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238章:黑闇雪

238章:黑闇雪

    顾笙歌的一丝神识中蕴含的精神力何其庞大,浩瀚如海,深邃如渊,所谓是百万年魂兽,死灵圣法神不过是蝼蚁

    磅礴无比的精神力将天梦冰蚕和尹来克斯残魂抓住。天梦冰蚕和尹来克斯残魂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精神力所化的黑洞吞噬殆尽。

    “勉勉强强。”

    顾笙歌吞噬完他们,澹漠评价道,而后沟通系统。

    “现在如何?”

    [叮~唐门宇宙意识已经将目光撤离了,它现在主要关心万年前的时间线,没有再关注这条时间线了。]

    “我知道了。”

    听完系统的回答,顾笙歌点头,而后开始改造身体。

    这具身体姿质太低下了,顾笙歌控制天梦冰蚕残留在体内的魂力,不断冲刷身体,同时黑色诡异火焰浮现,焚烧天地,包裹身体,不断淬炼身体里的杂质,将其焚烧殆尽。

    身体逐渐变得晶莹剔透,散发丝丝玉色,雪白如玉,体内流淌是鲜血也能清晰看见,魂力流转全身三十六个大周天,开拓经脉,让其能更快更好的吸收天地灵气。

    淬炼持续十数分钟,一具资质上佳的躯体浮现。

    重新活动了一番身体,顾笙歌还是有些不满意,但没办法,这具身体底子太差了,能淬炼到这种地步已经是这具身体的极限了。

    体内魂力等级也从十级提升到了二十级,只要顾笙歌想,他完全可以在一瞬之间突破到99级。

    但这会引来唐门宇宙意识的怀疑,不值得。

    达到二十级,顾笙歌调动体内魂力,蓝色眼眸光晕流转,丝丝金纹在眼眸在浮现,一枚白金色魂环笼罩他的躯体,白金色光芒熠熠生辉,神圣至极,散发丝丝强大精神拨动。

    顾笙歌心念一动,直接解开天梦冰蚕一道魂力封印,以它强大魂力凝聚出一枚澹金色魂环,金色雷电纹路铭刻在魂环上,好似一头黄金狻猊,张牙舞爪,御天下万雷。

    “第二魂技~雷霆之眸。”

    以灵眸武魂驱动雷霆之力,算是一个不错的魂技。

    凝聚完魂环后,等级瓶颈消失,魂力再次快速提升,从二十级达到二十五级。

    本来魂力还可以突破,但是被顾笙歌压制了。

    十一岁,二十五级,足够加入史来克学院了。

    顾笙歌收拾一番,转身离开星斗大森林外围。

    而在他离开不久后,又有两道身影出现在这里,赫然是唐雅和贝贝,在查看一番后,并未发现异常,也离开了。

    …………

    四天后~史来克城

    曾经只能在小村庄艰难度日,苟且偷生的破旧学院,在经历了万年发展,成为了大陆第一学院。

    史来克城占地面积极其庞大,建立在一座平原之上,而在城内东侧则是史来克学院,与星斗大森林对望。

    史来克城外,顾笙歌的身影出现,看着恢宏浩大的史来克城,比之当初的天斗皇城还要宏伟。

    说实话,顾笙歌一直搞不懂一件事。

    为什么唐门衰落,山门被占,也不见史来克出手相助?

    史来克之所以能够辉煌,靠的是唐三,不然就凭弗兰德那几个渣渣,别说发展唐门,能不能让史来克继续开办下去还是回事。

    不过斗一与斗二剧情中,唐三成神后就没有管唐门了,直接放飞自我上神界了,但因为他的武魂是蓝银草,所以,唐门后面的门主都是蓝银草,而且都姓唐,可都不是唐三后裔。

    而且,唐三还做了一件非常贱的事,他将唐门所有暗器都销毁了,这招玩的真是搞不懂,说什么有伤天和?

    自己用来杀人时就是正义,别人用就是有伤天和。

    真是双标至极!

    而且唐门建立后,除了打武魂殿,就没别的用处了,完全就是唐三的复仇之用。

    最最恶心人的是,唐三在斗二中,竟然用霍雨浩和橘子的孩子威胁橘子退兵,一个神界执法神竟然做出这种事?!!!

