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 关于这本书

关于这本书

    这些天的评论其实我都有看,简单的说两句。

    这本书不是挂羊头卖狗肉!不是!不是!不是!

    这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

    五十级,武魂会有质变的前兆,反正你们猜不出来,给你们剧透也无所谓。

    六十级会开始真正的正文!

    七十级我就会告诉你们为什么这本书叫做【射程之内皆真理】!

    另外上架前一天两更不断更,上架的时候我应该放假了,到时候会多更,很多,我大概算了一下,日万是妥妥的,这章等我睡醒了就删,免得影响其余读者的观看体验。大家可以截图,要是我不能日万大家可以留着以后质问我。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骂人,我无所谓的,大家都发现了,有人骂我我只会摆烂。

    【啊对对对】

    我也不会删评论,没必要,写小说嘛,被人骂很正常。

    但是希望评论区的各位兄弟不要吵起来,看书就是打发时间的,遇到糟心的评论掠过就好,没必要吵架,你们这样我会有负罪感,毕竟我又不会删评论,我只会禁言......

    嘻嘻嘻,我知道群众有坏人,有人阴阳我也无所谓,我很淡定的,大家不用担心我的心态。

    如果评论不见了,那就是没过审,真的,我没删过!

    还有关于小说本身的剧情什么的,我都有规划的,大家不用担心,不会太监的,我已经准备好二战了,嘻嘻嘻~

    另外求点打赏票票什么的,毕竟为爱发电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嘻嘻~

    好了,就酱,祝大家天天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