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之无限穿越系统

斗破之无限穿越系统 > 第三百二十九:战斗,中

第三百二十九:战斗,中

    只见身穿休闲服的瑞兹正站在萧杰的身前,瑞兹的身后还站着一个人,这人身高两米手持一柄巨斧,也不知道它算不算人,因为它是一个人身狗头的人。

    “介绍一下,这是我在金字塔下找到了超级战士,内瑟斯。”瑞兹解释道。

    内瑟斯对着萧杰点了点头狗头,算是打过了招呼,随后转过头,凝重地看着巨大的科加斯。

    萧杰看了过去,只见卡特离开了科加斯的脚下,而科加斯身上的黑色光圈在慢慢变淡。

    “我的诅咒坚持不了多少时间,我们上吧。”内瑟斯说道。

    内瑟斯手中巨斧一转,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出现在科加斯的脚下,魔法阵燃起了一股紫色的火焰,不断地灼烧着科加斯。

    科加斯对着内瑟斯一身怒吼,内瑟斯身体内的能量同样紊乱起来,魔法阵也消失不见。

    内瑟斯走到了卡加斯的身前,用力将手中的斧头砍在了科加斯的脚上,一道伤口出现在科加斯的脚上,紫色的鲜血流了出来。

    科加斯对着内瑟斯一挥前爪,四根能量尖刺砸到了内瑟斯的身上,内瑟斯的身体也很坚硬,科加斯的尖刺只将内瑟斯砸飞。

    “生,是轮回的一部分,而你的那部分已经结束了!”内瑟斯说完,一声怒吼,身体一下子变大了一倍,手中的巨斧也跟着变大了,他的身上还笼罩着一拳黑色的光圈。

    内瑟斯举起斧头对着科加斯的后背砸去,因为科加斯增高了一倍,举起斧头刚好能砸到科加斯的背上。

    科加斯被内瑟斯的斧头砸得一个踉跄,转身对着内瑟斯一声怒吼,内瑟斯的身体一阵僵硬,科加斯趁此机会,张开大嘴,一下子将内瑟斯吞噬了。

    恐怖的气势从科加斯的身体内爆发出来,而且还在不断地提升,同时它的身体也在继续增大。

    二十米

    三十米

    四十米

    ......

    最终科加斯的身体达到了恐怖的一百米,气势也达到了巅峰,瑞兹也凝重地看着面前的科加斯。

    瑞兹脱下了上衣,背上了一捆不知什么毛皮做成的卷轴,说道:“看来我也需要动手了,现在已经不是整个地球的安慰了,如果再让它增长下去,整个银河系都......”

    瑞兹手中出现了一个能量圆球,猛力对着科加斯扔了出去,可惜被科加斯身上的皮肤弹飞了。

    “流老师,魔法是对它没有任何伤害的。”萧杰说道。

    “那怎么办?我除了魔法外,没有任何攻击的。”瑞兹问道。

    “好大的怪物,哈撒给!”一阵富含磁性的声音传来。

    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出现,直接将科加斯卷起,随后科加斯落在了地上,整个地面都在颤抖。

    一个手持长剑,一头长发的男子出现在瑞兹的身前,背对着瑞兹说道:“你们好,我叫亚索,这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怪物?”

    萧杰在亚索的身上感觉到两股能量,一股是剑气,一股是风,想来是一名用剑的高手。

    科加斯前抓一挥,十数根尖刺朝着亚索刺去,亚索的脸上流出了一丝微笑,扔出了手中只有三面的剑鞘,剑鞘立在了空中,巨大的气流从剑鞘的缺口吹了出来,在亚索的身前形成了一个屏障。

    尖刺撞在了屏障上,直接被其中蕴含的飓风吹飞了,亚索反手拿着长剑,快速地从科加斯的身边划过,剑锋在科加斯的身上一斩。

    一道细小的伤口在科加斯的身上出现,鲜血从中流了出来,科加斯对着亚索愤怒地一吼,同时再次射出了十数根尖刺。

    亚索被科加斯的怒吼打中,虽然还能移动,但无法调动身体内的力量攻击。

    亚索狼狈地躲避着科加斯的攻击,亚索已经躲过了九根尖刺,就在躲避第十根的时候,他的脚步突然一整踉跄,身体摔倒在地,科加斯同时对着地上的亚索射出了十数根尖刺。

    亚索将长剑立于身前,准备迎接科加斯的攻击,萧杰突然出现在亚索的身前,手中出现了一柄长剑,剑锋旋转,将所有的尖刺切断。

    卡尔正坐在大时钟上方,看着众人的表演,对着萧杰说道:“萧杰,其实我很看好你,只要你加入我们,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最厉害的人!”

    萧杰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了,虽然这地球对我来说没有归属感,但我还是不想让它毁灭。”

    “既然这样,那你也成为科加斯的养料吧!”卡尔说道。

    科加斯用力一跺,同时对着萧杰一声怒吼,虽然萧杰感觉身体内的一阵紊乱,但很快就适应了,一下子冲破了科加斯的控制。

    萧杰挣脱后,立刻拎着亚索跳上了天空,萧杰看着地面的科加斯,手中长剑用力一斩。

    一道火焰剑气冲萧杰的长剑中射出,直接斩到了科加斯的身上,巨大的火光在科加斯的身上亮起。

    科加斯张开大嘴,一个漩涡在科加斯的嘴边出现,身上燃起的火焰被科加斯吸入了嘴中。

    科加斯的身体急速增大,已经增大到了两百米,抬起头已经快要达到云层了。

    萧杰皱着眉头看着面前两百米的科加斯,他想不到科加斯连异火都能吸收。

    萧杰带着亚索落在了地上,亚索对着萧杰说道:“我有一个绝招,但需要先把他弄起来。”

    “虽然它现在很大,但我还有办法。”萧杰说道。

    萧杰将全身的斗气转换成了风属性能量,能量充斥着萧杰手中的长剑,萧杰用力一挥手中的长剑,一个直径至少一公里的龙卷风凭空出现,朝着科加斯席卷而去。

    龙卷风打在了科加斯的身上,直接将科加斯卷了起来,亚索瞬间来到了科加斯的头上,手中的长剑增长了数十倍。

    白色的剑光亮起,剑气不断在科加斯身上闪过,最后亚索重新回到了科加斯的身前,高举手中至少两百米的长剑,用力朝着科加斯斩去。

    亚索用长剑直接将科加斯压到了地上,科加斯趴在了地上,身上出现了数十道伤口,鲜血流了出来。

    “呼呼呼......”亚索坐在了科加斯的身前,不断地喘着粗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