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191章:审判唐三

191章:审判唐三

    唐三、小舞、马红俊他们被城卫军带走,前往由天斗帝国与武魂殿共同执法的魂师审判院,专门用来审判违反天斗法律的魂师。

    史莱克学院,弗兰德、玉小刚他们听到唐三他们被带走,纷纷火急火燎的赶往魂师审判院。

    龙皇阁内~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怪异气味,糜烂无比,顾笙歌俊美妖异脸颊带着丝丝满足,  身体躺在沙发上,怀中抱着水冰儿与朱竹清,身下朱竹云努力服侍着。

    水冰儿和朱竹清依偎在顾笙歌怀中,乖巧顺从,经历过顾笙歌的多次洗礼后,她们变得更加美艳,  更加诱人了。

    指尖划过水冰儿雪白娇嫩肌肤,  顺滑无比,犹如白玉一般,却又吹弹可破,让人爱不释手,完美的艺术品,深得顾笙歌之心。

    “冰儿真棒~”

    顾笙歌开口夸奖水冰儿,水冰儿清冷绝美脸蛋露出喜悦,却见顾笙歌取出一枚玉简和一块雪白宝骨,赫然是记录着《大天凰印》的玉简和狻猊宝骨。

    十首烈阳蛇并非魂兽,但吸收它的内丹却可以凝聚出魂环,说明魂环并非一定要猎杀魂兽才可以得到,而是斗罗大陆规则产物。

    十万年魂兽化形的小舞能够自主凝聚魂环,依靠的是她十万年魂力修为。

    顾笙歌大胆推测一番,其实只要魂力达到等级限制,哪怕不猎杀魂兽,以魂师自身条件也可以凝聚出魂环,只不过,应该是无色魂环。

    他想要以水冰儿和朱竹清为实验,让她们领悟《大天凰印》与《狻猊宝术》,  以造化武学和太古遗种宝术为蓝本,再依靠体内魂力或许就能凝聚出不一样的魂环。

    毕竟斗罗大陆的狗屎规则是真的恶心,必须要有魂环才能突破下一个境界,受限于魂兽,没了魂兽,魂师就相当于灭绝了,必须找出提到魂兽的方法。

    论诸天万界所有修炼体系,就没有像魂师这么恶心的修炼体系。

    如果斗罗大陆是一个网游世界,那么一切合情合理,但偏偏是一个玄幻世界。

    等顾笙歌有了修改世界规则的能力,绝对改了斗罗大陆的狗屎规则。

    “冰儿,竹清,你们都达到了获取魂环的等级,这是《大天凰印》和《狻猊宝术》,你们这段时间领悟这两种魂技,在不猎杀魂兽的情况下,以自身魂力铭刻这两种魂技,看能否凝集出属于自己的魂环。”

    顾笙歌开口对怀中的水冰儿和朱竹清说道,  水冰儿和朱竹清纷纷点头,  伸手接过玉简和宝骨。

    虽然这只是一个测试,  可能性不高。

    毕竟魂环一直都是从魂兽体内猎杀而来,就算是魂灵也是从魂兽灵魂所提取而得来。

    所谓的魂环其实只是一个载体,魂技源自于魂兽天赋。

    如果水冰儿和朱竹清凝聚出空白魂环,以《大天凰印》和《狻猊宝术》为蓝本,铭刻出全新的魂环,那将彻底改写斗罗大陆的格局。

    不过这都有待考究,还要看能否成功。

    不过,顾笙歌记得曾经看斗罗大陆原著时,小舞似乎使用了一种奇特方式,引导体内魂力凝聚出魂环。

    看来有必要去找一下那只兔子了。

    顾笙歌精神力自龙皇阁扩散而开,笼罩整个天斗城,寻找小舞的踪迹。

    “嗯,魂师审判院~”

    虽然疑惑为什么那只兔子会去魂书审判所,连唐三和弗兰德他们也在,不过也没什么影响。

    顾笙歌松开水冰儿和朱竹清,让她们领悟《大天凰印》和《狻猊宝术》,推开身下努力服侍的朱竹云,化作一道漆黑邪光消失在龙皇阁。

    …………

    天斗魂师审判院,乃是由天斗帝国与武魂殿共同建立的,专门审判魂师的院所。

    不仅是天斗城有,各大城池都有,均设立在武魂分殿之内。

    一但有魂师做出违反法律之事,武魂殿和帝国就会出手捉拿,从而在审判院进行审判,除以惩戒,以此来警告大陆魂师。

    不过魂师审判院说的好听,审判全大陆违法魂师,但面对封号斗罗强者,或者大家族的魂师根本没有多少用处。

    审判宫殿之中,富丽堂皇,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审判台上,显得光辉庄重,让人心生敬畏。

    审判台上坐着三位审判长,分别是天斗皇家学院的梦神机,白金主教~萨拉斯,以及天斗皇室代表~雪星亲王。

    而在左边被告台上站者唐三,小舞以及马红俊。

    右边原告台上则是火舞她们,还有那些被马红俊烧了衣裙的贵族小姐和夫人们。

    观审台上则坐着一些被请来的贵族小姐和夫人,还有弗兰德、玉小刚、柳二龙、戴沐白等史莱克师生。

    萨拉斯一身主教长袍,坐在最高的审判台上,他看着被告台上的唐三等人,眼神充满傲然,开口义正言辞宣判:

    “被告魂师·马红俊滥用武魂,光天化日之下焚烧女性衣裙,让其走光从而满足自己的变态**,行为恶劣至极,严重扰乱天斗治安,被拆穿后恼羞成怒,与蓝银草魂师·唐三、柔骨兔魂师·小舞袭击火韵夫人与其子女,严重违反武魂殿魂师法律与天斗帝国法律。”

    “现判处主犯魂师·马红俊一年监禁,罚款五万金魂币。从犯魂师·唐三、小舞三个月监禁,罚款一万金魂币,可以异议?”

    随着萨拉斯的宣判结束,梦神机与雪星亲王双双同意,火舞她们还有观审台上贵族小姐和夫人们纷纷拍手叫好。

    不过监禁一年,罚款五万金魂币太便宜那个变态胖子了,应该直接阉了他!

    “我们有异议!”

    突然,弗兰德连忙抬手表示他有异议,眼神满是焦急,怎么能没有异议,那可是六万金魂币呀!!

    关马红俊他们不要紧,要紧的是那六万金魂币!

    就算关了马红俊他们,他们也可以在牢里面安心修炼,但六万金魂币的罚款,足以让他心疼到死!

    “法官大人,您看这罚款能不能免去呢?”

    弗兰德谄媚的看着萨拉斯,开口哀求道,这让玉小刚和柳二龙露出无奈神色,这家伙!真是爱财如命!

    ~

    (唐三:竟然敢审判本神王!萨拉斯你已有取死之道,还有弗兰德,竟然不保释本神王,你也有取死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