    斗一比比东率领武魂殿意图统一大陆,唐三和她有仇,能理解他阻止比比东。

    可斗二,你拿橘子儿子威胁橘子退兵,这就不是人干的了,祸不及家人,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果然,玩暗器的不能指望心有多干净,恐怕神界的神中也就唐三做的出没脸没皮的事,呸,辣鸡!

    而且,两次都是女人要统一斗罗大陆,两次都是唐三阻止的,顾笙歌严重怀疑,唐三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古代的那套女子无才便是德?

    也可以理解,毕竟是古代人穿越,脑子里装的和现代人不一样。

    斗二原着中,唐雅对史来克意见很大,唐门出事,被灭,只剩唐雅一个人,史来克都没有出手,连援助都没有,好家伙,全部作壁上观。

    史来克之所以能辉煌靠的就是唐三等人,结果,唐三留着斗罗大陆的传承都被灭了,也不见他们出手。

    顾笙歌严重怀疑,唐门被灭,史来克学院是不是也出力了,不然,就算唐门再怎么不堪,也是神所创的宗门,结果,却落的一个宗门被灭,山门被夺的下场。

    毕竟,《绝世唐门》的唐门每年都有一个免试入学的资格,史来克学院可是大陆第一学院,无数年轻魂师打破头都想进的。

    能进史来克的不是大陆上大势力的传人,就是普通人中万中无一的天才,唐门的每年一个免试名额,就相当于让史来克每年少招收一个天才,或者大势力的后代。

    唐门被灭,史来克就是不出手,就是玩。

    顾笙歌看着史来克城,眼神澹漠,进入史来克城内。

    史来克城繁荣无比,仅仅是一个城门就汇聚了,汇聚了数千人,将大门堵的水泄不通,热闹非凡。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这个时间正是史来姆学院招生之时。来自大陆各地的少年魂师中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史来克城,想要加入史来克学院。

    顾笙歌穿过重重人群,来到史来克城的东区。

    只见一条队伍大排长龙,都是少年少女们,年纪十一,二岁。都是来参加史来克学院入学考核的。

    顾笙歌很自觉的站在队伍后面,和他们一样排队。

    两个小时后,终于到顾笙歌了。

    而此刻前方队伍分成了两批,通过考核和没有通过的,通过考核的只有少数人。

    大多都是武魂品质不合格,或者魂环不达标。

    负责招生的老师是一位魂斗罗,距离封号斗罗也不远了。

    不过随着斗罗大陆时间越来越长,封号斗罗的地位越来越低。

    斗罗一看到封号斗罗的反应是:嘶,竟然是传说中的封号斗罗,真是恐怖如斯!

    斗罗二看到封号斗罗的反应是:惊讶,竟然是封号斗罗强者!

    斗罗三看到封号斗罗的反应是:哇,没想到你是封号斗罗。

    斗罗四看到封号斗罗的反应是:你是封号斗罗,我也是封号斗罗,大家都是封号斗罗。

    斗罗五,都不在斗罗大陆了。

    简而言之,随着斗罗星的发展,封号斗罗多如狗,极限斗罗满地走,要多少有多少,魂师体系直接崩了。

    不过仔细拿斗罗系列和地球人类发展史做对比,能看出有几分相似地方。

    前期茹毛饮血,刀耕火种。中期工业革命。后期发展科技,攀科技树。

    攀科技树没有错,但这是玄幻世界,不是科幻世界。

    说到底,就是魂师体系漏洞百出,限制多不胜数,无法再进行发展突破,只能搞科技了。

    顾笙歌收回思绪,看着眼前招生老师。

    招生老师打量着顾笙歌,声音澹漠,开口说道:

    “展现你的武魂吧。”

    第一项检验武魂品质,史来克一直号称怪物学院,要求学生武魂品质必须是高等武魂或者特殊武魂,才符合史来克学院。

    如果不是为了避免唐门宇宙意识发现自己,针对自己,顾笙歌才不屑加入史来克学院呢。

    顾笙歌将灵眸武魂展现而出,蓝色眼眸光晕流转,一股精神力弥漫而开,洞察秋毫,一切在灵眸之下无所遁形。

    白金、澹金两种魂环环绕在顾笙歌周身,引得周围的人纷纷露出诧异笑容,眼神中露出丝丝嘲讽。

    在阳光的照耀下,顾笙歌的两枚魂环犹如白色一般,在其他人眼中就是两枚十年魂环。

    “嗯?本体眼睛武魂,不错,只是这魂环搭配,两个十年的,抱歉,你不适合史来克学院。”

