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之最强大反派

斗破之最强大反派 > 第一百四十五 章 万药山脉,幕骨天尊

第一百四十五 章 万药山脉,幕骨天尊

    两头巨龙逐渐融合在一起,渐渐的,原先丹兽所进化出来的古龙,只是类似于有翅膀蜥蜴的那种类型。

    但在融合过程中,慢慢的转化成了五爪,身躯开始变得纤细起来,其背上的双翼慢慢的转化成原先属于魂龙的模样。

    整个融合的过程非常的顺利,  没有出现一点差错。

    魂天尘无比满意的看着面前的巨龙。

    就是体型似乎又变大了一些。

    跟原先的魂龙相差不多,具体功效也是全都继承了。

    值得庆祝的是,他的想法,真的实现了。

    魂龙,不再是以前那如行尸走肉般,没有灵魂,没有自主意识的存在。

    面前的,  是全新的魂龙,  而且其实力更上一层楼,光凭气息判断,应该是有六星斗圣的战斗力了。

    估摸着跟魂灭生差不多。

    嗯,新的战斗计算单位,魂龙=一个魂灭生。

    而且魂龙的潜力,是绑定在魂天尘身上的,魂天尘实力大增,它也同样实力大增。

    而魂灭生的潜力……说不上太差,也说不上太好,不然也不会混的这么差,只是魂天帝的一条狗。

    如今,总算是彻底融合完毕了,没有任何副作用……更是拥有魂龙的强大身体和能力,但灵魂却是丹兽。

    魂天尘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新名字,那就干脆不想了,还是叫它魂龙好了。

    反正它还是挺满意的。

    只见魂龙有些兴奋地观看着自己的身体,似乎怎么看都看不腻。

    而魂天尘也是瞄了眼它的下边,似乎挺好奇它的性别。

    只是这一刻,  魂龙有些“害羞”的用前面两个爪爪遮了起来,然后再次钻入魂天尘的体内,再也不出来了。

    “还挺害羞。”魂天尘咂咂嘴。

    既然确定了他的精血等同于太虚古龙一族级别的,那么就可以开始准备生骨融血丹的药材了。

    生骨融血丹,需要三种主材料,血精妖果,万年青灵藤,雪骨参……

    “还好,这些东西都有带过来。”魂天尘摸了摸自己的纳戒,这纳戒可高级了,里面装满着各种各样的材料、丹药、斗技、功法之类的。

    魂族最高等级的纳戒,与魂天帝的相差不多,容纳空间自然大。

    “丹会可没说不准自带材料进来,我可没违反规矩。”魂天尘笑了笑,随后忽然想起了先前双龙融合的进化场面。

    “对了,丹兽原先就是一枚八品巅峰接近九品的丹药,然后又服下了我的精血才进化成功……”

    魂天尘手放下巴,思索片刻。

    “或许,我明白化龙丹代表着什么了,这可真是要化身成龙啊。”

    “一枚任意的高品阶丹药做为主核心,一滴太虚古龙精血是为了注射进丹药里,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血液,八品丹药生骨融血丹,炼制躯体时的必备之物……”

    “这是活生生为了将丹药炼制成人一样,躯体、灵魂、鲜血,缺一不可,难怪如此,或许我明白该如何炼制了。”

    “丹塔可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这化龙丹……我可以在突破斗圣时服用。”

    魂天尘邪魅一笑,慢悠悠的深入了丹界……

    ……

    谷頗  万药山脉。

    丹界的面积真要说起来,或许是因为逐渐衰败的缘故,因此只有不足丹域的三分之一大小,但也别小看这三分之一,凭借这片空间的这些天材地宝,大陆之上,恐怕没有什么势力不对它动心,有了这么一块空间,完全就相当于是拥有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珍稀药材仓库,而由此也是能够看出这丹塔的底蕴是何等的丰厚。

    而万药山脉,便是其中天材地宝最为丰盛的地方。

    距离进入丹界已经有一日一夜的时间,萧炎好不容易赶来这万药山脉,便已经是气喘吁吁。

    原因无他,这一路上来,萧炎亲眼见证了许多黑袍人的存在。

    他们最低的实力起码都在斗尊往上,个个下起手来心狠手辣,身上散发出来阵阵死亡气息,让人心生畏惧。

    更让萧炎感到心惊的是,他们的目的看起来根本不像是来参加丹会的,只是进来不断地杀人,掠夺,甚至强行取出灵魂……

    能进来这里的,无一不是炼药师,而炼药师灵魂又比常人强大许多。

    魂殿,真的入侵进来了。

    但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

    抱着能避则避的原因,一路上萧炎因此错过了非常多的天材地宝,他根本不敢冒出头强行去收集。

    他如今只是六星斗宗巅峰,这一冒头出去,哪怕有再多的底牌,也只能让一星斗尊受伤罢了,出去就是找死的行为。

    所幸,一路上他的运气很好,没有被魂殿的强者发现。

    “希望能够顺利找到药单上的材料。”萧炎深吸一口气,刚要迈入万药山脉,便听到一声冷喝。

    “阁下,你这是何意?难道想对我们这里的人出手不成?”

    心中闪过这些念头,萧炎身形也而是如同一阵风般在森林中掠过,约莫一会,身形猛然一跃,便是窜进了一颗布满着葱郁枝叶的树顶上,目光透过树叶缝隙,望向前方。

    在萧炎视线所及处,是一片凹陷的小盆地,此刻的盆地中,正有着将近百人簇拥其中,他目光一扫,果然是从中瞧见了几道熟悉的身影,赫然便是曹颖等人。

    “这里的空间。”

    萧炎目光扫过,突然猛的凝在周围的空间处,只见得那里的虚空,居然出现了许些扭曲之感。

    “灵魂屏障!”

    见状,萧炎心头猛的一凛,这东西他见过,许多强者最喜欢在杀人灭口时用的手段。

    “似乎有些不妙啊。”

    在见到这灵魂屏障时,萧炎心头便是微微一沉,看这模样,似乎有人准备对曹颖等人下手,而且那下手之人,实力还极端的恐怖,灵魂屏障这种东西,可不是寻常强者能够构建出来的。

    “是那黑袍人?魂殿!”

    沉吟间,萧炎心头猛的一动,目光闪电般的转向那凹陷的盆地中,果然是在那众人中间的位置,见到了一道黑色身影。

    “这家伙,好狠,居然想将这些的人尽数解决,宋清与曹颖皆是此次大会冠军的有力争夺人选,若是将他二人杀了。”萧炎心中念头飞转,眼中也是不由得浮现一抹震惊,这魂殿强者,好狠的手段。

    此刻,这黑袍人正是幕骨天尊,如今拥有九星斗尊的实力……

    幕骨天尊阴冷笑了一声,强大的斗气集中在身上。

    “前方万药山脉,我们包了……识相点的,要么走,要么……灵魂留下来。”

    “当然,反正你们的灵魂迟早都会进入我的口袋,只是本天尊大发慈悲,让你们多活久一些,桀桀桀……”

    “感谢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