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帝剑斗罗

斗罗之帝剑斗罗 > 一百一十四章 人面魔蛛

一百一十四章 人面魔蛛

    看着药婆婆倒地不起,场上的观众便以为这场比赛胜负已定,就连裁判都准备判定镜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就在裁判将要挥动手里的小旗之时,做坐评委席正中央的一名老者却开口阻止了裁判的行动,果然,评委里面还是有明眼人的,看出药婆婆并没有彻底失去反击的能力。

    三分钟之后。

    药婆婆猛地从地上站了起来,  她脸上的神色也逐渐恢复红润,想来碧眼金蟾的毒已经被她的本源蛇毒给彻底化解。

    “这怎么可能?”

    镜晨难以置信的望着前方跟没事人的药婆婆,心里忍不住泛起滔天巨浪。

    虽然他也知道九节翡翠的厉害,可是却绝没有想到他的碧眼金蟾毒竟然没有对药婆婆造成太多的影响,要知道即便是他要化解这金蟾毒至少也得五分钟的时间。

    药婆婆竟然比他这个施毒者还要快。

    这才是镜晨震惊的地方。

    “一山还比一山高,我镜晨一向自命不凡,  没想到却在这木叶城遇到了对手,  药婆婆!我记性你了,你是个不错的对手。”

    震惊过后,镜晨也不由向药婆婆发出钦佩之意,对手难得,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如此难缠的对手了,所以心情不免有些复杂。

    一方面是震惊,另一方面又是庆幸。

    别人不知道,镜晨对自己的现状却再清楚不过了,虽然很多人都夸赞他的一身毒功足以位列星罗前三,可他却知道自己已经陷入到了瓶颈期,如果没有外力相助很难突破这个关隘更进一步,所以镜晨才会参加这次星罗帝国举报的毒药争霸联赛。

    其他高手的刺激或许可以助他突破瓶颈,天斗帝国已经有了一位以毒闻名的封号斗罗,而镜晨的目标就是做大陆上第二个毒斗罗,甚至连封号他都想好了。

    就叫百毒斗罗。

    比毒斗罗都要厉害。

    可没想到他现在竟然连一个药婆婆都压制不住,直到这时镜晨才意识到他的不足。

    “你的金蟾毒虽然不俗,但是婆婆我也并非是吃素的,你且试试老身的蛇毒。”

    药婆婆伸手指向镜晨,上面的指甲足有数十厘米,  散发出冷嘞的寒芒,话不多说,顷刻间药婆婆便飞向镜晨。

    锋利的指甲如刀剑一般犀利,只不过轻轻一划就在镜晨的脖颈位置留下个尺余深的疤痕,里面的血液“噗嗤”向外滑落。

    指尖上蕴含着药婆婆的本源蛇毒,顺着伤口便涌入镜晨的全身。

    感受到毒素的威力,镜晨眉头瞬间便皱了起来,九节翡翠蕴含的毒素比他想象之中的还要可怕,怪不得这种武魂有着蛇中之王的美誉,仅次于独孤博的碧磷蛇皇。

    “我输了!”

    镜晨当即便开口认输。

    他的这番举动瞬间便引起场上的热议,人们的眼神也从原来的赞赏变成了鄙视。

    谁都没有想到他怂得这么快。

    药婆婆只不过弄了他一下,镜晨竟然想都没想就放弃了抵抗。

    对于众人的非议,镜晨并不在意,高手过招,输赢往往在瞬息之间。

    就那么一招,他便知道自己的境界与药婆婆有着很大的差距。

    与其妄图抵抗,还不如大大方方的认输,对镜晨来说赢或是输并不重要。

    “你倒是有几分自知之明!”

    药婆婆脸上露出些许欣赏之意。

    如此爽快的对手当真是少见。

    ……

    药婆婆获得晋级名额之后,  接下来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对决,这些人虽然魂力修为也达到了魂王的境界,  但是武魂并不怎么高级,  只不过是些常见的毒魂兽。

    比赛的精彩程度更是直线下滑。

    直令众位观众大感无聊。

    直到杨无敌的上场,这才引发了观众的集体**,毕竟这可是第一次比赛取得头名的选手,实力是公认的强。

    杨无敌的对手是一位女性魂师,她的鬓角已经有些许发白,可是皮肤状态却还算保养的不错,虽然跟小姑娘那白嫩细滑的脸蛋比不了,但尚在还算紧致。

    这名女性魂师名叫,雅芝。

    她看起来大约有六十多岁的样子,身上的气质却极为惊艳,有种特别的韵味。

    一上场她便开启了武魂,虽然她不知道杨无敌的武魂是什么,可是她却能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极为强悍的威压。

    那种破灭一切的气息,让她有一种与之无法抗衡的强烈无力感。

    “魔蛛,附体!”

    雅芝的声音有些寒冷,武魂释放出来之后她的身上便传出一股令人作呕的腐臭气,黑光闪过,一只邪恶的武魂便出现在她的身上,看到那武魂之后,姜羽也愣了。

    那是一只直径超过一米五的巨大蜘蛛,八条长矛般的蛛腿竟然超过了它的身体足足达到了三米多,它的身上遍布黑色甲壳,锃光瓦亮,长腿前端虽然略显纤细,但是从发出的森冷寒光来看绝对非常尖锐。

    在那蜘蛛的下腹,有着一些白色的纹路,与黑色的身体有些格格不入,而且那些白色纹路都组成了一张狰狞的人脸。

    一共八只闪烁着幽幽紫光的小眼睛就紧贴在它的下腹处。

    “人面魔蛛!”

    她的武魂竟然是人面魔蛛,这种魂兽可是不少魂兽的梦魇,百年级别的就能和普通的千年魂兽抗衡,皆因它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剧毒,就连千年魂兽都很难抵挡。

    雅芝也不客气,当即便释放出武魂真身,很快她整个人便变成了人面魔蛛的样子,不过诡异的是那张蛛脸却换成了雅芝的脸,看起来比之前都要阴森恐怖。

    人面魔蛛没有半点迟疑,八支锋利的蛛腿无声的刺入地面,飞速扑向杨无敌,腹部的脸颊露出一幅极为狰狞的笑容。

    邪恶的杀戮者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庆祝胜利的喜悦,反观对面的杨无敌并没有做出什么动作,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

    似乎人面魔蛛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他连武魂都没有释放出来。

    其实杨无敌并非不想召唤出破魂枪,只是他这武魂根本没有半点毒性,他之所有在毒之一道有着非凡的成就靠的都是天赋。

    和武魂根本没有半点关系。

    这才是杨无敌最恐怖的地方。

    要知道即便是独孤博这种级别的毒魂师,更多的也是靠自身武魂所蕴含的恐怖毒素,如果没有武魂相助,那么他们在毒之一道的成就肯定会大幅度下滑。

    而杨无敌却是一个异类。

    他却是真正的靠研究才走到了今日的地步,这在整个斗罗大陆也是非常罕见的。

    八支蛛腿刺入到杨无敌的皮肤之后,里面的恐怖毒素源源不断地涌入他的体内。

    “只怪你太自大了!”

    雅芝那阴冷的声音忽然传出,“连武魂都没有释放,看你如何抵挡得住这蛛毒。”

    她明显是误会了,杨无敌之所以没有开启武魂并不是因为自大。

    不过杨无敌并没有解释什么,那可不是他的风格,他还是习惯以实际行动征服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