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集

短篇集 > 《诱导出轨》(5)

《诱导出轨》(5)

    ——————分割线———————

    我是上面说的梁哥,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分享我的感情生活。

    小乖已经睡熟了,抱着他玩了一天的游戏机,我不太睡得着,索性把他的手机拿过来看他发的知乎,挺有意思的,就这短短五六天他竟然胡思乱想了那么多。

    幸亏全解释开了,前天在酒店上床之前还让我把g□□卸载了。明明是他几次三番逼着我下载,非要我陪着他看别人的狗血八卦,现在自作自受了还来怪我。

    拿他真没办法。

    其实我一直没什么安全感,小乖从高中到现在一直很受欢迎,朋友一大堆,我嘴上说着怕他被别人带坏,其实心里就是怕他喜欢上别人,我知道我是个没什么生活情趣的人,他喜欢玩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他又没兴趣,也不知道这些年我们是怎么过下来的,可能全靠性格互补吧。

    看到他装陌生人给我发撩骚信息,其实我并不太懂他的动机,只是觉得他想玩什么我奉陪就好,他问我“试试?”,我就说“怎么试?”,我的意思是问他接下来他想怎么玩,结果他误会成了我精神出轨,太冤枉了。

    他还给我发一堆乱七八糟的照片,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想让我给他买照片里面那人穿的衣服,后来又以为他在玩角色扮演。

    说句实话,我真对女装没兴趣,那种兔尾巴或者用绳子绑身上的玩意,我更是看不惯。

    小乖就很好了,男孩子最清爽可爱的样子他都有,他不需要搞那些花里胡哨的,白t恤牛仔裤加上薄薄的肌肉,就好看得不行。

    小乖今年二十五岁,虽然老说自己变胖变丑,但在我眼里他还和高中的时候一样,单纯又可爱。

    这几天我也被他搞得心力交瘁,在g□□上,我搭理他,他生气;我不搭理他,他还是生气。他约我出来吃饭,我就到他公司楼下来接他了,结果他全程黑脸。

    他还故意在我面前跟朋友说荤话,什么小哥哥、亲爱的……听的我火冒三丈,他还一脸理所当然。

    现在才知道那是在报复我。

    小乖真是一点都不乖。

    我和小乖是高一的时候认识的,他一进班级我就注意到他了,可是他好像不太喜欢我,总是避着我,还在年级里传我脚踏两只船,我心想该怎么治治他,就找关系把他安排在我同寝室,还睡在我上铺。

    我记得他拖着行李箱进寝室看到我的时候,立马把嘴撅的老高。

    其实我一开始就是想吓唬吓唬他,但后来每天看到他早上起来坐在床边揉眼睛,一双小腿挂在床边晃荡,我就心跳加速。还有夜里听到他的呼吸声,有时还有听不懂的梦话,我连觉都睡不着,睡着了梦里也是他。

    幸好机会很快就来了,他急性阑尾炎,夜里把我喊起来去医院,我背着他等朋友的车来,因为肚子一阵一阵的疼,他把我搂的特别紧,连喘气哼哼都娇得要命。

    我记得我当时浑身又酥又麻,骑车的时候走了好几次神。

    之后我们的关系转好,他开始变得依赖我,黏人的本性显露出来,我也乐在其中。

    后来就在一起了,就像他说的,牵手、拥抱、接吻……水到渠成。

    我一直喊他小乖,他也一直喊我梁哥,从高中一直喊到现在。他经常说,他很快就要占据我人生的一半了。

    其实何止是一半,他已经是我生命的全部。

    这次的乌龙事件就这么结束了,也不知道小乖以后会不会还给我这样的惊喜,不过我现在也想开了许多,生活嘛,还是应该多一点情趣的。

    比如我现在偷偷用他的知乎,写下这段情话。

    希望他明天早上起来看见会很开心。