴脾气如何能忍!庞大熊躯爆发强大威势,席卷四面八方,那锋利至极的暗金恐爪散发刺目寒光,猛然挥舞,顿时一道长达上千米的恐怖刃锋从恐爪下跃然弹出,斩天裂地,  天上云层都被劈成两半,  露出漆黑夜空,  就连空间都难以承受其锋芒,寸寸割裂!

    面对熊君的含怒一击,就就算九十九级极限斗罗都要退避锋芒,但端坐杀戮与毁灭王座之上的顾笙歌眼神轻蔑,丝毫没有躲避之意,任由那无匹锋芒斩向自己。

    “轰!!!”

    足以割裂空间,斩天裂地的熊爪神锋轰击在顾笙歌身上,顿时天地震动,能量炸裂,空间都被那炸裂的恐怖能量直接震的碎裂。

    这一击的威力让帝天他们都感到惊讶,就算是帝天,也没有完全把握接下熊君这一爪。

    “蝼蚁也想与神抗衡,果然是熊心,可惜,还少了豹子胆。”

    突然一声冷漠轻蔑声音响起,回荡天地之间,  吸引了帝天他们注意,却见顾笙歌被熊君那割裂空间的强大爪锋击中,竟然安然无恙,依旧端坐在王座之上,姿态高傲,睥睨众生。

    “吼!!!”

    一条漆黑如墨,散发恐怖吞噬之力的狰狞龙魂环绕顾笙歌,赤金龙眸看着帝天他们,怒吼咆哮,惊天动地,庞大龙躯摇曳,将顾笙歌保护起来,抵挡世间一切攻击,吞噬天地万物!

    噬天龙神护!

    “什么!!”

    看到这一幕,帝天、熊君都露出惊骇眼神,要知道熊君那一击就算是帝天都不敢硬抗,却连顾笙歌的衣角都没碰到就被那龙魂给挡下,这防御力太恐怖了!

    顾笙歌轻蔑的看着帝天他们,一群蝼蚁,也配与神争辉。

    他缓缓抬手,  浩瀚如海的原罪神力汹涌而出,  掌中恐怖吞噬之力爆发,  形成一道吞噬世间万物的恐怖深渊,犹如黑洞一般吞天噬地,湮灭万灵!

    常黯之渊!

    顿时一股恐怖至极的吞噬之力席卷四面八方,树木连根拔起,土地化作崩裂上天,湖水倒流入渊,天地一切都仿佛回过本源一般,全部被顾笙歌吸入常黯之渊中,泯灭消磨,化作最精纯的能量被顾笙歌吸收。

    帝天他们感受到那恐怖吸力,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抵挡,但面对宛若黑洞一般的常黯之渊,区区几个相当于行星级的凶兽不过是徒劳挣扎罢了。

    妖灵、万妖王、熊君他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接二连三的被常黯之渊吞噬,化作生命精气被顾笙歌吸收。

    “吼!!!”

    帝天怒吼咆哮,那数百米龙躯摇摆,数十万年的魂力修为爆发,形成一道黑暗屏障想要抵挡常黯之渊的吞噬。

    不过只是徒劳罢了,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号称兽神,活了数十万年的帝天不过是一只披着龙皮的爬虫,很快就步了熊君他们的后尘,被顾笙歌所吞噬,化作生命静气供他吸收。

    至于紫姬和碧姬,顾笙歌并未将她们吞噬,散去常黯之渊,让紫姬和碧姬无法抵挡的吞噬之力消失,但她们也好不到哪里去,重重的摔倒在干涸的湖泊底部,狼狈至极。

    紫姬和碧姬眼神满是惊恐,眼睁睁看着一只遮天蔽日从天而降,直接将她们抓住,如同抓蛇抓鸡仔一样轻松,而后直接丢入尘歌壶之中。

    [叮~恭喜宿主,宠物+2,再接再厉,相信你一定能成为诸天最优秀的宠物驯养师~]

    突然,顾笙歌脑海中响起系统的调侃声,这倒是让顾笙歌有些错愕,不过,这种感觉也不赖。

    而且,顾笙歌觉得系统不单单是系统那么简单,只是借由系统形式表现出来而已。

    将紫姬和碧姬收入尘歌壶后,顾笙歌眼神落在干涸的生命之湖深处,他能感受到生命空间的存在。

    顾笙歌端坐杀戮与末日之神印王座,缓缓落在干涸湖底,抬手凝聚无形剑,锋芒璀璨,寒光熠熠,宛若斩天神剑,切割天地万物,斩开空间界限,连人带座消失在湖底。

    生命空间之中。

    王座缓缓浮现,顾笙歌也出现在王座之上,他看着生命气息浓郁,宛若置身于生命海洋之中,比之自己之前得到的千斤纯净源散发的生命精气还要浓郁磅礴。

    他看到不远处被锁链封禁束缚起来的天梦冰蚕,张口磅礴吞噬之力爆发,直接将天梦冰蚕吞入腹中,虚无吞炎将它焚烧殆尽,化作最为精纯的生命精气吸收干净。

    不仅是天梦冰蚕,整个空间的生命精气,那些天才地宝全部被顾笙歌吞噬了一干二净,只剩光秃秃的一个空间,以及沉睡中空间最深处的银龙王。

    顾笙歌坐在王座之上来到生命空间最深处,终于见到银龙王。

    一条体态修长的银龙,银色鳞片熠熠生辉,绽放白银光芒,龙躯修长美丽,精雕细琢,鬼斧神工。

    感受到顾笙歌那浩瀚如渊,恐怖至极的黑暗气息,银龙王露出丝丝惊骇和悲哀,就算是记忆中龙神面对神界五大神王时,也不如顾笙歌给她带来的感觉强烈。

    银龙王知道,帝天他们已经陨落了,而且连一刻都没趁过,虽然她是龙神灵魂化身,但战力并不强,甚至不如帝天,面对顾笙歌,也不过是蝼蚁而已。

    “龙神灵魂分身~银龙王,你是我的。”

    顾笙歌嘴角露出丝丝笑容,抬手抓向银龙王,银龙王想要反抗,但不过是徒劳,如同银色小蛇一般被他大手抓住。

    顿时大量黑暗原罪神力拥入银龙王体内,侵蚀她的龙魂,一道邪神印记打在银龙王龙魂之上,掌控她的心神,将银龙王化作自己最忠实的宠物!

    ~

    (顾笙歌:宠物+3,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