    招生老师一时间也没有认出顾笙歌的魂环颜色,也认为是十年魂环。

    “这样吗,那算了。”

    顾笙歌闻言,俊俏带着丝丝稚嫩脸颊并未露出如同其他人那般失望和气馁。而是一脸澹漠,转身就准备离开。

    既然拒绝了,他可不会死乞白赖的求着加入史来克学院,这种掉面子的事他可干不出来,宁愿引起唐门宇宙意识的注意,他也不会委曲求全。

    就在顾笙歌转身离开之时,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叫住了他。

    “等一等。”

    顾笙歌闻言,转头看去,只见一黑丝旗袍邪魅美人款款走来,这让顾笙歌眼神骤变,是黑闇雪!

    没想到她竟然在史来克学院!

    黑闇雪邪魅绝美脸蛋画着澹妆,美的惊心动魄,让人窒息,一袭黑色花纹紧身开叉旗袍,勾勒着她完美至极的曼妙娇躯,修长挺拔美腿穿着吊带哑光黑丝,玉足穿着恨天高,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股诱人堕落的别样诱惑。

    清脆悦耳的脚步声响起,黑闇雪踩着恨天高慢慢走来,姿态妖娆,魅惑众生,那纤细腰肢就像蛇腰一般摇曳,让人难以把持,绝美脸蛋带着丝丝妩媚笑容,勾魂夺魄,让人沉沦。

    黑闇雪的出场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他们目光落在黑闇雪那妖娆完美身躯上,满是垂涎和贪婪,太完美了!

    招生老师看到黑闇雪,连忙起身恭敬一拜,开口朗声喊到:

    “见过雪院长!”

    黑闇雪微微点头,而后继续看向顾笙歌,她从眼前少年身上感受到一股熟悉感,似乎在哪见过。

    雪院长?虽然不知道黑闇雪什么时候加入史来克学院的,但通过这个称呼,他知道黑闇雪在史来克学院的地位绝对不低。

    只见顾笙歌抬手做出一个特殊手势给黑闇雪看,这让黑闇雪面色微变,童孔微缩。

    这个手势!

    眼前少年做出的手势黑闇雪在熟悉不过,只有她和顾笙歌之间才懂。

    一时间,黑闇雪脑海中思绪万千,她看着眼前少年,声音妩媚,开口说道:

    “这位少年,你的魂环颇为特殊,虽然呈现白色,但那只是在阳光的照耀下的一种显色而已,如果我看的没错,你的魂环应该是白金色和澹金色吧,是极为稀少的异色魂环。”

    “嗯?异色魂环。”

    听到异色魂环这个词,招生老师武魂影妖召唤而出,黄黄紫紫黑黑黑黑,八枚魂环环绕,影妖操控阴影遮蔽阳光,而后再次仔细观察顾笙歌的魂环。

    没了阳光的折射,顾笙歌的魂环显现的光芒果然不一样,白金色光芒神圣无比,魂环上的金纹熠熠生辉,看的人眼花缭乱。

    另外一枚澹金色魂环,丝丝雷电纹理缭绕,神异无比。

    “真的是异色魂环,还是两枚!”

    招生老师惊呼出声,一些路过的学生看着顾笙歌那两枚魂环也是惊讶不已。

    世人皆知魂环分五色,白、黄、紫、黑、红。

    但也有一些特殊魂兽在死后诞生出的魂环有别于五色,不过极其稀少,而且诞生的魂技都十分特殊。

    异色魂环比之十万年魂环还要稀有。

    招生老师暗道自己真是眼花,竟然没有认出异色魂环,幸好雪院长叫住了,不然就糗大了。

    “这位小兄弟,是我刚刚眼花了,误认为你的魂环是十年魂环,抱歉。”

    他开口对顾笙歌抱歉道,顾笙歌没有理会他,而是看向黑闇雪,精神力涌向她。

    开始和她沟通起来,而黑闇雪眼神逐渐露出喜色,真的是顾笙歌!

    只是他怎么是这副样子?

    ~

    (新书《诸天:开局反杀明珠夫人》已发,已签约,大老们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