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 跟大家谈谈心

跟大家谈谈心

    嗨呀嗨呀,很久没发过单章了,嘿嘿。

    主要是两个事,一个是推书,是群里一个很照顾我的老大哥的书,不好不给面子,书名跟简介放在末尾,有兴趣的可以去康康。

    第二就是评论区里面的一些事情。

    针对回答一下问题。

    问:能不能收朱竹清或者千仞雪。

    答:不能,不会写感情戏,真不会,就是宁荣荣我都是打着青梅竹马才勉强写下来的,其他的我真不会写,何必写出来辣眼睛呢,最后一次了,以后不会在重复了。

    问:主角是不是太心狠手辣腹黑了。

    答:还行,哪怕是现实生活我们也是利己主义,更何况穿越到了超凡世界。只是现实的条条框框......哼哼,不说了,你们懂我就行。看个小说,何必伪装自己嘛嘿嘿。

    问:节奏这么快会不会烂尾太监。

    答:不会,我写书不是为了梦想,不是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就是来挣钱的!有关注的书友应该有看到,这本书的成绩其实一直都不算差,之前在新书榜呆了近一个月的前十,最高上过第一,我太监我疯了我写书就是为了挣点钱改善一下生活,分担一下家庭压力,我烂尾太监不是自己作死

    问:我是不是伪娘。

    答:q阅有语音回答,别问了,再问自杀。

    问:建不建群。

    答:建,上架后会建v群。我知道到时候上架了会有一堆人跑去看盗版,那不能让我看正版的兄弟吃亏啊,到时候肯定会建v群,没事就在群里给大家写点番外,发点其他的小福利,嘿嘿嘿,你们懂我就行。但那是v群,进去有限制。

    然后我还建立了一个普群,群号:540239000。介绍上面有直通车,大家点一下就能进去了。

    好了,下面就是推书时间了。

    书名:【影视:我于此刻行走诸天】

    简介:

    本书又名地球超人的无限之旅

    意外获得时空旅行腕表,我于此刻行走诸天!

    第一个世界我是传奇,七步之外我快,七步之内我又快又准!

    第二个世界寄生兽,研究表明寄生兽也只是一种疾病,既然是疾病,那么我将其治好有问题吗没问题!

    第三个世界钢铁侠,铁人你问我为啥会有和你一样的钢铁战衣我说这只是玩具,你相信吗真的只是玩具而已!

    第四个世界.......

    第n个世界流浪地球中,木星引燃计划失败,所有人绝望之际,陈超看着绝望的世人,脱下了外套,然后推着地球前往比邻星!

    你问我是谁所有人都称我为超人!

    简单来说,就是陈超在影视世界里逐步觉醒成真正超人的无限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